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5日新剧开发消息及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2-05 19:41

新剧开发消息

20151205

在《克朗代克》(Klondike)收获好评之后,发现频道决定拍摄另一部剧集(有剧本节目)。据称这是一部诗选类型的剧集,名字叫做《宣言》(Manifesto)。故事描述联邦调查局如何抓获美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犯罪首脑——每季一起案件。第一季的主人公是一位掌握语言学家兼联邦密探,他用反传统的手段抓到了绰号「智能炸弹客」(Unabomber)的Ted Kaczynski。在他之前,美国司法机构已经花费了20年时间来追踪这个罪犯,但一无所获。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该剧类似《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带有黑暗惊悚味道的纯连续剧。除了将犯罪过程和案件讲清楚之外,该剧还将深入剖析每一起案件背后的故事,特别是案件本身对负责调查工作的联邦探员的心理影响。他们要面对的是最危险的罪犯,因此他们也必须有「疯狂的性格」,否则他们无法理解这些罪犯的想法。他们多年来一直生活在黑暗的想象之中,这对他们来说是异于常人的艰巨挑战。

来自《迷失》(Lost)的Jennifer Johnson与年轻的编剧Sue Chung合作开发了一部尚未命名的新剧,CW决定掏钱买下这个项目。故事描述三个女人在法律之外维护正义,特别是那些逃脱司法体系惩罚的坏蛋。与此同时,她们发誓要报复那些毁掉她们自己生活的人。这是……《霹雳娇娃》版本的《复仇》?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和《脑死亡》(BrainDead)的制片人Robert King、Michelle King(一对夫妻搭档)将另一部新剧《Vatican City》卖给了亚马逊网。故事描述一位美国女士在一家位于罗马的经济新闻网担任报道记者。自由派教皇Clement非常喜欢她,但他清楚自己不能破坏延续了两千年的传统,让一个女人成为牧师。于是他退而求其次……让她担任历史上首位女性教皇发言人。这件事就像给罗马教廷投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女主人公必须面对教会中延续了两千年的性别歧视……还有一个被12亿人视为神一般存在的、「永远不可能犯错」的老板。该剧的故事是虚构的,但真实地反映了近年来天主教会在「男女平等」方面的努力。2014年,梵蒂冈的职员中只有18%为女性,但是这个数字一直在上升。2014年Mary Ann Glendon进入梵蒂冈银行监事会,Mary Melone成为一所宗座大学的校长,这是目前为止女性在天主教会中所获得的最高位置。

NBC宣布将以色列剧集《Imported》改编成美国版。故事描述一个美国家庭搬到英国伦敦定居,家中的一个男孩加入了英国顶级足球俱乐部。

HBO宣布开发半小时喜剧《Brotherhood》,剧作家Robert Askins负责撰写剧本并制片。故事发生在世界上最大的一家浸会大学(Baptist University),一个男生加入了一个绝密的组织。他有两个目的:疯狂地参加各种聚会,打造史上最搞笑、最有深度的校园幽默杂志。

已证实2000年的电视电影《娃娃看天下》(Life-Size)会有续篇,迪斯尼频道将把《娃娃看天下2》(Life-Size 2)当做一部原创电影来拍摄。当年扮演芭比娃娃Eve的Tyra Banks将再次扮演这个角色,但是拥有Eve的女孩Casey可能换人演出(Lindsay Lohan没打算回归)或者完全不出现。

其他简讯

《追寻人生》(Chasing Life)虽然被取消了,但是它的女主角Italia Ricci又回到了电视荧屏——她将在《超女》(Supergirl)中扮演Siobhan Smythe。她是Cat Grant雇佣的新职员,刚刚来到公司就成了Kara工作上的死敌。事实上她有不为人知的另一面,Kara不得不以超女的身份面对她咄咄逼人的挑战。在DC漫画中,这个角色是绰号「银色女妖」(Silver Banshee)的超级坏蛋。这个角色从1×14开始登场,多集戏份。

20151205

此外,在下周的《超女》中,一场地震将Alex和Hank一起困在DEO总部内。Alex非常担心自己落得父亲一样的下场(神秘死亡,Hank是唯一在场的人)。

Kathryn Hahn将在《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中扮演Charles的前妻Eleanor,她出现在1月5日的新集(冬季档首集)中。此前观众已经多次听说她在外偷情,导致她和Charles的婚姻破裂。但是她没有离开Charles的生活——她是Charles的房东,Charles住在她的地下室里。在同一集,Mary Lynn Rajskub将再次扮演Boyle的女友Genevieve。此外,在本周的新集中,Jake和Rosa将与一对来自瑞典的警察进行「跨国合作」,他们联手调查一起国际钻石劫案。Jake和Rosa发现他们并不如想象的那么亲密……但是在Rosa透露一个大秘密之后,他们的关系发生了转折。

