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电视电影:铁证如山 Confirmation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4-15 1:03

Confirmation

该片描述了1991年震动美国的Clarence Thomas(Wendell Pierce)性骚扰案最高法院听证会,来自俄克拉荷马州法学教授Anita Hill(Kerry Washington)的证词彻底改变了美国人对性骚扰、受害人权利和现代种族关系的看法。Erika Christensen扮演Anita的朋友Shirley Weigand,也是一名法学教授。Zoe Lister-Jones扮演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提名委员会主席、美国副总统Joe Biden(Greg Kinnear)的首席顾问Harriet Grant。Treat Williams扮演参议院劳工委员会成员Ted Kennedy。Grace Gummer扮演Ted Kennedy的首席调查员Ricki Seidman。Dylan Baker扮演共和党参议员Orrin Hatch,在听证会期间对Anita Hill发起残酷的人身攻击,企图诋毁她的信誉。Peter McRobbie扮演另一名共和党参议员Alan Simpson,是司法委员会的成员。Bill Irwin扮演前密苏里州参议员John Danforth,Thomas在他手下工作了很多年,他试图利用自己在华盛顿的政治影响力来帮助Thomas脱罪。

其他角色包括:Alison Wright扮演Virginia “Ginni” Thomas,Daniel Sauli扮演Mark Paoletta,Eric Stonestreet扮演Kenneth Duberstein,Greg Kinnear扮演Joe Biden,Jeffrey Wright扮演Charles Ogletree,Jennifer Hudson扮演Angela Wright,Kimberly Elise扮演Sonia Jarvis,Kristen Ariza扮演Judy Smith,Malcolm Gets扮演Arlen Specter,Wendell Pierce扮演Clarence Thomas。

历史背景:1991年,老布什总统提名Clarence Thomas接替Thurgood Marshall成为最高法院大法官,但是一个叫Anita Hill的女人突然站出来指控Thomas在担任教育部长和就业机会均等委员会主任期间曾对她进行性骚扰。80年代初期,Hill曾在Thomas手下工作,1983年转行做了一名法律教授。Hill后来到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作证,美国公共广播电台不知从哪里得到了泄露的消息,结果在全国范围内引发轩然大波。

Confirmation
Confirmation
Confirmation
Confirmation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