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Dan Stevens主演《Legion》、《鲜血淋漓》预告公布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2-05 22:51

说明

春节来了,先给大家拜早年。和大家一样,我家里也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所以在节日期间一些不太重要的消息我就不写了(我将省掉大部分客座演出信息)。提示:除夕夜我会在微信群里发红包,手慢的没有……近期我会把微信群里不活跃的成员清理一遍,如果还有想入群的朋友,请提前在微信上留言,我会按顺序考虑。

Dan Stevens将主演《X战警》题材试映集《Legion》

20160205

来自《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Dan Stevens找到了新工作……一个「超级英雄」工作。Dan Stevens将和Aubrey Plaza、Jean Smart共同主演FX试映集《Legion》。该剧设定在《X战警》的世界中(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没有「X战警」字样),由《X战警》系列电影的导演Bryan Singer和制片人Lauren Shuler Donner、Simon Kinberg开发,实际编剧为《冰血暴》的创作人Noah Hawley。《Legion》的主人公名叫David Haller(Dan Stevens),他从少年时代开始就患有精神分裂症,多年来一直在精神病医院进进出出。正当他的自己的心智逐渐失去耐性并准备彻底放弃时,他的梦中女孩突然出现在面前……一个和他一样的精神病人。这次奇怪的遭遇令David不得不面对新的现实:他大脑中听到的哪些声音和他眼前经常浮现的幻象有可能是真实的。这个角色大体上以Marvel漫画中的经典角色Legion为原型,他是「X战警之父」Charles Xavier(X教授)的儿子。FX对剧情进一步解释道:该剧的故事空间应被视为一个「平行世界」,在那里,美国政府已经开始察觉变异人的存在,但公众完全不知情。这种设定将阻止《X战警》电影中的角色出现在剧集中。Rachel Keller扮演20多岁的年轻女人Syd,好斗,极为自负,有着超强的街头智慧。她用一副咄咄逼人的态度来掩饰自己内心的软弱,因为软弱会让她面临风险、让她失败。纵然如此,她仍然偷偷相信童话般的快乐幸福是真实存在的。她肯定有超能力,但目前还不清楚详情(传言称她的超能力类似《X战警》角色Rogue和Spyke)。Aubrey Plaza扮演David的朋友Lenny。尽管她整天吸毒、酗酒,但她很清楚自己时来运转的日子随时就在眼前。这种积极的心态让她充满活力,无论她对别人的态度如何粗鲁,她似乎永远是那么乐观。Jean Smart扮演要求苛刻的心理医生Melanie,思维敏捷。她总是使用反传统的手段来治疗病人。她给人一种慈母般的感觉。

《黑松林》第二季主角和剧情公布

20160205

Jason Patric将主演《黑松林》(Wayward Pines)第二季。尽管收视率不是太好,但是《黑松林》第一季同时获得了评论家和观众的美誉(这种现象并不多见)。Fox在第一季结束后犹豫了半年,终于在去年12月宣布续订第二季(10集),难怪有人讽刺称「Fox便秘了」。该剧从开始筹拍到最终播出经历了差不多两年时间,当初签约的那些大牌演员的合同早就过期。虽然Fox在去年6月就启动了续约谈判,但要把Matt Dillon、Carla Gugino、Melissa Leo、Toby Jones、Terrence Howard这些人全都找回来是根本不可能的。因此Fox只能退而求其次,采用第二套方案——第二季的故事仍然发生在第一季的世界中,但是启用全新的演出阵容,引入全新的角色。该剧将走一条「准诗选类剧集」的道路——之所以加个「准」字,是因为一般的诗选类剧集每季都会更改世界设定(最典型的例子是《美国恐怖故事》),不会有非常明显的相互关联。当第二季开始时,小镇居民正遭受「第一代人」的铁腕统治。有些人想要站出来反抗,但苦于没有领袖。Jason Patric扮演新角色Theo Yedlin医生。他也是无常松镇的居民,最近刚刚从休眠中醒来。他试图理解无常松镇究竟发生了什么,并且帮助其他人拯救濒临灭绝的人类,但他卷入了反抗者的斗争。Yedlin是个自信、有理想的外科医生,他的领导能力对无常松镇的居民(特别是反抗者)来说非常珍贵。此外,第二季还将增加Yedlin的妻子(一名秘密反抗者)、一个少年(无常松镇的新智囊团)和另外三个新角色。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会有第一季的角色出现在第二季中。有些思维敏锐的媒体在今天这条消息公布后立刻提出了第二季的首个剧情疑点:究竟是谁唤醒了Theo Yedlin?是那些有良知的「第一代人」成员(如Ben和Amy),还是那些密谋推翻「第一代人」统治的成年人?

