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犯罪现场调查-网络 CSI: Cyber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0-04 19:10

CSI_Cyber_S02

前情提要:Avery终于见到了那个毁掉她的诊所(并且多年来一直暗中监视她)的病人(这个故事还引出了Avery的前夫及已经死去的女儿Hannah)。Krumitz涉嫌杀害那个可能谋杀了他的父母的假释犯,但他最终坦白……真正的凶手是他的妹妹。

2×01《Why-Fi》中,Avery欢迎D.B. Russell(Ted Danson)来到她的团队——Russell从拉斯维加斯调到华盛顿特区担任「新一代法医取证部」(Next Generation Forensics)的负责人。与此同时,有人通过远程入侵家庭安全系统实施盗窃,并最终演变成谋杀,CSI网络组对该案展开调查。另一方面,Avery考虑接受联邦调查局更高级别的职务,Krumitz成为妹妹庭审的证人,Elijah必须处理好一种微妙的家庭关系,Nelson与Raven的背景进一步曝光。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Avery和前夫团聚,她需要花很长的时间来慢慢修复两人的关系——毕竟上季的经历带给她的痛苦尚未完全退去,她还在不停做恶梦。与此同时,她要面对团队中的新变化——D.B. Russell来了,但Simon Sifter走了。Avery有机会得到Simon Sifter的职位,但她并不情愿这么做。得到Sifter的职位意味着她的工作和生活会有很多变化,她要面对她不感兴趣的政治问题,那比调查网络犯罪案件要困难多了。剧情会发生一小段时间跳跃,Krumitz妹妹的庭审已经结束,其结果对他的生活造成重大影响。Krumitz对她做了一个承诺,他本季的所有行为都与这个承诺有关。

关于第二季,你还需要知道……

Nelson决定帮助D.B.这个老古董在华盛顿寻找新爱情……意即让他学会使用在线约会手机客户端。

所有的东西都可能被黑客入侵或利用——篮球、奶嘴、植物、钥匙链,甚至蟑螂。制片人开玩笑说:「还有性玩具!」

去年Avery的主要动机是寻找入侵她诊所的黑客,今年她的主要动机是寻找臭名昭著的黑客大王「巨蟒」(Python)。

团队内部可能会产生有趣的新关系。

随着Krumitz妹妹庭审的终结,Krumitz父母遇害案也正式结束了,这条故事线不会再拖下去。

第二季将进一步描述Avery女儿死亡的真相。她的前夫会不定期出现。

Nelson的背景故事将得到揭示。

CSI_Cyber_S02
CSI_Cyber_S02
CSI_Cyber_S02
CSI_Cyber_S02
CSI_Cyber_S02
CSI_Cyber_S02
CSI_Cyber_S02
CSI_Cyber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