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战争与和平》首批剧照公布、Syfy将把科幻小说《门口》改编成剧集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8-13 23:18

BBC新版《战争与和平》首批剧照公布

20150813

这是BBC新 版《战争与和平》(War & Peace)的首批剧照。Lily James扮演核心角色娜塔莎-罗斯托娃(Natasha Rostova),Paul Dano扮演核心角色皮埃尔-别祖霍夫(Pierre Bezukhov),他们在托尔斯泰的原著中最终结为夫妻。James Norton扮演核心角色安德烈-保尔康斯基王子(Prince Andrei Bolkonsky)。在1956年版的好莱坞电影中,这三个角色分别由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亨利-方达(Henry Fonda)和梅尔-弗尔扮演。Gillian Anderson扮演皇后的女官兼宠臣安娜-帕甫罗芙娜(Anna Pavlovna),Jim Broadbent扮演保尔康斯基王子(Prince Bolkonsky),Stephen Rea扮演瓦西里公爵(Prince Vassily Kuragin),Ade Edmondson和Greta Scacchi扮演罗斯托夫伯爵和伯爵夫人,Jack Lowden扮演娜塔莎的哥哥尼古拉-罗斯托夫(Nikolai Rostov),Tom Burke扮演皮埃尔妻子海伦的情人多罗霍夫(Dolokhov),Aisling Loftus扮演娜塔莎的好友宋尼娅(Sonya),Rebecca Front扮演Anna Mikhaylovna,Kenneth Cranham扮演Mikhail叔叔,Aneurin Barnard扮演Boris,Tuppence Middleton扮演瓦西里公爵的女儿海伦(Helene),Callum Turner扮演海伦的哥哥阿纳托利(Anatole),Jessie Buckley扮演Marya王子,Brian Cox扮演库图佐夫将军(General Kutuzov),Ken Stott扮演Bazdeev。该剧于2015年1月在俄罗斯、立陶宛和拉脱维亚取景拍摄,今年冬季播出。

20150813
20150813
20150813

Fox版《都市牛郎》确定男主角

墨西哥演员兼歌手Alfonso Herrera(《第八感》)将主演Fox试映集《Urban Cowboy》。这个项目开发得很快,5月底Fox刚刚宣布购入剧本,不到两个月就已将其确定为试映集。该剧根据1980年Debra Winger和John Travolta主演的西部爱情电影《都市牛郎》(Urban Cowboy)改编的同名剧集。电视剧版《都市牛郎》定位为「电影的现代重制版」,故事描述情路坎坷的年轻人Sissy和Bud在牛仔竞技的尘土中、在炼油厂的污垢中、在廉价餐馆的排舞中、在现代德州的魅力中追寻梦想和激情,主要剧情元素包括「家族遗产」、「重新开始」、「寻找真爱」和「美国梦」。剧中有不少欢快的音乐和歌舞表演,尤其是拉丁舞。这是2015-2016开发季第一个获得试映集预订的Fox项目。Alfonso Herrera扮演年轻人Kyle,他和他心爱的Gaby是一对命运不济的情侣。Kyle是个非常受欢迎的牛仔竞技骑手,同时是贩毒集团控制的一颗棋子。因为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他被迫逃离墨西哥,和妹妹一起来到休斯顿。他们的叔叔Al为他们提供了庇护,但AI自己也是个非法移民,凭借自己的实力在美国打拼。

