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明日传奇》为白丝雀准备新爱情对象、《仁慈街》1月17日播出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2-26 15:28

《明日传奇》为白丝雀准备新爱情对象

20151226

历史剧专业户Ali Liebert将出现在《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中。她曾经演过19世纪剧集(《奇异帝国》)、40年代剧集(《炸弹姑娘》),现在又将出现在一个「50年代情节」中——白丝雀Sara Lance(通过时间旅行)在50年代遇到了Ali Liebert扮演的护士Lindsay Carlisle,她温柔、聪明、关心别人,Sara内心深处的激情被她唤醒……在她死亡又重生的这段日子里,她一直没有机会(也没有心情)去思考感情问题(可以理解!)。但是,她并不确定自己已经做好了迎接另一段感情的准备。她可以轻易杀死100个人,但是她有足够的能力去关心1个人吗?与此同时,Lindsay作为一个生活在50年代(1958年)的传统女性,「同性恋」身份只能是一个黑暗的秘密,绝不可能公诸于众。她对自己的性取向感到惶恐、困惑、害怕,她长期生活在孤独和痛苦中,直到那个来自未来的女孩出现……制片人在解释相关情节时表示,「我们之所以要Sara在一个有严格社会规范的年代找到一个新爱情对象,是因为我们相信这就是爱情的真谛——不是你去寻找爱情,而是爱情主动找到你。」Sara Lance准确地说是个双性恋,她此前的情人包括Oliver Queen和来自刺客联盟的Nyssa al Ghul。

20151226

《福尔摩斯与华生》引入Joan Watson的继父

Morland Holmes在《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中让儿子Sherlock Holmes感到很不自在……但他绝不是唯一让子女感到不自在的父亲。在1月7日的新集中,Joan Watson的继父Henry(John Heard)将首次亮相。Joan听说Henry正在写一本犯罪小说,素材全都来自她和Sherlock的调查工作……而她本人对此毫不知情!Joan和继父的关系本来就不太好,现在这种情况更加「雪上加霜」。在同一集中,Sherlock和Joan发现一名退休FBI探员遭人谋杀,案情似乎与他在职期间未侦破的一起案件有关。

《仁慈街》1月17日播出

PBS证实《仁慈街》(Mercy Street)将于1月17日播出,还公布了这些角色宣传照。PBS十多年前曾播过自己拍摄的剧集,但后来只播英国进口剧集,如今又打算播自己拍摄的剧集。本剧故事发生在美国内战时期,主人公是两名护士志愿者——来自新英格兰地区并支持废奴主义的Mary Phinney(Mary Elizabeth Winstead)和支持南方联盟国的Emma Green(Hannah James)。Green家族在弗吉尼亚州的亚历山大市经营豪华酒店生意,北方联邦军占领这座城市后,他们的酒店被改造成专门治疗战争伤员的「大厦之屋」(Mansion House)医院。

20151226
20151226
20151226
20151226
20151226
20151226
20151226

其他简讯

此前《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剧组已经解释过一部分术语,现在来听听他们对另一部分术语的解释。

BBCA用这个宣传片证实,备受好评的《黑色孤儿》(Orphan Black)将在明年4月回归。

单身汉 The Bachelor S20 新预告

卡特探员 Agent Carter S02 新预告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