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识骨寻踪 Bones S11B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4-11 22:44

Bones_S11E11

在11×11《The Death in the Defense》中,Hodgins已经接受瘫痪康复治疗八周时间,他被迫适应轮椅上的生活,他与Angela的关系也面临考验。他现在能够离开医院,但他必须接受Angela的监护。他决定向Angela隐瞒一个重要信息。Aubrey对Hodgins的瘫痪心怀愧疚,他一直不能原谅自己。与此同时,Brennan和Booth着手调查一个公设辩护律师的谋杀案——她之前经手的多起案件的被告都有杀死她的动机。可是……为什么有人要杀这个「德蕾莎修女」(Mother Theresa)般的圣人呢?该案肯定另有隐情。当「科学」在案件调查过程中不起作用时,Brennan开始接受Booth的「信念理论」。她甚至一度向Booth表明:「我希望女儿长大以后能有你那样的信念。」

第11季还剩余12集。该剧已提前获得第12季(终结季)续订。

关于第11季后半部分,你还需要知道……

不仅回归集对Hodgins来说很重要,接下来的11×12对他同样重要。Hodgins的瘫痪是持续的,他必须面对这一点,演员TJ Thyne也必须面对这一点。作为一个敬业的演员,TJ Thyne只要来到片场就从不离开他的轮椅(以感受那种长期瘫痪的体验)。

由于该剧离大结局还有一段时间,因此制片人决定增加一个新的连环杀手。据称这个新反派角色在某种程度上受到了某集《X档案》的启发。在调查凶手过去的罪行时,Booth和Brennan情不自禁地回忆起他们远离调查工作的那段时间(在第10季和第11季之间)——这个凶手在这段时间内犯过案,如果他们当时没有离开工作岗位,是否他已经被抓住,是否情况会不同?Booth和Brennan心中都有一种负罪感。过去这种感觉只有Booth能体会到,现在Brennan和Booth有了相同的情感纽带,她这次也能体会到了。

纪录片拍摄小组仍然跟着调查组。在本季第18集,该小组将为Booth和Brennan的调查组拍摄另一种类型的节目(想象一下最近热得发烫的节目《Making A Murderer》)。在节目中,调查组的所有成员都将在镜头前说话(而不仅仅是被拍摄对象)。在某种程度上,这种新节目类似《The First 48》,调查组的日常工作将被记录下来,比平时你在剧中看到的要详细得多。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识骨寻踪》的故事松散地改编自Kathy Reichs所写的畅销书。不要紧,她来了——她将和女儿Kerry Reichs一起为该剧撰写一集剧本。这是非常搞笑的一集,包括一个「人类学探险」故事。

本季还将描述一些陈年悬案。例如:有人10年前在野外探险时离奇死亡,如今他的尸体突然被人发现,Brennan试图通过受害人的尸体来拼凑完整的故事。当年有五个人一起参加探险,他们肯定有些嫌疑。这一集将采用类似Agatha Christie小说的手法来逐一排查嫌疑人,看谁在撒谎。

Bones_S11E11
Bones_S11E11
Bones_S11E11
Bones_S11E11
Bones_S11E11
Bones_S11E11
Bones_S11E11
Bones_S11E11
Bones_S11E11
Bones_S11E11
Bones_S11E11
Bones_S11E11
Bones_S11E1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