《狮子守卫:再次怒吼》配音演员公布

迪斯尼少儿频道宣布《狮子守卫:再次怒吼》(The Lion Guard: Return Of The Roar)的配音演员包括Rob Lowe、Gabrielle Union、Max Charles、Atticus Shaffer和Sarah Hyland。James Earl Jones和Ernie Sabella再次为《狮子王》电影中的角色Mufasa和Pumbaa配音。迪斯尼去年宣布重新制作动画电影《狮子王》(The Lion King)的电视版,形式包括一部电视电影和一部衍生动画剧。电视电影在2015年秋季播出,而衍生剧在2016年播出(迪斯尼少儿频道和迪斯尼频道)。Ford Riley担任执行制片人,Howy Parkins担任导演,Christopher Willis负责配乐。20年前的狮子王电影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9.87亿美元票房,其百老汇音乐剧长盛不衰,每一轮北美巡回演出的门票收入都能达到10亿美元,世界范围内则达到50亿美元(22个版本)。此前迪斯尼曾播过一部85集长的动画剧,故事主要以Timon嘿Pumbaa为核心。新版电影和电视剧被命名为《狮子守卫》(The Lion Guard),故事以Simba(Rob Lowe)和Nala(Gabrielle Union)的第二子Kion(Max Charles)为主人公。他长大后成为「狮子守卫」(Lion Guard)的领袖——这个组织由最勇敢和最聪明的狮子组成,负责守卫动物们生活的「荣耀大地」(Pride Lands)。Kion并未沿袭传统召集一群年轻的狮子来帮助自己,而是找了一群五花八门的动物:勇敢无惧的蜜獾Bunga(Joshua Rush)、充满自信的猎豹Fuli(Diamond White)、逍遥自在的河马Beshte(Dusan Brown)和聪明机智的白鹭Ono(Atticus Shaffer)。观众熟悉的《狮子王》角色——Mufasa、Timon、Pumbaa、Rafiki、Zazu——将在新版电影和电视剧中「友情亮相」。Kion的姐姐、未来「荣耀大地」的女王Kiara亦将出现。迪斯尼称新版电影和电视剧的元素包括「保护」、「家庭」、「社会」、「解决问题」、「创新思维」和「多样性」等,主打收视对象为2-7岁的孩子。

20150813

Laurie Holden辞演《芝加哥医魂》

在《芝加哥医魂》(Chicago Med)正式开播之前,Laurie Holden突然宣布自己将离开该剧。她称这是「家庭原因」所致,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制片人表示他们很快就会寻找新的演员来填充空缺——毕竟这个角色还蛮重要的。根据制片人的设想,他们不会将这个角色换人演出,而是一口气引入另外三个女性角色:一个急诊儿科医生,一个护士长和一个年轻的一年住院医生。

20150813

四部DC漫画剧新细节公布

制片人Greg Berlanti透露了他制片的四部DC漫画剧集的一些细节:《闪电侠》(The Flash)2×04将再次回忆粒子加速器爆炸当晚所发生的事情——但这次是从另一个角色的视角。来自《地狱神探》(Constantine)的Constantine(Matt Ryan)将出现在《绿箭侠》(Arrow)4×05中,他的到来与Sara的复活有关,或者说与「Lazarus Pit」故事线有关。Thea被复活时并没有完全死透,Sara被复活时可是「真的死了」。要将一个死人复活,仅靠绿箭侠团队自己的力量是不行的,他们必须求助于John Constantine这种真正的巫师。《超女》(Supergirl)的潜力巨大,因为「许多年轻女孩对该剧充满期待」,「她们非常兴奋」(通常只有男孩子对漫画感兴趣)。《绿箭侠》和《闪电侠》将帮助《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起步——无论是在大的方面还是在小的方面。例如,Palmer的命运将在《绿箭侠》中得到揭示,Sara Lance的故事也将在《绿箭侠》第四季前七集中占据一定篇幅。《闪电侠》则会继续描述火风暴、Martin Stein和Ronnie Raymond的故事。Kendra Saunders住在中心城(《闪电侠》第一季结尾),因此观众将通过《闪电侠》第二季来认识她。在三剧情节大交叉发生之前,《绿箭侠》和《闪电侠》会做出许多铺垫。热浪和冰冻队长都会回归《闪电侠》,但有可能只是某种「梦境场景」。冰冻队长、冰冻队长的妹妹和热浪的关系将得到进一步解读,热浪在《明日传奇》中也将更加充实(这个角色在《闪电侠》中戏份很少)。