Tony Shalhoub加盟《脑死亡》

20160205

Tony Shalhoub加盟CBS夏季新剧《脑死亡》(BrainDead)。和前三年的《苍穹下》(Under The Dome)、《传世》(Extant)、《困兽》(Zoo)一样,《脑死亡》(BrainDead)也属于幻想题材。这部「漫画惊悚剧」由《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的创作人兼执行制片人(一对夫妻搭档)Robert King和Michelle King开发,故事描述热心肠的美国国会职员Laurel(Mary Elizabeth Winstead)在华盛顿上班的第一天发现一件骇人听闻的事情——某种外星人(所产的卵)正在不断蚕食越来越多的国会议员和其他国会职员的脑子,美国联邦政府事实上早已停止运作。根据剧本描述,Laurel来自一个民主党政治世家,曾立志离开华盛顿当一名纪录片导演。她的哥哥——参议院多数党督导员——急需她帮忙竞选参议员席位,她决定回到华盛顿接受人生第一份政治工作。她年轻、面带稚气,本以为能在国会山大展拳脚,但那个惊人的发现让她不知所措。Robert和Michelle King表示,这部剧集用一种讽刺、幽默、悬疑而恐怖的手法解释了当代新闻节目的特点:新闻从来不说真话,原本应该简单通俗的新闻被搞得像恐怖电影的序曲一样。他们还将该剧比喻成「《白宫西翼》和《束缚》的结合体」,意即它是一部带有强烈政治色彩的幻想流派剧集(或者说高越概念政治剧)。Aaron Tveit扮演共和党特工Gareth,虽然他很聪明,但过分讲究实用主义。他是一名高级别共和党参议员的立法总监,平时工作非常认真。他最终成为拯救世界的关键人物。Johnny Ray Gill扮演高深莫测的天才Gustav,他是第一个意识到外星人可能正在攻击美国首都的华盛顿人。Gustav有无数阴谋理论,而且某些理论时常被证明是对的,这使得他成为主人公Laurel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Nikki M. James扮演医学院学生Rochelle,她的父亲因为遭受一种神秘感染而死亡。她决心和主人公Laurel合作查清事情的真相,保护其他人不再受到同样的伤害。Danny Pino扮演Laurel的哥哥Luke,一位来自马里兰州的民主党参议员。Tony Shalhoub扮演长期酗酒、到处寻欢作乐的共和党参议员Red Wheatus,几十年来一直在华盛顿政界编织自己的人际关系网。一场变革迫使他彻底抛弃往日的不良生活习惯,从此成为「健康主义极端分子」。如果需要他毁掉现政府,他会毫不犹豫地去做。

