要闻:电视评论协会夏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CB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8-11 23:40

20150811

CBS在电视评论协会夏季媒体见面会上首先分发了13部秋季回归剧的剧情消息。如果你担心过于「剧透」,你可以跳过这个部分。

国务卿夫人 Madam Secretary(10月4日)
在首集中,总统的飞机突然失踪,Elizabeth陷入一种从未遇见过的情况。与此同时,Henry与新的国防情报局联络人Jane Fellows(Jill Hennessy)矛盾重重——因为他不想按照她的要求将一名俄罗斯学生拉入国安局的间谍队伍。制片人Morgan Freeman亲自客座演出本集并担任导演。

傲骨贤妻 The Good Wife(10月4日)
Alicia试图重振律师事业,再次创办自己的律师事务所,这次她的合伙人是她雇用的Jason Crouse(Jeffrey Dean Morgan,常规角色)——一个长相迷人、经验丰富的调查员。与此同时,Peter为了进一步强化总统竞选找来全国闻名的战争战略家Willa Eastman(Margo Martindale,多集角色)。Willa将自己的聪明与狡猾隐藏在虚假、和气、迷人的外表之下,她与Eli的关系变得非常有趣。Cushion Jumbo将扮演律师Lucca Quinn。

犯罪现场调查 CSI(9月27日)
在大结局电影中,一场灾难令拉斯维加斯陷入瘫痪,Gil Grissom、Catherine Willows和Jim Brass全都回来帮助昔日的队友展开调查。DBRussell和Sara Sidle对他们的事业做出了新的决定。Lady Heather的回归导致Grissom和Sidle产生激烈的争论。

犯罪现场调查:网络 CSI: Cyber(10月4日)
DB Russell正式从拉斯维加斯调来工作,担任刚刚组建的「新一代网络犯罪取证」部门的负责人。在首集中,他和Avery的团队一起调查一名入侵家庭保安系统的黑客,但看似简单的网络犯罪竟演变成命案。另一方面,Avery考虑在FBI内接受新的职位,Krumitz亲眼见证了妹妹的审判,Elijah被迫应对一种脆弱的家庭关系,Nelson和Raven的更多背景信息得到揭示。

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9月21日)
聪明的Sheldon遇到了一个宇宙中无解的谜:当一个女人宣称要和你分开一段时间,以便「冷静地思考未来」,那究竟意味着什么?「一段时间」究竟是多长时间?有没有办法加速这段时间?与此同时在拉斯维加斯,Penny和Leonard距离婚礼又近了一步,但Penny是否能原谅Leonard的不忠?Leonard又会使用哪些办法来确保Penny不会再生气?

代号蝎子 Scorpion(9月26日)
在首集中,新任国土安全局局长Adriana Molina(Alana De La Garza)将蝎子团队重新召集起来……因为一颗俄罗斯核动力卫星已经偏离了轨道并可能坠毁在南加州,他们必须阻止它造成毁灭性破坏。另一方面,医院监控视频显示Paige吻过Walter,他们已不能再逃避彼此间的感情。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 NCIS: Los Angeles(9月21日)
Callen着手进行一个秘密项目,Sam和全体队友毫不知情。Hetty要求中止Callen的行动,洛杉矶小组必须尽快找到Callen,以免他过于冲动失去理智,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

海军罪案调查处 NCIS(9月22日)
Gibbs中枪负伤之后在一艘海军医疗船上接受治疗。当他在生死边缘苦苦挣扎时,DiNozzo和Joanna前往上海对付他们的敌人「The Calling」组织。Jon Cryer本季扮演Gibbs的外科医生Cyril Taft。Mimi Rogers继续扮演中情局官员Joanna Teague。Gibbs的伤给他的心理造成了严重影响,他和他的团队的关系变得恶化,与得力助手Tony更是时常发生争吵。

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 NCIS: New Orleans(9月22日)
在首集中,有人袭击了一支美军运输车队,企图劫走一枚海军训练用的导弹。Pride和新奥尔良团队相信此事是一个反美激进组织所为。他们决定实施一项危险的卧底行动,但结果却难以预料。与此同时,Shalita Grant扮演的Sonja Percy和Daryl Mitchell扮演的Patton Plame本季被提升为常规角色。

