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教师故事 Teachers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1-12 22:23

Teachers

《教师故事》根据同名热门网络剧改编,由来自《社区大学》(Community)的演员Alison Brie担任执行制片人,故事描述六位小学女教师试图理解并重塑美国年轻一代的思想、精神和生活,但她们自己的生活却是一团糟。她们干了很多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例如:叫班上的同学在「Facebook」上人肉搜索前男友并对其实施网络跟踪;偷偷更改艺术课的成绩,因为她们感觉艺术教师是个「婊子」;绝不给学生们朗读童话故事,因为「白马王子有时总想和别的女人约会」;对学生的「性感老爸」眉来眼去,最终搞得大家都很尴尬;和学校门卫发生性关系。这些教师正在改变着世界……一次一个学生(无论将他们变好还是变坏)。原版网络剧的六名演员——Caitlin Barlow、Katy Colloton、Cate Freedman、Kate Lambert、Katie O’Brien和Katie Thomas——将悉数加盟电视剧版。由于这些女演员的名字全都是「Katie」及其变种,因此她们也被称作「The Katydids」(凯蒂帮)。Alison Brie将亲自客座演出首集,扮演当地教育主管部门的负责人,她积极推行「反对校霸」运动。她与Katie Thomas扮演的Deb Adler过去水火不容。Rob Riggle、Lacey Chabert、Jesse Bradford、Tim Bagley、Sam Richardson和Trevor Larcom将客座演出。首集已在去年9月通过网络公开。

Teachers
Teachers
Teachers
Teachers
Teachers
Teacher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