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7日新剧开发消息及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0-27 22:39

新剧开发消息

20151027

Christopher Eccleston将主演BBC1新剧《The A Word》,故事描述一个家庭如何应对孤独症。当这个家庭年纪最小的6岁男孩(Max Vento)被查出患有孤独症之后,一家人的生活陷入混乱。无论从为人父母的角度,还是从孩子成长的角度,这家人都必须找到一种方法来与彼此沟通,找到战 胜疾病的勇气。该剧根据2010年一部以色列剧集改编,Lee Ingleby、Morven Christie、Greg McHugh和Vinette Robinson参与演出。

Reese Witherspoon和Laura Dern曾共同演出电影《Wild》,如今她们决定再次合作,将《Wild》原著作者Cheryl Strayed的另一本畅销书《Tiny Beautiful Things》改编成电视项目。这本书的素材来自Cheryl Strayed的生活建言专栏,她和她的丈夫Brian Lindstrom(电影导演)将一起创作改编剧本。故事通过一个波特兰家庭的视角探索爱情、损失、欲望和生活等主题,这个家庭的口头禅是:「真相永远不会害死你。」

Fox宣布开发单镜头情景喜剧《House Sitter》,故事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实际编剧为Matt Bass和Teddy Bressman。故事描述临时为别人照看房屋的Beans依照自己的一套规矩来生活——他讲别人的日常生活变成自己的假期,将别人的平凡琐事变成自己的冒险,将别人的浴袍……变成自己的浴袍。故事灵感来源于创作人、执行制片人Jake Johnson的老朋友Brian Farrell——他绰号「Captain Beans」,是个喜剧演员,兼职做「专业房屋照看人」。他每个月花三个星期时间为好莱坞的朋友们照看房屋……在他们外出的时候。Brian Farrell本人将担任该项目的顾问,并提供剧情创意。

Kelli Goss加盟Netflix多镜头情景喜剧《The Ranch》。此前Netflix已经直接预订《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剧集总监Don Reo和Jim Patterson开发的《The Ranch》,Netflix将通过这个项目确定一种新的节目播出形式——一次预订20集,分两批播出,每批10集,每年播2次(此前Netflix剧集一年只播一次,而且是一次性播完全季)。《The Ranch》被描述成一部「手足喜剧」(兄弟姐妹),故事发生在一座科罗拉多州农场。当Colt Bennett(Ashton Kutcher)结束短暂的半职业橄榄球生涯回到家中后,他将与兄弟Jimmy(Danny Masterson)一起经营农场的家族生意。Sam Elliott扮演两兄弟的父亲,他与Colt关系复杂。他自己是个农场主,但他的儿子坚持要离开家族生意去打球,这让他感觉糟糕。Debra Winger扮演两兄弟的母亲。Elisha Cuthbert扮演Colt的旧情人,曾经是一个拉拉队员。Kelli Gross扮演Colt的新爱情对象。该剧预订在2016年播出,Ashton Kutcher和Danny Masterson兼任执行制片人(两人自从共同演出《That ’70s Show》之后一直保持密友关系)。

TBS为Matt Fogel和Todd Strauss-Schulson撰写的情景喜剧试映集填充了演员。故事描述现代女性变得越来越独立、越来越自信,而她们身边的男性则变得越来越有「自知之明」,越来越敏感。主人公是两个属于这种类型的男人——Todd(Adam Shapiro)和Fogel(Jack Carpenter),他们喜欢说出自己的情感、心理治疗过程和对「静思」手机客户端的沉迷。在这两个朋友之中,Todd更自信、更积极,Fogel更聪明、更敏感。他们在洛杉矶寻找爱情,寻找更好的「SuperSoul Sunday」聚会,寻找快速进入热门娱乐场所Raya的方法(而不是傻傻地去排队)。Shenaz Treasury将扮演Todd和Fogel大学好友的妻子Hillary。该剧相当于Matt Fogel和Todd Strauss-Schulson的自传故事。

NBC宣布开发Mila Kunis的制片公司提交的单镜头情景喜剧《The Russians Are Coming》,实际编剧兼制片人为来自《找寻自我》(Finding Carter)的Sam Wolfson。该项目与1966年的同名喜剧没有任何关系,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位原本自由自在的丈夫,但是他的俄罗斯姻亲最近搬到他楼上居住,搞得他很不自在。据称该剧带有一定的半自传味道。

