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复活节起义》1月3日播出、《连环套》获得第三季续订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2-24 22:56

《复活节起义》1月3日播出

20151224

爱尔兰的RTÉ-1频道将于1月3日播出五集迷你剧《复活节起义》 (Rebellion)。该剧描述了1916年爱尔兰都柏林发生的一场战争,史称「复活节起义」(Easter Rising)——当时数千名爱尔兰人在James Connolly(Brian McCardie)和Patrick Pearse(Marcus Lamb)的带领下发动反抗英国统治的武装暴动。面对强大的英国军队,起义军顽强抵抗了一个星期。与此同时,爱尔兰其他民族主义运动领袖纷纷宣布脱离英国 独立。但是该剧的剧情重点并非放在这些男人身上,主人公是三个「命运被复活节起义彻底改变」的女人。Elizabeth(Charlie Murphy)是一个医科学生,Connolly的思想和理论深深吸引了她——尤其是他为女性争取平等权利而发起的运动。她决定离开富有的家庭,结束毫无 感情的订婚,投身革命事业。May(Sarah Greene)来自工人阶级家庭,在都柏林城堡中当女仆。她与英国人Charles(Tom Turner)——她的老板——保持着私情。Frances(Ruth Bradley)是Pearse教授的追随者,他们和其他学生一起制作自制炸弹。上世纪四十年代爱尔兰军事历史局约谈了超过1700人,将他们关于「复活 节起义」的描述当做证词记录在案。这些录音档案直到2003年才正式公开。Brian Gleeson、Michelle Fairley、Laurence O’Fuarain、Paul Reid、Michael Feast、Michael Ford-FitzGerald、Sean Fox、Ian McElhinney、Andrew Simpson和Perdita Weeks参与演出。

20151224
20151224
20151224
20151224
20151224
2015122420151224
2015122420151224
2015122420151224

《连环套》获得第三季续订

DirecTV宣布续订原创剧集《连环套》(Full Circle)第三季10集,Jorge Zamacona负责创作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Dougray Scott和Kim Raver主演。第三季的剧情将探索美国国内政治的「黑暗面」,具体而言,指的是一起「可能将一名总统候选人推入深渊的性丑闻」(虽然他此前被公认为铁定赢得大选)。故事时间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预选前几日」,故事地点则为一家迈阿密豪华大酒店。该剧前两季明星荟萃,第三季的演出阵容也不会差(Dougray Scott和Kim Raver仅仅是最早加盟的两位)。Dougray Scott扮演英俊硬朗、个性迷人的美国参议员Davis Faulkner,他原本有十足的把握拿下佛罗里达州的总统预选,从而被提名为民主党全国获选人。对态度强硬军队右翼势力和共和党的鹰派分子而言,他是个巨大的威胁。他的政治立场偏向自由中间派,因此在美国国内很受欢迎。Kim Raver扮演Faulkner的的妻子Jane,生长在一个巨富家庭中。她受过良好的教育,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还是个事业有成的女商人。她长期以来坚定支持丈夫的政治事业,但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强烈考验着她的信心。她不是一个甘愿在男人怀中寻求溺爱的普通女人,和大多数盲目支持丈夫的政客妻子也不一样。在总统竞选过程中发生的一切将她推到风口浪尖,她几乎快要爆发。

20151224

《美少女的谎言》拆散Haleb之后又拆散Spoby

昨天我们得知《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拆散了Haleb(Hanna+Caleb),今天我们进一步得知Spoby也完蛋了(遥远的距离和越来越悬殊的身份导致两人最终分了手)……Kara Royster将在第六季下半季中扮演多集角色Yvonne,她可能成为Toby的新爱情对象。Toby接到报警后前去处置一起抢劫案,因此与Yvonne相识(11月份的特别节目《五年前》中已经提及此事)。Yvonne将成为Toby生活中的一个重要人物,与他今后的故事密切相关。她在第六季下半季的第四集中登场。

此外,剧集创作人兼执行制片人Marlene King对昨天的说辞改了口。她表示:我只说从第六季下半季开始的「Uber A」故事将在第七季结束,我没说《美少女的谎言》会在第七季结束。所谓「Uber A」,就是新的大坏蛋。不管怎么说,该剧在第七季结束是最明智的一种选择。Marlene King是个聪明的制片人,她应该对这一点有清醒的认识。

2015年「野生动物喜剧摄影奖」得主为……

虽然这与电视无关,但这只小老鼠太可爱了。

20151224

亚军和季军也不错

20151224
20151224

其他候选者同样不错

20151224
20151224
20151224
20151224
20151224
20151224
20151224
20151224
20151224
20151224

其他简讯

Matt Letscher将回归《闪电侠》(The Flash),再次扮演最初的反闪电侠Eobard Thawne,他出现在2×11中。他的回归有些不可思议——因为他的祖先Eddie Thawne为了将他从时间线上抹除牺牲了自己的性命(或许他来自地球2?地球3?)。无论如何,他将导致星空实验室团队中的一名成员面临「意料之外的危险」。为此,Barry Allen「必须做出一个重大决定」。

Henry Czerny扮演的超级坏蛋「玩具人」将在1月28日的《超女》(Supergirl)中登场。此前我们已经得知他是超人的死敌,在本剧中还是Kara的密友Winn Scott的父亲(而且他的名字也叫作Winn Scott)。「玩具人」逃狱之后出于某种原因回到儿子的生活中,Kara竭尽全力帮助Winn,但那或许不够。与此同时,Cat Grant决定邀请Lucy到CatCo来工作,Alex则请求Hank利用火星人的超能力来揭发Maxwell Lord的阴谋(Maxwell Lord为了查清超女的真实身份而启动了一项新计划)。

Robin Givens将在《男追女》(Man Seeking Woman)第二季中扮演Santa Claus(圣诞老人)的妻子Vicki Claus。她聪明、彪悍但是又很搞笑,她将圣诞节变成一个非常值钱的节日,但她的丈夫Santa却爱上了一个年轻女人,这使得他们的生意面临危险。该剧1月6日回归,下面是全长预告片。

Fox公布了《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终结季——第15季——的片头视频。好莱坞电视被《美国偶像》统治的时代终于结束了,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Gregg Henry将在《芝加哥医魂》(Chicago Med)中扮演多集角色Downey医生。他是一个明星外科医生,和Rhodes医生初次见面就对他有好感。他觉得Rhodes医生有一种特殊的天赋,但他自己隐瞒了一个大秘密。

我的《年终特稿》系列文章就像老牛拉破车一样慢慢腾腾……在你看到下一篇之前,我先让你看看媒体总结的「2015年度最美丽的电视场景」。没有任何文字,只有图片——文字在这里是多余的。

明日传奇 Legends of Tomorrow 预告:人类最后的希望

闪电侠 The Flash S02 综合预告:一切都会改(冰霜杀手真的来了!)

少狼 Teen Wolf S05 宣传片:他们都会死

少狼 Teen Wolf S05 宣传片:热沃当怪兽来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