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电视电影:与危险同眠 Mother, May I Sleep With Danger?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6-19 0:19

MMISWD

《与危险同眠》(Mother, May I Sleep With Danger?)根据1996年的同名电视电影改编,原片在20年的时间里成为一代文化经典。Lifetime的新版本因为有James Franco参与而变得引人瞩目——他不仅亲自演出,还担任制片人并提供了故事创意。他不是编剧,也不是导演,实际编剧为Amber Coney,导演为Melanie Aitkenhead。在这个版本中,戏剧专业的女生Leah(Leila George)将新爱情对象带回家与母亲Julie(Tori Spelling,曾演出1996年原版电影)见面。一家人惊讶地发现……出现在门口的竟然是个漂亮女孩Pearl(Emily Meade)。Julie试图用开放的心态来接受Leah的爱情选择,但她总感觉某些事情很不对劲,Julie的疑心带来了惊人的发现,Pearl并非表面上那种普通女孩,她是个吸血鬼……这个发现令Leah身陷险境。Julie是否能及时拯救女儿?或者一切都太迟了?Ivan Sergei和Nick Eversman参与演出。

关于《与危险同眠》,你还需要知道……

原片在1996年9月30日播出,当时NBC将其作为周一电影版块的组成部分。

原片有1580万观众,家庭收视率11.5(当时电视网看重这个收视率,现在已不重要)。但这种表现并不理想,当晚只排名第7位,当周为26位。在当周的所有电视电影中,它倒是排名第2(仅次于CBS的《The People Next Door》,同样是母女惊悚题材)。

但是……Lifetime今年电视电影观众人数最多也只有360万……

MMISWD
MMISWD
MMISWD
MMISWD
MMISWD
MMISWD
MMISWD
MMISWD
MMISWD
MMISWD
MMISWD
MMISWD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