关于《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的续拍版,我们得知:那四部迷你电影(每集90分钟)将分别对应春、夏、秋、冬四季,合起来就是一年的时间跨度。

Johnny Ray Gill将在CBS夏季新剧《脑死亡》(BrainDead)中扮演高深莫测的天才Gustav,他是第一个意识到外星人可能正在攻击美国首都的华盛顿人。Gustav有无数阴谋理论,而且某些理论时常被证明是对的,这使得他成为主人公Laurel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其他简讯

FX宣布取消《已婚》(Married),不再续订第三季。与《已婚》收视率相近的《你最坏》(You’re The Worst)目前仍然命运不明。

在《杀出个黎明》(From Dusk Till Dawn: The Series)第二季结束前一天,El Rey宣布续订该剧第三季。

澳大利亚10频道确认《The Wonderland》已被取消。该剧相当于澳大利亚版《飞跃情海》(Melrose Place),一共播了3季44集(但是只有50万观众)。与此同时,另一部澳大利亚剧集《Glitch》获得第二季续订。

20151027

Matthew McConaughey将担任11月21日《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嘉宾主持,当晚的音乐表演艺人为Adele。Matthew McConaughey曾在2003年当过一次嘉宾主持。

来自《复仇》(Revenge)的Henry Czerny将在《超女》(Supergirl)中扮演重要反派角色Winslow Schott,也就是DC漫画中的坏蛋玩具人(Toyman)。为什么他和Winn Schott的名字如此相像?因为他是Winn Schott(关系疏远)的父亲!玩具人是超人影视作品中的常客,无论是1966年的《超人新冒险》还是1994年的《路易斯与克拉克:超人新冒险》、1996年的《超人动画剧》、2003年的《正义联盟》、2004年的《超人前传》,你都能看到他。

你可能在几个月之前就看过《超女》(Supergirl)的试映集(首集),但试映集最后那个镜头始终令人困惑。现在你不用困惑了……制片人很直接地告诉 你,那个和Kara Zor-El的母亲Alura长得一模一样的女人是Kara的姨妈、Alura的双胞胎妹妹Astra。她的目的看似很简单:统治地球,报复 Alura……当然,也就是报复Kara。这不是一个漫画角色,但她在某种程度上相当于本剧的Slade Wilson,或者Malcolm Merlyn,或者Harrison Wells。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你会看到Astra告诉Kara:她的目的也是为了拯救地球。

20151027

《哲基尔与海德》(Jekyll & Hyde)首集只有340万观众,比ITV同档期的其他节目略好,但绝不算什么好成绩(而且该剧因充满暴力和恐怖而遭到批评——因为它在家庭剧档期6:30而不是成人剧档期9:00播出)。

《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剧组表示,Simmons的外星奇遇记之谜将在本周的新集中得到揭示。你会看到那个星球上的邪恶力量(接受来自传送门的活人献祭),你会看到Simmons获得帮助(来逃避这种生物),但是Fitz有足够的理由不喜欢Simmons的这个计划。

《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第四季结束的时候……Vanessa和Bay都跑到中国来了?Bay当了一名纹身师,Daphne在当地医疗机构中工作?10个月后,家里又出事了?所幸该剧获得了第五季续订。

Maisie Williams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中扮演的角色Ashildr(Me)本季至少还会出现一次(9×10)。当然,现在你已经知道这是一个「不死」的角色(而且出现在现代伦敦城)。此外,机器狗K9会有一部专属电影:《K9 Timequake》,2017年上映。故事无非是说K9的冒险旅程(以及它与多种生物和外星人的互动)。

据称Gemma Whelan扮演的Yara Greyjoy将回归《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六季,但戏份不多。

在上周日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中……Glenn到底是死了还是没死?制片人很明确地告诉你:你还会看到他。「In some way, we will see Glenn, some version of Glenn or parts of Glenn again, either in flashback, or current story, to help complete the story.」不过和《权力的游戏》中的琼恩-雪诺一样,你越是相信他死了,他就越可能没有死。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Jee
2015-10-28 20:38

可以说是本剧的 chloe~~吧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