《夏日亡魂》填充演员

Zelda Williams、Alberto Frezza和Eli Goree加盟自由体频道夏季恐怖剧《夏日亡魂》(Dead Of Summer)。该剧由《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创作人兼执行制片人Adam Horowitz和Edward Kitsis打造,另一名来自《传说》的编剧Ian Goldberg参与制片。这是自由体频道第一次涉足恐怖剧领域——大概是为了适应更名和转型吧(该频道去年以前为主打家庭剧的ABC家庭频道)。该剧有 点类似正在播出的《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和《惊声尖叫》(Scream)电视剧版,讲述了一个「青少年成长」与「超自然恐怖现象」混合的故事。剧情设定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在艳阳高 照的夏天,学生们纷纷走出校园参与各种休闲活动。位于中西部地区的清水夏令营是一座表面上看起来风光秀美的夏令营,这里的辅导员们张开双臂欢迎那些前来度 夏的年轻人——他们有的在这里找到了人生的初恋,有的经历了人生的初吻,有的……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杀戮。清水夏令营沉睡已久的古代秘密被唤醒,黑暗力量 再次降临。原本应该充满乐趣的夏天,转眼之间变成了令人终身难忘的恐怖经历。每一步,每一个角落……都有邪恶在等待着这些年轻人。Mark Indelicato扮演公开的同性恋Blair Raymer,有艺术家气质,喜欢戏弄人。他多年来一直是清水夏令营的常客,如今成了这里的新辅导员。他对于和老友重逢感到惊喜,迫不及待地要和他们开始 聚会。Paulina Singer扮演火辣性感的美女Jessie Tyler,但有点自负。她和Blair一样是清水夏令营的常客,如今以新辅导员的身份回归。她换了一副外表,而且变得更自信了(但她不喜欢新来的 Amy)。Ronen Rubenstein扮演英俊、关怀、勇敢的Alex,整天穿着开领短袖衬衫,上面印着「John Hughes Villain」。他有望成为清水夏令营「最酷的男孩」,但他绝不自傲,他想和每个人都做朋友——特别是Amy。Zelda Williams扮演清水夏令营的一名辅导员,给人神秘感。她总是独来独往,似乎与夏令营中的任何人都合不来。Alberto Frezza扮演当地警长助手Garrett Sykes,与清水夏令营有某种关联。当清水夏令营中的怪异事件不断发生时,他立刻起了疑心。Eli Goree扮演很有前途的电影导演Joel,曾经在清水夏令营待过一段时间,如今他回到这里担任辅导员。他坚信营地中发生了一些无法解释的古怪事情。

《鲜血淋漓》预告公布

20160205

Chiller频道(环球公司下属的恐怖节目频道)公布了首个原创有剧本节目《鲜血淋漓》(Slasher)的首个预告片。这部八集恐怖剧描述年轻女人Sarah Bennett(Katie McGrath)返回自己出生的小镇后陷入可怕的困境——她成了一系列血腥模仿杀人案的核心,而这一切源自她父母广为人知的谋杀案。随着案情不断升级,埋藏已久的秘密开始曝光,她身边的每个人都是嫌疑人……或者受害人。Sarah被迫质疑自己身边的所有人和所有事,包括她的丈夫Dylan(Brandon Jay McLaren)、祖母Brenda Merritt(Wendy Crewson)、家庭朋友Cam Henry(Steve Byers)和小镇警长Iain Vaughn(Dean McDermott)。Mary Walsh、Enuka Okuma、Erin Karpluk、Patrick Garrow、Christopher Jacot、 Mayko Nguyen、Rob Stewart、 Hannah Endicott-Douglas、Shawn Ahmed、Jessica Sipos、Jefferson Brown、 Mark Ghanimé、Dylan Taylor、Booth Savage、Victoria Snow、Sabrina Grdevich和Rainbow Sun Francks参与演出。Chiller计划将该剧当做诗选类剧集,每季讲述一个独立的故事,每个故事都混合不同恐怖电影中最经典、最血腥的桥段。当然,其中还包含一些「传统」的谋杀之谜。随着剧情的发展,一些谜团将会被解开,最终迎来大结局的高潮时刻。该剧没有超自然怪物,制片人认为「最可怕的怪物就是人类自己」,「怪物存在于人们心中」。该剧今年晚些时候播出。

2016020520160205
2016020520160205
2016020520160205

其他新剧开发消息

Fox宣布预订本年度第三个单镜头情景喜剧试映集。这个尚未命名的项目由演员兼《红橡树》(Red Oaks)的编剧Laura Steinel撰写,来自《联盟》(The League)的Jeff Schaffer担任导演。这是一部办公室喜剧,主人公Jane是一位职业女性。她竭尽全力管理一家新泽西塑料厂的人力资源部(手下员工五花八门,但全都「不称职」),但是……公司新来的首席执行官是个怪人,他渴望打造一个面向未来的「塑料制品王国」,Jane实在无法容忍他的一些言行。

