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芝加哥医魂 Chicago Med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1-15 15:38

Chicago_Med

《芝加哥医魂》是《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的第二部衍生剧,故事描述芝加哥城中最繁忙的一家医院的日常工作——这里有一支勇敢无惧的医护团队,他们团结一致,敢于面对任何风险。每当特定事件(灾难)中的病人需要救治,或者遇到别的医生束手无策的疑难杂症,就轮到他们上场了。与此同时,他们在混乱的急诊室里培养出紧密的关系并一起渡过难关。根据NBC的构想,该剧和《芝加哥烈焰》、《芝加哥警署》(Chicago PD)将经常交换角色和情节,使三个团队(三部剧集中的警察、消防员和医生)有机地融和在一起。例如,在《芝加哥医魂》中扮演心理医生Daniel Charles的Oliver Platt(该剧的常规演员)就会出现在《芝加哥警署》和《芝加哥烈焰》中。对前者而言,他受Voight的邀请对Lindsay的心理康复情况进行评估。Voight对Lindsay设定了一些非常严格的条件,安排她与Charles医生见面。Lindsay一开始有抵触情绪,但后来逐渐向Charles医生敞开了心扉,他们甚至谈论了她的父亲——这些你已经在《芝加哥警署》本季前几集中看到。与此同时,Charles医生还在《芝加哥烈焰》本季首集中为51号消防站提供帮助。

在拍摄期间,剧组发生了多次人事变动。最终的演出阵容为:

Oliver Platt扮演医院精神科主任Daniel Charles。

S. Epatha Merkerson扮医院的负责人Sharon Goodwin。虽然管理医院的过程中时常要遇到她厌恶的「政治问题」和「权力之争」,而且她不能容忍任何胡闹的行为,但她的工作一直很出色,医院营运情况良好。

Yaya DaCosta扮演长相迷人的住院护士April Sexton,是《芝加哥烈焰》核心角色Kelly(Taylor Kinney)的新女友。事实上,他们高中时代就曾是一对恋人,但Kelly在某件事上一直亏欠她。当然,他们都经历了一段艰难岁月,因此一开始他们的关系只是单纯的友情。Severide很高兴能再见到她并与她坐下来好好谈心。

Nick Gehlfuss扮演《芝加哥警署》重要角色Jay Halstead的兄弟Will Halstead,已经在这座医院中工作了三年。

Rachel DiPillo扮演急诊室的一年级实习医生Sarah Reese,刚刚从医学院毕业。

Marlyne Barrett扮演护士长Maggie。

Torrey DeVitto扮演Natalie Manning,一位怀有身孕的儿科急诊医生。她很可爱,很温柔,是个很有计划性、工作很努力的女性。她拥有自己梦想的一切:一个爱自己的丈夫,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称心如意。但在第一个孩子即将出生之际,她很担心自己的生活从此发生巨变,她甚至对此有一点抵触情绪。

Brian Tee扮演土生土长的芝加哥人Ethan Choi,在当了几年军队急救员之后,他决定献身医护事业。

Colin Donnell扮演外科医生Connor Rhodes。

首集剧情

医院急诊科正在举行盛大的开张仪式,然而一场车祸中大量伤员的到来打断了他们的庆祝活动。为了尽快对伤员进行验伤分类,对重伤员实施抢救,院长Sharon Goodwin和她的团队立刻投入近乎疯狂的工作中,他们将面临极限考验。无论有没有经验,每个人都将派上用场——包括医院刚刚聘用的外科医生Connor Rhodes、有孕在身的儿科专家Natalie Manning、三年级住院医师Will Halstead、接受过军事训练的退役军医Ethan Choi、年轻护士April Sexton和精神科主任Daniel Charles。他们只有团结一致,才能挽救生命。从医学院来的女实习生Sarah Reese在这场混乱中学到了关于生命的最重要的一课。

剧情说明

《芝加哥医魂》将采用紧跟时事的做法。一个简单的例子:埃博拉疫情在剧中就会有所体现。此外,美国政客最喜欢争论的话题总是少不了医学话题:器官捐献、性教育、堕胎……等等。制片人强调,该剧每集都会告诉观众至少一条「他们可能不知道的医学信息」。前面我们提到该剧与《芝加哥烈焰》、《芝加哥警署》情节交叉似乎是难以避免的事情,但制片人Dick Wolf的野心不止于此。由于《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VU)也是他制片的剧集,因此本季很可能出现四剧大交叉的情况(或者我们该说「超级大交叉」?)。呃……不是很可能,而是已经确定——这个「超级大交叉」将发生在2016年2月,一共由8个故事组成(也就是每部剧集各包含2集)。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Chicago_Med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