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缉毒特警 Narco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8-23 14:32

Narcos

该剧再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期警方与臭名昭著的大毒枭激烈交战的真实故事。律师、法官、政客、警察、军队甚至平民全都参与了这场毒品战争,每一股势力之间都矛盾重重——但他们的动机并不单纯。在多数情况下,黑白两道的人都想控制可卡因——当时世界上利润最高的一种「商品」。

Wagner Moura在剧中扮演主要角色Pablo Escobar。他在白道是国会议员,在黑道则是以麦德林黑帮贩毒集团的领袖,一个臭名昭著的恐怖分子。他表面上是个很顾家的男人,而且经常做出一些劫富济贫的事情来提高自己的形象,因此被穷人尊为「新时代的侠盗罗宾汉」。Boyd Holbrook扮演西弗吉尼亚禁毒署探员Steve Murphy,Pedro Pascal扮演墨西哥禁毒署探员Javier Pena,他们奉美国政府的秘密命令一起前往哥伦比亚俘获并杀死大毒枭Escobar。Manolo Cardona扮演全国总监狱长Eduardo Mendoza,他长着一张娃娃脸,没有什么经验,心肠很好,充满理想主义,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他总是抱着一种乐观进取的积极态度,但当Pablo Escobar从La Catedral逃走之后,他遭到了错误的指控。Ana De La Reguera扮演文静、美丽的女人Elisa,她用宽松的衣服和乱蓬蓬的头发来掩盖自己曼妙的身材和迷人的容颜。她看上去像是一个普通女人,但她与极端主义游击队保持着秘密联系。Steve Murphy和Javier Pena这两个角色是虚构的,但Pablo Escobar的故事却是真实的(时间大约在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该剧直接获得13集预订。该剧的主要演员来自美国、巴西、哥伦比亚、英国和墨西哥,是一部名副其实的「国际剧集」。

根据Netflix的惯例,第一季全部10集将一次性公开。

Narcos
Narcos
Narcos
Narcos
Narcos
Narcos
Narcos
Narcos
Narcos
Narcos
Narcos
Narcos
Narco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