CBS宣布预订Becky Mode开发的试映集《Four Stars》,RJ Cutler将担任导演。故事描述两个权势家族在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军户社区里明争暗斗,他们的决策就是当地的最高决策,而且许多事情涉及国家安全。这是CBS今年第七个故事剧试映集。

《郊区故事》(Suburgatory)的女主角Jane Levy将主演CBS混合类型情景喜剧试映集《My Time/Your Time》。该剧由《坏老师》(Bad Teacher)创作人Hilary Winston和《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创作人Carter Bays、Craig Thomas联合打造,Hilary Winston兼任编剧。该剧根据网络剧《7P/10E》改编,故事描述一对年轻情侣在两地分居的情况下如何保持「远距离爱情」。在原版网络剧中,这对情侣每天晚上通过Skype视频通话四分钟。所谓混合类型,就是混合了单镜头情景喜剧和多镜头情景喜剧双重特点的喜剧形式,最典型的代表为《老爸老妈的浪漫史》。Jane Levy扮演这对年轻情侣中的Marly,一个天生充满乐观精神的纽约女孩。她想成为一名剧作家,但却不敢轻易抛弃传统生活方式——特别是「约定俗成」的艺术家生活方式。

Jessica Collins和Corey Cott加盟亚马逊网试映集《The Interestings》。该剧根据Meg Wolitzer的畅销书改编,来自《整容室》(Nip/Tuck)的Lyn Greene和Richard Levine担任编剧,Mike Newell执导。故事描述1974年一群15岁少年在艺术野营活动中相识并成为朋友,接下来的三十年里他们的友情不断发展,他们将共同体验「年轻时的远大理想与年长后的残酷现实并不完全谐调」的人生真谛。Gabriel Ebert扮演Jules的丈夫Dennis,没有什么志向。他很清楚妻子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女人,他无法提供她想要的那种生活。Jessica Collins扮演时髦而迷人的女孩Cathy,身材苗条,发型完美。Corey Cott扮演同性恋Jonah,曾经是一个音乐艺人,如今在为改进残疾人的生活而进行技术创新。

Netflix宣布将Sophia Amoruso的畅销书《#Girlboss》改编成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Sophia Amoruso曾经在eBay上卖过古董衣,后来创立了自己的时装品牌「坏女孩」(Nasty Gal),并最终发展为业界的一个王国,年仅27岁便已拥有数百万身家。她还通过社交媒体拉拢了一大批铁杆追随者,她们大多是年轻女性。几年前,《纽约时报》将她称作「技术界的灰姑娘」,《企业杂志》则将她的公司评为2012年成长最快的公司。《#Girlboss》就是Sophia Amoruso人生经历的写照——在时装界,她这种人原本最不可能成功。她曾犯过可怕的错误,也曾面临复杂的局面,甚至在最脆弱的时候面临威胁,但她凭借自己的热情和幽默最终成功了。Kay Cannon将和Charlize Theron、Beth Kono、Laverne McKinnon共同制片,Sophia Amoruso本人参与制片,Christian Ditter执导首集。Kay Cannon兼任剧集总监。

20160205

据称电影《布鲁克林》(Brooklyn)将被BBC改编成一部电视剧集,Julie Walters将在剧中再次扮演电影中的角色Ma Kehoe(房东)。电视剧版将聚焦Kehoe的纽约寄宿屋,主人公仍然是那群年轻的爱尔兰、英国和美国女孩。Saoirse Ronan不会演出该剧,如果该剧保留Eilis Lacey这个角色,将会换人演出。

