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怪老妈 Odd Mom Out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6-19 19:05

Odd_Mom_Out_S02

Jill Weber和她的「搞怪帮」本季将重新定义自己,寻找更多幸福,并干出更滑稽的事情。Jill认为自己回到时尚杂志社工作的时机已经成熟,但她一回去就和昔日的老板(兼死敌)发生矛盾。当Jill尝试重启事业时,Andy决定暂时停掉工作,在家里专心带孩子……可「家庭主男」的任务比他想象的要困难许多。Lex的出轨让Brooke非常伤心,但她从他那里弄到了数百万美元资金,终于可以启动自己充满激情的新项目……也算是有所失有所得吧。Lex终于浪子回头,他自称已经「重生」,「更有良心」,而且他现在只有一个目标——赢回Brooke的心。另一方面,Vanessa继续以她独有的方式帮助Jill在在曼哈顿富人社区里站稳脚跟。影星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本季扮演无礼的邻居Meredith,曾和Jill、Andy一起熬过一场暴风雪。Blythe Danner扮演Jill的母亲Sarah Kaplan。本季情节将提及许多流行文化元素,包括颇受争议、颜面扫地的Bill Cosby和热门百老汇剧目《Hamilton》。

Odd_Mom_Out_S02
Odd_Mom_Out_S02
Odd_Mom_Out_S02
Odd_Mom_Out_S02
Odd_Mom_Out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