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匹配游戏 Match Gam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6-27 0:30

Match_Game

ABC宣布复活另一个经典游戏节目:《匹配游戏》(Match Game)。该节目由Alec Baldwin主持,据称他在该节目中的酬薪创造了游戏节目主持人酬薪的最高记录,但他会把部分收入捐给妻子的基金会。新版《匹配游戏》为10集。原版节目1962年在NBC播出,先后出现过多个版本,跳跃过多家电视网(以及联合有线电视网),前前后后延续了数十年。该节目每周有四名参赛者,他们将试图在「填空」游戏中匹配六位明星嘉宾的答案。因为双方难以协调一致,所以时常会出现一些令人捧腹的情况。已确认的明星嘉宾包括:

Adam Goldberg (“The Jim Gaffigan Show”)
Ana Gasteyer (“Lady Dynamite,” “Saturday Night Live”)
Bobby Moynihan (“Saturday Night Live’)
D.L. Hughley (Comedian/Author)
Debra Messing (ABC’s “Dirty Dancing,” “Mysteries of Laura,” “Will & Grace”)
Edie Falco (Multi-Emmy Award Winner)
Horatio Sanz (“Great News,” “Saturday Night Live”)
Isaac Mizrahi (Designer and Television Personality)
J.B. Smoove (“Barbershop: The Next Cut,” “Curb Your Enthusiasm”)
Jenna Fischer (“The Office”)
Rosie O’Donnell (Multi Emmy Award-Winning Entertainer)
Sherri Shepherd (Actress, Emmy Award-Winning Talk Show Host, Host “Match made in Heaven”)
Sutton Foster (“Younger”; Two-Time Tony Award-Winner)
Tituss Burgess (“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

Match_Game
Match_Gam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