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2016——新年快乐!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5-12-31 21:37

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51231

向各位亲爱的读者致以新年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请大家在2016年继续关注本站……但愿本站至少能再支撑一两年。今天本来就没有多少值得一提的消息,因此……请允许我在新年前夜给自己放几个小时的假,到游戏世界里去轻松轻松。明天我会接着写下一篇年终特稿。

其他简讯

IFC宣布取消《Benders》。本月早些时候,该电视网刚刚取消另一部概念喜剧《Gigi Does It》。

今天有更多不带水印的《朝圣之路》(The Path)剧照被公布,一起来看看。

20151231
20151231
20151231
20151231
20151231
20151231
20151231
20151231

Ashton Kutcher和Danny Masterson的《农场故事》(The Ranch)也有一批新剧照。

20151231
20151231
20151231

CW将于1月19日播出《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的特别预览《他们的时代已经到来》(Their Time Is Now),深入剖析剧中的人物和情节。该剧正式首播在两天之后(1月21日)。

Carrie Fisher将客座演出下周的《闺蜜离婚指南》(Girlfriends’ Guide To Divorce),扮演Abby的编辑。她们前往纽约参加一个文学大会,顺便推销Abby的新书。有趣的是,她们遇到了Abby的老情人Harris(Mark Valley)。此前我们得知Megan Hilty也将在这一集中出现,扮演Frumpkis的新妻子Charlene。在这一集中我们还将看到,Becca告诉Jake「娱乐媒体TMZ准备爆料她怀孕的消息」,Delia必须面对亲吻老板所造成的后果,Jo见到了Charlene,Phoebe参加一堂关于女性研究的课程。什么?你问我Carrie Fisher是谁?难道你没听说过一种叫做「星球大战」的东西?或者你压根就没打算两周后去看《原力觉醒》?当我没说。

20151231

当《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回归时,小骗子们为什么会在五年之后重返紫檀镇?因为她们必须为Charlotte的庭审作证。她们对Charlotte的看法是否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生了改变?

20151231

CBS和派拉蒙公司于圣诞节正式起诉Axanar,要求其停止制作「众筹资金」拍摄的《星际旅行》(Star Trek)剧迷电影项目。这个项目已经筹集了一百多万美元,原本打算拍成一部「前传」(故事发生在《星际旅行》原初剧集剧情时间的「数十年之前」,重点描述星际联盟与克林贡帝国的早期冲突)。CBS原本一直支持这些非官方的剧迷项目(只要这些项目不用于商业目的),现在突然翻脸,称这些剧迷项目「侵犯了版权」。舆论普遍认为CBS此举是在为明年的官方网络剧扫清障碍——如果这些剧迷项目比官方项目还要受欢迎,这当然不是CBS愿意看到的结果。

《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的创作人David Goyer透露,如果该剧没有被取消(如果该剧有第四季),故事将发生在「虚荣的篝火」(Bonfire of the Vanities)时代——1497年,吉罗拉莫-萨沃纳罗拉和他的宗教信徒们集结到一起焚烧「异教徒」的文学书籍,史称「虚荣的篝火」。这个事件距离第三季结尾大约14年时间,可惜我们再也无缘一见。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4)
Priscilla
2016-01-01 01:04

新年快乐!愿站长早日康复!

devilman666
2016-01-01 01:36

樓主可以放長點假,休息一下的。保重

费米
2016-01-01 13:58

D大趁假期好好放松一下。健康最重要。

李小狼
2016-01-01 19:03

我很好奇,D大玩的是什么游戏?主机?电脑单机?还是网游?!

李小狼
2016-01-01 19:04

刚才忘写了,新年快乐!!!

冷面菌
2016-01-01 21:06

愿站长早日康复!

哈哈
2016-01-01 21:55

新年快乐

seraph_ch
2016-01-03 20:02

新年快乐!!!!!!!

Apollo
2016-01-03 21:53

D大新年快乐啊,趁着假期多多休息

瓦西里
2016-01-04 11:17

D大新年快乐,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Raymond
2016-01-04 11:22

新年快乐!愿站长早日康复!

teddyer
2016-01-05 17:32

新年快乐!! 哈哈 晚了一步

吞佛不语
2016-01-07 21:56

同样好奇D大玩什么游戏

逍遥走世界
2016-01-08 20:33

站长身体好多了吧?注意多休息哦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