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王室 The Royals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1-09 15:59

The_Royals_S02

第二季故事发生在Simon国王遇害八周之后,刺客的身份仍然不明。Simon的弟弟、傲慢自大的Cyrus(Jake Maskall)在王后的帮助下伪造了父权证明(宣布Liam王子和Eleanor公主均为没有继承权的私生子),从而顺利登上了王位,Cyrus确信Helena王后(Elizabeth Hurley)站在他的阵营中,但Helena却有自己的计划:改变王室继承权,确保权力转交到她这个王后手中……如果又有一位国王发生意外的话。与此同时,Liam王子(William Moseley)发誓要为父亲报仇。他决定与一个不靠谱的盟友合作——保镖Jasper Frost(Tom Austen)。但是不要忘记,这个阴险的家伙因为同时与公主和王后发生性关系而被解除了职务,信任他或许是一个天大的错误。更何况他曾经是众人怀疑的头号「弑君者」。但这两个男人有很多共同点——都试图忘掉感情破裂的痛苦,都担心Eleanor公主(Alexandra Park)的安危,都想将共同的敌人绳之以法——他们逐渐产生出一种惺惺相惜的情愫。此外,Prudence也对Cyrus的统治构成威胁。Ophelia虽然去了美国,但她不会彻底消失。Eleanor公主和Helena女王本季都会有新爱情对象,而且Eleanor公主「男女通吃」,因此你无法确定她的新爱情对象究竟是男人还是女人。无论如何,Eleanor公主会在一个LGBT(同性恋、双性恋及变性者)集会活动上发表一番有趣的言论。

在2×01《It Is Not, nor It Cannot Come to Good》中,Cyrus国王打算在王室马球比赛中好好炫耀一番自己的王权。与此同时,Liam王子在一个出人意料的盟友的帮助下展开复仇行动。Helena女王小心翼翼地运作着权力。

Joan Collins本季将继续扮演Helena女王的母亲、牛津大公夫人,四集戏份。

The_Royals_S02
The_Royals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