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超级商店 Superstor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1-28 21:50

Superstore

该剧由前《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编剧兼制片人Ruben Fleischer开发,America Ferrara和Ben Feldman主演,故事描述一家超级广场店的员工们的爱情、友谊和每一天经历的美好时刻。这里有天真的新人、见惯不怪的老手、毫无工作经验的夏季临时工和干了一辈子的经理,他们将共同应对狂热的「讨价还价猎人」(购便宜货上瘾的人)、容易引发骚乱的促销活动和令人昏昏欲睡的业务训练课。

America Ferrara扮演这家商店最「坚定」的雇员、楼层主管Amy,在全体员工中拥有无可比拟的凝聚力。没有她……这帮人大概第二天就会分崩离析!Ben Feldman扮演新雇员Jonah,一个天真的梦想家。他总想证明……工作不必总是令人厌烦。Colton Dunn扮演这家商店的通讯调度员Garrett,相当于一个「故事叙述人」。他有点尖酸刻薄,经常在商店内部通讯系统中谈论自己的哲学观和冷幽默。Nico Santos扮演喜欢拍马屁的Mateo,来自一个非常贫穷的家庭。他家里有11个兄弟姐妹,其中许多在坐牢。Mateo幻想用这份工作来进入上流社会,他决不允许任何人阻挡他前进的道路。Nichole Bloom扮演怀有身孕的少女雇员Cheyenne,可爱、纯洁、天真、不懂世故。例如……她心甘情愿地让顾客以标错价格的25美分买走最新款笔记本电脑。Mark McKinney扮演商店经理Glenn,一个非常虔诚的宗教信徒。他不是员工中最聪明的人,也不是最有威信的人,他甚至不知道怎样当好一个经理,因此……他的手下人经常「造反」。Lauren Ash扮演经理助理Dina,她享受工作,已经离不开工作。她有一套非常严格的法则——换句话说,这家商店的《员工手册》。

在首集中,Jonah第一天来到超级广场店「九重天」(Cloud 9)工作,他与楼层主管Amy相处得很糟糕。他原本是个精英人才,但却在工作中出了严重错误……与此同时,他被极具倾略性的经理助理Dina盯上了。Dina虽然奉《员工手册》为《圣经》,但却一心想要英俊的Jonah做她的小白脸男友!怀孕的Cheyenne与男友Bo(Johnny Pemberton)度过了难忘的一刻。

「九重天」本质上就是沃尔玛。剧中充满了对难伺候的顾客的嘲弄,还有大量老套而粗俗的幽默和「非常容易达成的目标」。不过这些人心肠不坏,而且不讨人厌。此外,Amy和Jonah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要在一起……

NBC今年只会播出第一集,正式播出是在明年1月。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Superstor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