Megan Fox在《男与女》(New Girl)中的角色Reagan……曾和Schmidt的未婚妻Cece「有一腿」。在Reagan登场的那一集结束前,你将看到这位美艳、直率的医药公司销售代表与「前女友」Cece共浴……没错,就是那个「脱光了在一起洗澡」的「共浴」……Schmidt当然不会高兴……幸运的是,Reagan追求的目标是Nick而不是Cece。在Jess「外出」期间(或者说Zooey Deschanel怀孕待产期间),Reagan将临时住进阁楼公寓。此外,下面是第五季的新宣传片,标题叫做《跳宝莱坞舞的三个大老爷们》。

很早以前我们就已经知道,《马可波罗》(Marco Polo)会衍生出一个特别节目《马可波罗:百眼》(Marco Polo: One Hundred Eyes)。在近日的巴西动漫大会上,Netflix公布了这个特别节目的预告片。这个特别节目12月26日播出,故事聚焦《马可波罗》中人气最高的角色——百眼(Hundred Eyes)。

NBC的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绿野仙踪》(The Wiz Live!)18-49收视率达到3.4(1150万观众),远远好于去年的《彼得潘》(但是不及前年《音乐之声》的4.6)。所有媒体都称赞这个几乎全部由黑人演员演出的「新编版」是近年来少有的优秀作品,「去年的《彼得潘》和前年的《音乐之声》在它面前简直不值一提」。甚至有媒体盛赞它「独自扛起了复兴现场直播版音乐剧的大旗」,「NBC终于不再制作垃圾音乐剧」。不管这些话是名副其实还是言过其实,至少说明该片有一定的特色,不然不会所有人都说好。真的,所有人都说好。到目前为止,我从未在媒体上看到该片的负面评论,一条负面评论都没有。为了乘热打铁,NBC已决定12月19日重播该片。

在计算DVR数据之后,《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18-49收视率达到9.3(观众人数1830万),它仍然是当今好莱坞电视之王(《嘻哈帝国》最终没能实现超越)。

Telltale的下一部《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游戏《Michonne》正式被推迟到明年发布。不过,下面这个宣传片可以舒缓一下游戏迷的遗憾之情。

20151205

两次被取消但是两次复活的《不能忘记》(Unforgettable)真的可以被忘记了……该剧在A&E的首秀(83.9万,0.1;「当日+3日」112万,0.2)毫无亮色……就连「表现平平」都说不上。如果该剧第三次被取消,大概不会第三次复活了……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情,那堪称人类电视史上的奇迹(而不仅仅是好莱坞电视史上的奇迹)。

在《绿箭侠》(Arrow)和《闪电侠》(The Flash)的交叉集播出之后,CW乘热打铁公布了《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的新宣传海报和新预告片。海报的主题语为「生正逢时」,寓意主人公团队的核心任务是穿越时间去阻止不死坏蛋Vandal Savage统治世界的阴谋。这个团队中并不都是英雄(Rip Hunter、原子侠、飞鹰侠、飞鹰女侠、火风暴),还有坏蛋(冰冻队长、热浪)和「发展方向难以预料的人」(白丝雀)。

20151205

在下周的《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秋季档终集里,Sam相信上帝已经去了地狱,于是向Crowley寻求帮助。他们必须加快动作……因为撒旦回来了。与此同时,Dean将面对强大的Amara。

20151205
20151205
20151205
20151205
20151205
20151205

今日海报: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油脂》(Grease: Live)、《倾听心灵》(When Calls The Heart)。

20151205
20151205

Constance Zimmer证实《镜花水月》(UnReal)第二季的「剧中剧」将沿用第一季的《天长地久》(Everlasting)招牌。

《黑名单》(The Blacklist)制片人暗示,Ressler和Samar的一夜情所造成的影响「尚未真正体现」。

《盲点》(Blindspot)制片人透露,「俄罗斯间谍组织」故事线尚未结束,但他们不会告诉你Kate Williams接受了谁的命令,因为「那个人并不重要」。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不仅会有Damon的「美国内战回忆集」,还会有Damon的「个人表演集」。所谓「个人表演」面你是那一集几乎每个镜头里都有他。

游侠笑传 Galavant S02 预告:及时行乐

蓝海暮色 Shades of Blue 预告:忠诚面临考验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