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老妈 Mom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1-02 19:27

Mom_S03

前情提要:Bonnie经历了好几个星期的低潮,但她和Christy最终和解。Violet决定与未婚夫Gregory同居。Roscoe打算从今以后和父亲Baxter住在一起。

3×01《Terrorists and Gingerbread》中,Bonnie的母亲Shirley Stabler(奥斯卡奖得主Ellen Burstyn)突然重返Bonnie和Christy的生活。她在Bonnie很小的时候就抛弃了她(将她送入社会福利机构),因此Christy和Bonnie对于「是否原谅她」持不同意见。June Squibb本集扮演Dottie……Christy刚刚认定Dottie是「完美外祖母」人选,Shirley的出现将改变一切。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Christy和Bonnie的关系得到了改善,她们的敌对情绪不再那么强烈——至少目前如此。制片人强调,Bonnie戒酒的问题不是本季的核心问题,Bonnie和Christy目前的主要目标是「如何面向未来」。毫无疑问,这意味着这对母女都会有新爱情对象(而且还不止一个),「她们在爱情问题和约会人选上频频犯错」。《饥饿的青春》(Young & Hungry)的女主角Emily Osment本季扮演瘾君子Jodi,Christy和Bonnie在互诫会上见到她之后立即决定帮助她、和她做朋友……但是Jodi非常傲慢,她认为她们「没有多少东西可以教给她」。Jamie Pressly(扮演Jill)和Beth Hall(扮演Wendy)本季被提升为常规演员。Octavia Spencer扮演的Regina会有更多戏份,她的选择(再次饮酒)将导致她和主人公的友谊面临考验。虽然制片人尚未考虑让Violet和Gregory在本季完婚,但他们的关系依然是重要剧情之一,「Gregory激励Violet做出一些重要的生活选择,让她走上了更好的生活道路」。

Christy被降了职,她的饭店经理职务将让给一名老板的儿子(富二代)。Christy决定和Baxter(孩子他爸)的未来岳父约会……真尴尬。

Mom_S03
Mom_S03
Mom_S03
Mom_S03
Mom_S03
Mom_S03
Mom_S03
Mom_S03
Mom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