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第二春 Younger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1-12 22:23

Younger_S02

Liza如今已在Diana手下站稳了脚根,但她面临生活平衡的问题:一方面,她和死党Maggie在一起过着中年女性的现实生活;另一方面,她和新的同事Kelsey、Kelsey的男友Thad、时尚专家Lauren在一起过着年轻女性的虚假生活。Liza不小心将自己的秘密告诉了年轻性感的纹身师Josh,她必须努力挽救两人的关系。可是当Josh同意继续与Liza交往时,Liza又开始质疑Josh的真实动机。与此同时,她感觉自己和老板Charles的相互吸引力令人难以抗拒,这让她颇为困惑。她的女儿Caitlin结束学习归来,她的世界变得更乱了。毫无疑问,本季会有更多人知道Liza的秘密。该剧已经提前获得第三季续订。

Younger_S02
Younger_S02
Younger_S02
Younger_S02
Younger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