此外,Brit Morgan将在《超女》(Supergirl)中扮演DC超级坏蛋「Livewire」。她真名叫做Leslie Willis,是大都会的一名电台节目主持人,她经常在节目中奚落和嘲笑超人。她在参加一次户外音乐会时遭遇恶劣天气,然后又与超人发生冲突。她在此过程中遭电击,被转变成蓝色头发、皮肤惨白、能够操纵闪电的「Livewire」。在本剧中,Leslie同样是个电台节目主持人,但她嘲笑的对象变成了Cat Grant及其CatCo媒体集团。

20150813

《神秘博士》全长预告片公布

BBC和BBCA同时公布了《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九季的新预告片。这个预告片展示了本季的主要故事:死亡的外星球,恐怖的水下基地,野蛮的维京人村庄,全球范围的Zygon叛乱,隐藏的外星洞穴,还有……时间的终结。博士面对的敌人包括:Missy、一座Daleks城市、危险的雇佣军Mire、可怕的鬼魂,等等。剧迷自然而然地再次关注Maisie Williams扮演的角色,但这个预告片仍然没有提供明确线索(除了她穿古装之外)。第九季9月19日播出。

20150813

《美少女的谎言》制片人继续透露剧情信息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制片人觉得昨天解释得还不够彻底,于是今天又做了如下解释:下半季剧情将解释谁要找Alison,这是今后几年的核心故事。但「他」不是CeCe/Charlotte,他是另外一个人。Alison将姓氏改成Rollins……是因为她结婚了,她嫁给了一个名叫Rollins的医生。Alison和四个小骗子在下半季将回到紫檀镇,她们因为某种原因必须回去(主要是Alison有某种需要)。但她们现在都是成年人了,她们都已有工作,这对她们来说是个挑战。Mona仍然在剧情中存在。Paige或许也会出现。Toby、Ezra、Caleb都没死,Lucas也活着,你会见到他们。Lucas有一个惊人的消息要宣布。Sara Harvey、Melissa还会出现。当然,还有小骗子们的家长。五年之后的Jenna……你会知道她在干什么。五年之后的CeCe/Charlotte……还会再次出现(她正在努力「变好」),Alison一直偷偷照顾她。Charlotte为什么那么有钱?她折磨了几个小骗子整整五年,这需要一大笔花销啊。D夫人给Carissimi集团送了钱,Charlotte是个「华尔街之狼」,她拿了那笔钱,建立了自己的「帝国」——五年之后的剧情会提及这档事。有人在下半季结婚了(除了Alison之外),或许是Hanna。

20150813
20150813
20150813

电视评论协会夏季媒体见面会专题报道——Syfy、USA

《无垠的太空》(The Expanse)第一季的订数为10集,但不排除获得第二季(或者第一季增加订数)的可能。该剧12月14日、15日首播(连续两天播出)。剧情描述人物比描述技术多。原著作者「James S. A. Corey」——这是个联合笔名,现实生活中原著由Daniel Abraham和Ty Franck共同撰写——将参与剧本创作。

《童年的终结》(Childhood’s End)将在12月14日、15日和16日三晚播出。尽管原著发表于上世纪五十年代,但制片人称「五十年代拍和现在拍感觉是一样的」,因为原著很有前瞻性。制片人还强调剧中没有好人和坏人,没有什么事情需要修正,没有什么人需要战斗。剧组还强调该剧非常忠于原著。

