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生存的故事 Cooper Barrett’s Guide To Surviving Lif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2-27 15:17

TGTSL

如果有一个朋友在生活中犯了各种各样的错误,然后他将自己错在何处一五一十地全都告诉你,好让你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这样难道不好吗?该剧集中反映了人们大学毕业后(直到真正成家立业之前)普遍都会犯的错误和经历过的不幸遭遇。主人公Cooper Barrett(Jack Cutmore-Scott)是个26岁的年轻人,一场灾难驱使他向那些未满二十岁的少男少女们传授一堂重要的生活课:在大学毕业后,你总会遇到各种各样出人意料的挑战。

大学毕业几年后,Cooper Barrett仍然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他不小心爱上了住在对门的美丽理疗师Kelly Bishop(Meaghan Rath),而且他总是遇到「大麻烦」。他的室友们也好不到哪去:Neal(Charlie Saxton)没有勇气甩掉当健美运动员的女友,另一个室友Barry(James Earl)是个惹人喜爱但是永远都在自找麻烦的蠢蛋,哥哥Josh(Justin Bartha)是个有两个孩子的父亲(但总是和他们这帮单身汉混在一起)。他们几乎没有共同点……除了拥有彼此之外。Josh的妻子Leslie(Liza Lapira)对他们一肚子怨气,搞得他们都不敢去见她!

Cooper要面对的生活挑战简直太多了,他感觉自己都快玩不下去了——在监狱里待了一夜,发送了一条永远不该发送的短信,疯狂的前女友找上门来,很不明智地弄了一只宠物,快破产了……但Cooper的不幸遭遇恰恰是我们这些观众的幸事,我们将从他这些混乱而搞笑的生活错误中汲取教训,从而避免成为Cooper那样的灾星。

该剧的剧名原本叫做《The Guide To Surviving Life》,Fox最终决定把「Cooper Barrett」的名字加上去(搞得名字又臭又长)。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TGTSL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