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上帝之手 Hand of God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8-29 23:05

Hand_Of_God

亚马逊网已经播出过该剧试映集,本周该剧第一季全部10集将一次性公开。该剧由《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的导演Marc Forster执导(这是他首次执导电视节目),来自《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的Ron Perlman担任主演,来自《火线警告》(Burn Notice)的一名执行制片人负责撰写剧本。主人公Pernell Harris(Ron Perlman)是一位很有权势的法官,时常会干违背法律的事情。他已经结婚,但和一个高级应召女郎打得火热。在一次精神崩溃之后,他突然开始看到幻象,并且听到因自杀失败而陷入昏迷的儿子PJ开口说话。他就像突然「觉醒」一样开始信奉宗教,他认为上帝在通过他的儿子和他交流。从那一刻开始,他决心当一个「侠客」,不把那个导致他的家庭四分五裂的强奸犯抓住决不罢休。他手头没有任何实际证据,因此他主要依靠那些幻象和上帝通过儿子传递的信息来寻找线索。

Dana Delany扮演Pernell的妻子Crystal Harris,政治上非常精明,对家人有些保护过度。她自己也有许多秘密,其中一些连Pernell都毫不知情。Garret Dillahunt扮演年轻人KD,试图通过宗教信仰来治疗自己的易怒的问题。他自认为已经找到了上帝,但他仍然是个反社会的人,他的脾气一点都没有好转。Pernell的出现对他来说无异于天赐之福——Pernell帮助他学会专注,学会用正确的渠道来发泄怒火,从而化解暴力倾向。Andre Royo扮演当地市长Robert ‘Bobo’ Boston,聪明、老练、贪婪、爱交际、有野心,是Pernell的死党。Alona Tal扮演Pernell的的媳妇Jocelyn Harris,一直在为丈夫的情况伤心。Julian Morris扮演曾经当过演员的传道士Paul Curtis,他过去总想着一夜暴富,因此惹了一屁股麻烦。Elizabeth McLaughlin扮演Curtis传道士的性感女友Alicia。Emayatzy Corinealdi扮演Pernell最喜欢的妓女Tessie,同时是他的「红颜知己」。Max Hernandez扮演多集角色Toby,是圣维森特警署的警长,经常利用自己的地位让别人的日子不好过。Pernell自从信奉宗教之后开始不停干「侠客」之举,令承办案件的Toby很不高兴,两人的私人恩怨不断扩大。Elaine Tan扮演读过常春藤盟校的女助理Anne,利用机会主义和永无休止的背叛来满足自己的野心。

Hand_Of_God
Hand_Of_God
Hand_Of_God
Hand_Of_God
Hand_Of_God
Hand_Of_God
Hand_Of_God
Hand_Of_God
Hand_Of_God
Hand_Of_God
Hand_Of_God
Hand_Of_God
Hand_Of_God
Hand_Of_God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