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新剧开发消息及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0-31 16:46

新剧开发消息

20151031

导演兼制片人Adam Shankman将把自己当舞蹈演员兼舞蹈指导的经历用于改编一部两小时的电视电影《The Nutcracker》,该项目被NBC收入囊中。与此同时,他的制片公司还将故事喜剧《Love, Sex And Neighbors》一并卖给了NBC(该项目的实际编剧为Gail Gilchriest)。《胡桃夹子》(The Nutcracker)大家都很熟悉——这是一部经典的芭蕾舞剧,西方国家每到节日就会排演各种版本的《胡桃夹子》。NBC的电视电影版设定在充满魔幻色 彩的纽约城里,不受欢迎的高中女生Clara和「胡桃夹子变身的王子」共同与纽约城的杀手们战斗。《与星共舞》的Travis Wall担任该片的舞蹈编排,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体操队的首席教练Valorie Kondos Field(同时是一位职业芭蕾舞老师)参与制片。据称该片与NBC从《音乐之声》开始启动的「年度圣诞节歌舞剧」无关。《Love, Sex And Neighbors》描述一对面带稚气的、尊重传统价值观的夫妇最近刚刚搬到橘子郡,他们发现孩子学校里的其他家长竟然在尝试「一夫多妻」……或者说得更 直白一点,「3P」。该剧将重点聚焦四个家庭,他们将全面展现一场新的「生活革命」。

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排名「房间整理」类别第一位的《The Life-Changing Magic of Tidying Up: The Japanese Art of Decluttering and Organizing》将被NBC改编成名字超长的情景喜剧《The Life-Changing Magic of Tidying Up》,Erica Oyama和Greg Malins担任执行制片人(前者创作剧本)。故事描述一个刚刚经历危机的女人试图让混乱的生活重回正轨。原著在全球卖了300万册,连续50周登上「房间整理」类别畅销书排行榜,因此原著作者被评为「2015年最有影响力的100人」之一。

《约会规则》(Rules Of Engagement)的创作人Tom Hertz重返CBS,带来另一部多镜头情景喜剧。这部剧集来自Will Arnett的制片公司,因此Will Arnett自然而然地要挂名制片。这是一部工作场所众角喜剧,故事设定在一座公立高中。

Fox从激烈的竞争中夺得一部尚未命名的单镜头情景喜剧的开发权。该项目由Chris Case创作,故事描述一名前橄榄球运动员(非裔美国人)在教育子女的方式上采用守旧的传统手段。与当心理医生的波西米亚白人女友闪婚之后,他不得不调整心态来面对婚后的家庭生活……还有新婚娇妻那帮精灵古怪、非常难相处的孩子。据称该剧根据Chris Case自己的成长经历改编——他和他母亲是白人,但他的继父是黑人(而且是前橄榄球运动员)。

ABC宣布开发编剧Spencer Porter提交的一部情景喜剧,故事松散地改编自他的个人生活,包括他与妻子和家人的关系。该剧来自Ryan Reynolds的制片公司,因此他将挂名制片。

其他简讯

Netflix正式宣布续订《西镇警魂》(Longmire)第五季。Netflix……真是「被取消剧集」的大救星。

AMC正式宣布续订《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七季,伴侣节目《Talking Dead》也将一并回归。我敢肯定20年之后该剧仍然在播,何况是区区第七季?所以……实在没什么好说的。

Elisabeth Rohm将在《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第三季中扮演Michener总统的办公室主任Allison Shaw,非常聪明、有能力。

Greer Grammer和Spencer Grammer这对姐妹花将客座演出电视剧版《尖峰时刻》(Rush Hour),扮演……一对姐妹(当然啦)。Destiny(Greer)是Heather(Spencer)的妹妹,她很想当演员。Destiny在参加完一个聚会之后神秘失踪,Heather被迫向警方求助,Lee和Carter很快发现此事绝非简单的失踪人口案。这是这对姐妹首次在电视荧屏上合作。

BD Wong将在《哥谭》(Gotham)中扮演天才教授「怪人雨果」(Hugo Strange),他是个精神病专家,受聘管理阿卡姆疯人院。但是他有一个巨大的秘密——他痴迷于测试人类精神和身体的极限,并且偷偷为韦恩企业集团的非法项目「Indian Hill」进行恐怖的活体实验,目的是为了创造超级人类……或者超级坏蛋。与此同时,来自《我欲为人》(Being Human)的Kristen Hager将在剧中扮演「急冻人」(Mr Freeze)Victor Fries的妻子,目前已经病入膏肓。

关于「地狱神探」John Constantine在下周《绿箭侠》(Arrow)中的戏份,我们知道这些细节:John Constantine是Oliver Queen的老熟人,但两人第一次重逢时的情形出人意料,且「气氛紧张」;Oliver请John来恢复Sara的灵魂,但他与另外两条故事线也有关系(他给了Oliver一件「礼物」,还有一个警告);借着与John会面的机会,Oliver和Laurel谈论了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Diggle和Lance将从事一项独立任务(与拯救Sara无关);Thea将面对Sara的严重威胁;Damien Darhk解释了很多事情。

Candace Cameron Bure展示了《欢乐一家亲上亲》(Fuller House)的「新家」。

20151031

今天我看到了《11/22/63》的另外四张剧照,把它们一起贴在这里。

20151031
20151031
20151031
20151031
20151031

这是《传教士》(Preacher)的首个短宣传片。该剧根据上世纪90年代Garth Ennis和Steve Dillon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Seth Rogen、Evan Goldberg和Sam Catlin担任执行制片人,Sam Catlin兼任剧集总监,另有两名制片人参与制片。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名叫Jesse Custer(Dominic Cooper)的德州传教士。当他快要失去信仰的时候,突然得知上帝已经离开天堂、擅离职守的消息。他是地球上唯一能找到上帝,向他问明缘由,并劝他重新回到「工作岗位」的人。陪伴Jesse踏上这条凶险之旅的是他的前女友Tulip O’Hare以及善良的爱尔兰吸血鬼Cassidy(他宁可在酒馆里喝酒也不愿意吸食无辜者的鲜血)。他们将遇到疯狂的乡下人和天主教会的一个秘密分支,还有一名绰号「杀手圣徒」(Saint Of Killers)的西部孤胆枪客。「杀手圣徒」是一个强大的、无法被阻止的、具有永生之力的超级杀戮机器,他存在的唯一目的就是为了追杀Jesse。根据漫画的描述,Jesse被逃离天堂的超自然怪物Genesis附身,Genesis是天使与恶魔交配后的产物,因此Jesse拥有一些有趣的超能力,其中最重要的一种能力是……只要他说一句话,任何人都必须依照他的意志来行事。Genesis是如此强大,上帝都对他感到恐惧,以至于抛弃天堂躲了起了。在Genesis的控制之下,Jesse不慎毁掉了自己的整个教区,这是促使Jesse下定决心找到上帝的真正原因。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最后一季要来了,电视娱乐业的一个时代结束了……看看这个宣传片吧。西边的太阳落下去了,山寨的太阳正高高升起——那就是近日湖南卫视高调宣布的2016年(所谓的)《超级女声》。

今日海报:《Sherlock》节日特别集《The Abominable Bride》。

2015103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