犯罪心理 Criminal Minds(9月30日)
第11季开始时,Kate正式离去,BAU调查组必须补充新鲜血液。BAU调查组开始对新组员候选人进行面试,其中包括热衷于这份工作的法医心理学家Tara Lewis(Aisha Tyler)。与此同时,一名连环杀手留下特殊的证据,将矛头指向意欲复仇的某人。

老妈 Mom(11月5日)
在第三季中,Christy和Bonnie进入了一个陌生的领域:她们竟然相处得很和谐。她们继续依靠「戒酒朋友」Marjorie、Jill和Wendy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对刚刚加入互诫会的Jodi(Emily Osment)予以鼓励。Regina做了一个改变人生的决定,对每个人都产生了影响。Christy仍然无法接受Violet与一个比她年长22岁的男人订婚的事实。Roscoe花越来越多的时间陪伴父亲和女友。Christy有了一个新老板。Bonnie与她的亲生母亲取得联系。

福尔摩斯与华生 Elementary(11月5日)
福尔摩斯试图重建生活。由于他的暴力行为,他与华生的搭档关系、他们与纽约警署的合作关系都可能终结。福尔摩斯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被提起刑事指控,在等待期间,「一个失踪的女人可能被丈夫谋杀」的案件落入他手中。与此同时,他的父亲Morland Holmes(John Noble)即将从伦敦来到纽约。

天堂执法者 Hawaii Five-0(9月25日)
第六季开始时,一起谋杀案令50重案组不得不调查一个古老的海盗传说(及海盗埋藏的秘宝)。看起来凶手利用一幅被盗的画的背面当做藏宝图。婚礼后的清晨,Kono和Adam被Gabriel绑架。Catherine重返瓦胡岛,Danny不禁对McGarrett产生担忧。

警察世家 Blue Bloods(9月25日)
一名可能的连环杀手向Danny发出骇人的信息,Danny和Baez对此展开调查。Erin考虑申请法官职位。一名市长候选人指责Frank有腐败行为,Frank猝不及防。Eddie必须面对关系疏远的父亲——在他住进医院的时候。

CBS高管在见面会上透露的其他消息包括:

CBS不反对《超女》(Supergirl)与CW的《绿箭侠》(Arrow)、《闪电侠》(The Flash)情节交叉,但也不鼓励这么做。由于这些都是DC漫画角色,你会看到「交叉宣传」(意即你可能在《闪电侠》播出过程中看到《超女》的插播广告,反之亦然)——「但绝不是角色本身」(意即暂时不会有交叉情节)。此外,《超女》将新增三个DC漫画角色:Lucy Lane(Jenna Dewan-Tatum)的父亲Sam Lane将军,他带着某种目的来到纳欣诺市;超级英雄红色龙卷风(Red Tornado);氪星坏蛋Non。

CBS证实《苍穹下》(Under The Dome)第三季结束时会彻底「降下」那个穹顶。即便该剧获得第四季续订,也不会再讲那个穹顶的故事,而是「其他故事」。《苍穹下》、《传世》(Extant)和《困兽》(Zoo)的命运将在夏末决定。

CBS仍然未确定《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的最终命运,因此仍然不能肯定第五季就是最后一季。

《生活琐事》(Life in Pieces)的灵感来源于……《兔八哥》(Looney Tunes)?

《紧急抢救》(Code Black)讲述了一个「病人多到无法应付的程度,医护人员怎么选择」的故事。很显然,在这种情况下,并非所有病人都能得到最合理的救治(医护人员必须决定轻重缓急顺序)。剧组建造了占地面积4万平方英尺的「医院」摄影棚,每集雇佣了600名群众演员和30名真正的护士,其场面和规模在医学剧当中算是相当大的。

《永无止境》(Limitless)剧组称Bradley Cooper绝不会演完第一集就走人,他会始终与该剧亲密接触。至少剧情会让你「感觉」到他所扮演的角色无处不在(而且他还提供了大量剧情建议)。此外,他所扮演的角色现在是总统候选人,出来「露面」的机会少了。

《地狱天使》(Angel From Hell)不会描述特定宗教,而是宗教的「共性」,也就是「精神性」的东西。但是——第一,「精神性」的东西不是超自然的东西;第二,该剧不是《家有仙妻》和《太空仙女恋》;第三,该剧首先是一部喜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