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红橡树 Red Oak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0-09 22:00

Red_Oaks

单镜头情景喜剧《红橡树》由著名电影人Steven Soderbergh担任执行制片人,著名导演David Gordon Green执导试映集并兼任执行制片人。故事发生在一家乡村俱乐部里,可被看做网球版《疯狂高尔夫》(Caddyshack)。1985年夏天,20出头的年轻人David Myers(Craig Roberts)在位于新泽西州的红橡树乡村俱乐部里谋得一份职业网球助理的工作,他试图通过这份工作来确定自己究竟想要怎样的生活。他一方面为父亲突发心脏病而感到担忧,另一方面又为秋季大学主修课该选哪一门而感到困惑。Richard Kind扮演David的父亲Sam Myers,他一直希望儿子能成为一名会计师。在一次心脏病发作之后,Sam确信自己不久于人世,于是将一些惊人的秘密告诉了David。从此以后,这对父子的关系变得十分尴尬。Jennifer Grey扮演David Myers的母亲、Sam Myers的妻子Judy Myers。丈夫这一次心脏病发作并不致命,这让她稍感安慰。他们看起来像是一对完美的夫妻,婚姻稳定而和谐,但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她的性欲可能有问题。 David在红橡树俱乐部里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包括:Alexandra Socha扮演迷人的艺术系学生Skye。Paul Reiser扮演Skye的父亲、红橡树俱乐部董事会主席Getty,富有而势利。Ennis Esmer扮演Nash。Oliver Cooper扮演Wheeler。Gage Golightly扮演Karen。

Red_Oaks
Red_Oaks
Red_Oaks
Red_Oaks
Red_Oaks
Red_Oaks
Red_Oaks
Red_Oaks
Red_Oaks
Red_Oak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