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绿箭侠 Arrow S04E10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1-19 23:02

Arrow_S04E10

Oliver必须坚强地面对Darhk上一次攻击所造成的灾难性后果。为了报仇,Oliver决心采用残酷无情的方法来寻找Darhk。

我们都已经知道Felicity没有死,而且坐上了轮椅(而且不会成为「神谕」)。问题是……她现在的情况将维持多久?她今后还能站起来吗?值得一提的是,制片人Marc Guggenheim曾神神秘秘地告诉记者:4×11会给Felicity一个秘密绰号,而且这个绰号当中有字母「a」(不是「Oracle」,会是什么?)。

与此同时,Oliver为了报仇似乎忘掉了自己的「不杀生」承诺。Darhk的大计划「大得惊人」,「他想让自己成为新的上帝」。Darhk应该不会死,因为制片人早已承认他会出现在《明日传奇》中……但也有可能他只出现在《明日传奇》的「过去」情节中(毕竟这是一部时间旅行剧)。Diggle和Andy的故事线将遭受「强烈冲击」;Roy将以一种非常惊人的方式(临时)回归,并且带来一个既酷又伤感的故事。至于本季谁会死(谁躺在墓地里),你应该重点关注4×10-4×15之间的一个闪进镜头。

CW终于决定将他们的动画明星「雌狐」(Vixen)转化为一个真人角色……CW证实Megalyn Echikunwoke将在《绿箭侠》中扮演「雌狐」Mari Mable。事实上,同名动画剧《雌狐》中的Vixen就由Megalyn Echikunwoke配音。根据DC漫画的描述,「雌狐」是一个非洲孤儿,拥有摩尼任何动物形态的超能力。她屡次与绿箭侠和闪电侠打交道(Stephen Amell和Grant Gustin均在《雌狐》中为各自的角色配过音)。「雌狐」将在《绿箭侠》4×15中首次登场(2月24日)。

Arrow_S04E10
Arrow_S04E10
Arrow_S04E10
Arrow_S04E10
Arrow_S04E10
Arrow_S04E10
Arrow_S04E10
Arrow_S04E10
Arrow_S04E1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