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格林 Grimm S05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0-26 15:04

Grimm_S05

前情提要:当Nick的女友Juliette变成一个女妖(Hexenbiest)并彻底失去控制后,Trubel被迫杀死了她。与此同时,曾经假冒Juliette与Nick发生一夜情的Adalind怀上了Nick的孩子……而且这个孩子很快就要出生了。

5×01《The Grimm Identity》中,故事紧接上季结尾——Nick的母亲被斩首,女友Juliette被Trubel杀死,Nick的生活陷入从所未有的混乱。失去了这么多,他必须决定自己今后究竟要做怎样的人。与此同时,他和昔日死敌Adalind的孩子就要出生,他该如何面对这种现实?他和Adalind要如何共同抚养这个孩子?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Nick遇到了FBI探员Chavez(Elizabeth Rodriguez),这导致他和身边最亲密的人发生矛盾。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Nick和Adalind的关系是本季最大的看点之一。制片人提示道:他们陷入了一种非常尴尬的情形,他们很快会有一个孩子,但他们从来没有相爱过。不仅如此,他们过去的关系……老实说,他们一直在算计着如何杀死对方。或许本剧会搞出「奉子成婚」的情节?毕竟现在Juliette不在了,Nick和Adalind都是单身,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更何况还有孩子作为纽带)……谁知道呢?你不相信Nick和Adalind的关系有改善的可能?看看制片人的这句话:「She’s finding another side of herself. So is Nick.」与此同时,Adalind将给自己找一份工作(她原本是个律师)。她还发誓这次要当一个好母亲,和「半格林半女妖」的孩子(以及孩子他爸)过正常的生活,决不让孩子再遭到绑架。Rosalee的「瘾」问题将再次出现,这导致她和Monroe的关系变得紧张。本季的Wesen生物将涉及「尼斯湖水怪」、「鼠王」、「彼得潘」等多个传说。

值得一提的是,已经拖了五季的「钥匙之谜」终于会得到部分解答。但是要了解这件事的全部秘密……对不起,你还得再等两年(制片人承诺第七季之前完全解密)。

Grimm_S05
Grimm_S05
Grimm_S05
Grimm_S05
Grimm_S05
Grimm_S05
Grimm_S05
Grimm_S05
Grimm_S05
Grimm_S05
Grimm_S05
Grimm_S05
Grimm_S05
Grimm_S05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2)
瓦西里
2015-10-27 09:18

nick也太悲催了。5年里,姑姑死了,老妈死了,老婆也死了。

Jee
2015-10-29 17:16

Juliette 就这样没了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