20150813

Syfy宣布将弗雷德里克-波尔(Frederik Pohl)的科幻小说《门口》(Gateway)改编成电视剧集。David Eick和Josh Pate将联合开发该项目,后者负责撰写剧本并兼任剧集总监。《门口》描述人类发现一颗小行星上有许多被废弃已久的宇宙飞船,它们来自一个高度发达的外星种族——Heechee——由此引发了一股外星「淘金热」。人们淘的不是「真金」,而是那些外星古迹和技术。那些飞船事先都已经过编程,搭载它们的太空旅行者将前往遥远的世界……要么在那里一夜暴富,要么身首异处。勇敢的勘探者Robinette Broadhead明知道宇宙航行的风险极高、生存的几率极小,但他还是决定赌一把。经过一次噩梦般的任务之后,他带着惊人的财富和奢侈品归来,但从此要忍受失去船员的痛苦……包括他一生中最爱的女人。

20150813

《殖民地》(Colony)制片人强调这不是「人类 vs 外星人」的故事,它更像是「对阿富汗局势的一种隐喻」——美国入侵了那个国家,扶持了亲美政权,当地人必须与其合作,但当地人不一定都持「接受」态度(此前我们得知该剧的灵感来源于「纳粹占领下的法国巴黎」)。当该剧开始时,「入侵势力」已经取得统治权,他们对殖民地实施镇压政策。但是观众一开始并不知道「入侵者」制定的「新规矩」是什么,「入侵者」是谁,围绕洛杉矶的金属高墙之外有什么,但是你最终会知道答案。洛杉矶部分地区得以生存,包括圣莫妮卡地区和圣费尔南多谷。市区仍然存在,但已经没有「灵魂」。在市区之外,有一个大型发射平台,宇航器从那里起降。剧组称该剧同时具有《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史密斯夫妇》(Mr and Mrs Smith)和《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三部作品的某些元素。该剧和《行尸走肉》有什么相似之处?第一,人们斗不过无处不在的僵尸,只有逃命;人们斗不过异常强大的「入侵者」,只有低头。第二,《行尸走肉》一开始人们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否也发生了僵尸危机,《殖民地》一开始人们不知道美国的其他部分和世界的其他部分是否也被占领了。第三,人们都努力在危险之中生存。第四,一开始世界已经被僵尸或「入侵势力」占领了,具体过程被略去。第五,真正的坏人不是那些僵尸或「入侵势力」,而是将枪口对准同胞的人类叛徒。和《行尸走肉》的Rick一样,《殖民地》的Will也将儿子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第六,Sarah Wayne Callies本来就是《行尸走肉》的演员!该剧明年1月14日播出。

《罪恶的满足》(Satisfaction)第二季将在10月16日播出。

其他消息

据称Netflix剧集《The Get Down》将短暂停机,给编剧组一些时间来创作后续故事情节。Netflix对这部大成本剧集寄予厚望,因此他们的谨慎是可以理解的。这种「临时停机」的做法并不罕见,因此不意味着该剧有麻烦,更不是该剧「早夭」的预兆。这部13集新剧是电影导演Baz Luhrmann以制片人身份开发的第一部电视剧集,《盾牌》(The Shield)创作人Shawn Ryan将参与制片。该剧的开发时间已经将近两年(2013年12月立项,2014年建立编剧办公室),但Netflix对该项目的兴趣一点都没有减少。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七十年代的纽约城,那是一个颓废的、让人毫无兴致的、充满暴力的、资金严重短缺的时代,一切都死气沉沉。一群来自南布朗克斯区下层社会的少男少女凭借自己的双手和相互帮助在社会上打拼,没有任何人给他们提供指导,和他们相伴的只有语言游戏、即兴舞步、魔笔(记号笔)和喷雾器。从布朗克斯的旧式公寓到SoHo艺术公司,从CBGB俱乐部到54演播室,甚至刚刚建成的世贸中心双塔,新的音乐形式在颓废的氛围中、在这座城市濒临破产的边缘诞生了——嘻哈乐、朋克摇滚乐和迪斯科。该剧主要描述改变这座城市乃至全世界命运的南布朗克斯区青少年的生活和追求新音乐的旅程,以及70年代波多黎各文化对布朗克斯区的重要影响力。

