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邪恶力量 Supernatural S11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0-07 21:56

Supernatural_S11

前情提要:死神透露,如果Dean去除该隐标记(Mark of Cain),他会释放出黑暗(Darkness)。为了阻止Sam这么做,Dean一度决定杀死Sam。但是在最后时刻Dean下不了手,他转而杀死了死神。Rowena掌握《诅咒之书》(Book of the Damned)后变得比以前更强大,她用魔法控制Castiel与Crowley大战一场,并完成了释放黑暗的魔咒。

11×02《Out of the Darkness, Into the Fire》中,故事紧接上季结尾,Sam和Dean必须应对「黑暗」被释放所造成的严重后果。Castiel苦苦挣扎于Rowena魔咒的影响,同时不停回忆起自己和Crowley那场血腥大战。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第11季没有时间跳跃,你将看到「自由意志组」(Team Free Will)如何团结起来对抗黑暗。这股新的邪恶力量非常强大,Winchester兄弟必须团结一心(就像回到了第一季)才能将其击败。Dean和Sam再次有了共同目标和共同语言,他们的关系因此「回归正常」。「我们现在要做善后工作,除掉该隐标记只是第一步,现在我们该面对我们做过的决定。」此外,Lucifer和上帝可能本季同时出现——因为Winchester兄弟为了对抗黑暗必须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使用一切可能使用的办法。为了找到上帝,他们可能首先去找Metatron(不管双方过去有何矛盾)。总体而言,第11季讲述简单的「两兄弟团结起来斩妖除魔」的故事,没有过分复杂的主线。

本季会有大量回忆情节:不同方式的回忆,不同层次的回忆。

Winchester兄弟认为自己该为地球上发生的事情负责,他们不能只是一味「猎杀恶魔」,他们应该「救人」。

那辆Impala本季每集都出现,甚至11×04的故事完全发生在Impala之内(集名叫做《Baby》)——如同电影《洛克》(Locke)。或许他们能让Tom Hardy(《洛克》的主角)演出这一集?

本季会有一个「两集故事」(两连集描述同一个案件,同一处场景),这在该剧历史上是不多见的。

Jeffrey Dean Morgan暗示他可能在本季中出现,再次扮演Winchester兄弟的父亲John——如果档期允许的话。John和两个儿子已经10年没见了,是时候出来露个脸了!

尽管Crowley的生死在上季结尾是个谜,但他本季「百分之百回归」。制片人的胆子没那么大,他们不敢轻易杀死四个主人公(Sam、Dean、Crowley和Castiel)中的任何一个。不过制片人承认,死里逃生的经历将让Crowley变回以前那个精于算计的、杀人不眨眼的地狱之王,而不是那个「处处对Sam和Dean表示关心的大哥哥」。

为什么Charlie(Felicia Day)要死?因为那是必须的,「这部剧集总有人要死」。更何况,剧组原本只计划让Charlie出现一集,如今出现了这么多集,该知足了。

一些剧迷喜爱的角色将回归,「以令人惊讶的方式回归」。

Castiel将和Winchester兄弟团聚,共同对付「大反派」。但是在此之前,他必须想办法摆脱Rowena的魔咒。

已证实Jensen Ackles将执导第11季的《The Bad Seed》。这一集将引入Emily Swallow扮演的关键多集角色Amara,一个年近30岁的女魔头,妖艳性感,非常美貌,充满诱惑力,但却是个阴险的毒舌妇。Amara最近刚刚来到地球,对这里没有任何好感,但她还是留了下来。该剧难得有一个戏份很重的女性角色。

「黑暗」究竟是「什么」?或者说是「谁」?制片人表示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黑暗究竟想要什么」。

制片人承诺Rowena本季仍然是所有人都要面对的大问题。她现在有了超级魔力,她对这些魔力有自己的打算,她会获得某种成功,这些都不是好事。

Sam小时候总是与爸爸和哥哥格格不入,当John和Dean出去狩猎时,Sam通常独自待在汽车旅馆房间里等待他们归来。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Sam创造了一个虚构的朋友Sully。如今Sam长大了,看起来……Sully需要他的帮助(只有在《邪恶力量》的世界中,虚构的朋友往往不是那么「虚构」)。Nate Torrence本季将扮演这个长大的Sully,他出现在《Just My Imagination》这集中。

Supernatural_S11
Supernatural_S11
Supernatural_S11
Supernatural_S11
Supernatural_S11
Supernatural_S11
Supernatural_S11
Supernatural_S11
Supernatural_S11
Supernatural_S11
Supernatural_S11
Supernatural_S11
Supernatural_S11
Supernatural_S1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