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代号蝎子 Scorpion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09-20 23:12

Scorpion_S02

前情提要:Walter困在一辆车里,这辆车差点翻下悬崖……幸亏蝎子团队的其他人及时救了他。晚些时候,Paige在医院里承认自己爱Walter,并在他熟睡的时候吻了他。

2×01《Satellite of Love》中,当一颗俄罗斯核动力卫星偏离轨道之后,新任国土安全局局长(Alana De La Garza)决定立即重组蝎子团队——他们必须想办法让这颗卫星转向,否则它将在南加州爆炸,后果不堪设想。与此同时,Paige在医院亲吻Walter的监控视频曝光,他们必须正视两人之间的感情问题。KISS乐队的领唱Gene Simmons将在本集中客串,自己扮演自己。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第二季开始时故事时间已经过去了几个月,蝎子团队正在放大假。在Walter养伤期间,所有人都无所事事,那让他们很难受。他们在一起时总有事可做,分开之后反而失去了生活焦点。

Walter很快就会知道Paige干过什么,他们会再吻一次……这次是在两人都心知肚明(而且自愿)的情况下。Paige绝不会否认自己的感情,现在的问题是……Walter是否做好了接受这份感情的思想准备?Sylvester的爱情生活就不那么顺畅了,他知道他喜欢的人(Megan)快要死了,但他将置身于一种让他「在很多方面都很不舒服」的境地。

与此同时,Walter将结交第一个非蝎子团队成员朋友,他名字叫Ray(Kevin Weissman)。Ray时常会犯一些小罪,但他没有伤害过任何人。他有点让人讨厌,但他「有一颗金子般的心灵」。他没有家,平常就住在一辆72年产的格里莫林车(Gremlin)内。一开始Walter无法忍受这个怪人,但两人最终成了死党。

Alana De La Garza将在本季前几集扮演国土安全局新负责人Adriana Molina,但她不会待太长时间(因为Alana De La Garza已经加盟《犯罪心理:国境之外》)。她的继任者Katherine Cooper(Peri Gilpin)将在2×04亮相。

Scorpion_S02
Scorpion_S02
Scorpion_S02
Scorpion_S02
Scorpion_S02
Scorpion_S02
Scorpion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