ABC宣布开发多镜头情景喜剧《Housesitters》,Michael Bolton担任执行制片人并亲自主演,实际编剧为Ricky Blitt。该剧被描述成现代版《三人行》(Three’s Company)和《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的结合体,剧情细节未知。

Adult Swim宣布提前续订动画喜剧《爷孙笑传》(Rick And Morty)第三季——因为刚刚播出的第二季首集比第一季首集18-49收视率猛增了121%,第二季第二集比首集再次上升27%。

我昨天发表的文章《复活版正在快速盛行》说什么来着?有传言称已经被取消9年的《死木》(Deadwood)很有可能复活——原版剧集的创作人David Milch正和HBO商谈「以某种形式续拍」的有关事宜。这种「形式」很可能是一部电视电影。不过你也不用抱太大希望,这种传言从2014年开始就有了,但至今仍然只是传言。

Leo Fitzpatrick将在《哥谭》(Gotham)第二季中扮演反派角色Joe Pike。他是臭名昭著的纵火团伙「Pike兄弟帮」的领袖。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找到了Penny的「情敌」……当Leonard在北海探险时,他曾吻过一个女人。当他在上季结尾把这件事告诉Penny时,Penny非常不痛快。Melissa Tang将扮演这个名叫Mandy的角色,她出现在9×02中。

Sarah Wayne Callies称《越狱》(Prison Break)续拍版制片人还没有找过她,因此她不知道她在原版剧集中扮演的角色Sara会不会出现。

来自《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的Travis Van Winkle将在《代号蝎子》(Scorpion)2×04中扮演Ensign Nathan Hall。他和Walter、Happy、Cabe一起被困在一艘出现故障的潜艇中,他们必须在空气耗尽之前想出逃生的良策。Ensign Hall聪明、忠诚、意志坚强,他对蝎子团队及其工作怀有敬意。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的「A」时代结束了,尽管剧迷对相关情节的批评多于赞扬,但夏季终集还是吸引了310万观众,18-49区间达到180万(换算成收视率为1.4),创18个月来的最高值。该剧在社交媒体中一向活跃,夏季终集的相关微博讨论量达到158.6万,为有线电视网有剧本节目历史第四。

《惊声尖叫》(Scream)竟然把Emma的前男友Will(Connor Weil)给杀了?现在你该明白什么叫做「在这部剧集中谁都不安全」。

上周六乔治-RR-马丁召集史坦顿岛洋基棒球队与哈德森谷叛徒棒球队打了一场《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慈善募捐友谊赛——前者代表史塔克家族(冰原狼),后者代表蓝尼斯特家族(蓝尼斯特金狮)。最终……「史塔克家族」以10比1大获全胜!据称前来参加这次活动的许多人都把自己打扮成《权力的游戏》角色模样。这项募捐活动旨在救助遭虐待和被抛弃的狼。

20150813

《初代吸血鬼》(The Originals)的制片人暗示Klaus和Cami在第三季中的关系将以「非常专业化的关系」开始,但很可能从此变得亲密(Cami目前是Klaus的心理医生,她将帮助他进行「愤怒管理」)。

Cami, for her part, now as a licensed practitioner, wants to help this guy, if for no other reason than she knows as a member of the O’Connell family legacy she can do some small bit of good by helping Klaus rein in his temper and avoid killing innocent people. She feels a moral obligation to get involved in his life and be someone he can vent to and open up to and help him work through some of his anger. And where that relationship goes from there I think is very interesting.

20150813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五季的蓝光限量套装版公布了,你想来一套吗?先拿149.99美元来吧(亚马逊的预定价格)。

20150813

CW证实《地球百子》(The 100)第三季的订数为16集(和第二季一样)。

《孤国春秋》(The Last Kingdom)新预告。

《懵懂少女》(Awkward)第五季新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