其他简讯

USA电视网宣布续订《殖民地》(Colony)第二季,订数应该与第一季相同。老实说该剧的收视率表现并不好,但USA愿意放长线钓大鱼,这种做法值得称赞。

著名艺人Seal将在Fox的现场直播版新编音乐剧《耶稣受难记》(The Passion)中扮演钉死耶稣的古代罗马犹太总督彼拉多。

Matt Czuchry加盟Netflix续拍版《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再次扮演Rory若即若离的前男友Logan Huntzberger(Rory在全剧倒数第二集中拒绝了Logan的求婚,结束了两人的关系)。他是第一个回归该剧的「Rory前男友」。

Dougray Scott将在《行尸危途》(Fear The Walking Dead)第二季中扮演一名多集角色,细节未知。AMC拒绝证实此消息,但有人猜测他可能扮演最近公布的新角色Casey。他是一个有涵养的好人,很自信。他有自己的权威,虽然这在某种程度上有些出人意料。他忠于家庭。他尚未完全学会如何做一个领袖。他会为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但他承认有时为了多数人的利益采取一些暴力手段是必须的。

Alicia Witt加盟《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细节未知。

Jodie Sweetin成为第一个加盟《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22季的明星。

来自《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Ricardo Chavira将在《丑闻》(Scandal)中扮演一个多集角色,「身边再次被一大帮女人环绕」,角色细节未知。

本周三《绿箭侠》(248万,0.9)创下本季最低记录,但是《邪恶力量》(187万,0.7)仍然保持稳定。ABC的迷你剧《麦道夫》(708万,1.2)没有太惊艳的表现,但是据说老年观众很多。

不久前我们得知超人将出现在《超女》(Supergirl)中,但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钢铁英雄,而是个乳臭未干的孩子。CBS今天公布了首批剧照:在下周一的新集中,Daniel DiMaggio将扮演年幼的Kal-El。当Kara被一种外星寄生生物附体之后,她在幻觉中回到了家乡——氪星球没有毁灭,她的父母也活得好好的。她不知道自己究竟发生了什么,但可以肯定——她见到了一大堆熟人(和家人),包括小侄子Kal-El。现在的问题是:Kara要如何摆脱这种寄生生物(名叫「黑色怜悯」)的控制?

20160205
20160205

Megan Fox从下周开始客座演出《男与女》(New Girl),扮演公寓里的临时租客Reagan。她是一家制药公司的销售代表,曾和Cece一起参与《MTV Beach House》节目的录制。在那期间……她们的关系一度非常亲密(没错,就是那种「亲密」的亲密)。Schmidt和Nick得知此事之后……他们的反应可想而知。由于Zooey Deschanel要休几个星期产假,Megan Fox的角色将临时补白。

20160205
20160205
20160205
20160205
20160205

当《传说》(Once Upon A Time)回归时,你将看到冥王哈迪斯(Hades)。他长什么样?就是这个样(Greg Germann)。他看起来就像头上顶着一个蓝色的电灯泡。

20160205

这是《超胆侠》(Daredevil)第二季的新宣传画。

20160205

究竟谁在《Suits》中「告发了Mike」?是Louis Litt的前未婚妻Sheila Sazs。为什么?因为「她是唯一没有私人动机去干这件事的人」,她这么做纯粹是因为「这么做是对的」,「她帮忙抓住了一个冒犯哈佛法学院的骗子」。她并未想过这件事会给她和Louis的关系带来怎样的影响,更不会去想这件事会给Louis的事务所带来怎样的影响。与此同时,Anita决定从Donna身上打开缺口,然后顺藤摸瓜抓住更高层次的涉案人员。她要让这些人「窝里斗」,她的计划正在一步一步实现。

今日宣传海报:《心跳》(Heartbeat)

20160205

家庭的秘密 The Family 预告:真正的秘密刚刚开始

豺狼之吻 Incorporated 首个预告(该剧昨天刚刚获得正式剧集预订)

哥谭 Gotham S02B 新预告

盲点 Blindspot S01B 回归宣传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solomen
2016-02-06 09:36

恭贺新禧。
站长又坚强的活过了一年!

宅猫
2016-02-06 10:51

说到微信的群 之前扫码已经说过期了 站长今年还是要注意身体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