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又出现一个「Greg Berlanti漫画剧通用常规演员」、《猎人》被取消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7-09 20:55

又出现一个「Greg Berlanti漫画剧的通用常规演员」

20160709

从下季开始,Malcolm Merlyn的影响力将进一步扩大……继Wentworth Miller之后,John Barrowman也被提升为「Greg Berlanti漫画剧的通用常规演员」。他在《绿箭侠》(Arrow)中维持常规演员身份,在《绿箭侠》的子衍生剧《闪电侠》(The Flash)及孙衍生剧《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中均有大量戏份,视同于一个常规演员。这些漫画改编剧都由Greg Berlanti制片,因此称作「Greg Berlanti漫画剧的通用常规演员」。目前还不清楚Malcolm Merlyn会不会出现在处于同一世界设定中的《超女》(Supergirl)。

《外乡人》Roger和Brianna的关系可能与原著不同

20160708

Richard Rankin透露,他的角色Roger Wakefield在《外乡人》(Outlander)季终集里登场时已经是牛津大学的一名教授。他受过良好教育,举止文雅得体。他早年在苏格兰高地生活了很长时间,随后才来到南方接受教育并成为学者。他的生活体验与该剧中大多数角色都不一样,特别是那些18世纪的角色。虽然他和Brianna一见钟情,但该剧采用慢热的方式来处理他们的关系。他们会遇到一些障碍,剧情也会给出一些提示。Roger是个更加开放的人,情感外露,想说什么就会说什么。Brianna则比较自闭,更理性化,不愿透露心声。对Roger来说,追求Brianna会是一种挑战。

其他新剧开发消息

Dean Norris加盟Netflix单镜头情景喜剧《女孩老板》(Girlboss)。该剧根据Sophia Amoruso的畅销书《#Girlboss》改编。Sophia Amoruso曾经在eBay上卖过古董衣,后来创立了自己的时装品牌「坏女孩」(Nasty Gal),并最终发展为业界的一个王国,年仅27岁便已拥有数百万身家。她还通过社交媒体拉拢了一大批铁杆追随者,她们大多是年轻女性。几年前,《纽约时报》将她称作「技术界的灰姑娘」,《企业杂志》则将她的公司评为2012年成长最快的公司。《#Girlboss》就是Sophia Amoruso人生经历的写照——在时装界,她这种人原本最不可能成功。她曾犯过可怕的错误,也曾面临复杂的局面,甚至在最脆弱的时候面临威胁,但她凭借自己的热情和幽默最终成功了。Kay Cannon将和Charlize Theron、Beth Kono、Laverne McKinnon共同制片,Sophia Amoruso本人参与制片,Christian Ditter执导首集。Kay Cannon兼任剧集总监。在该剧中,主人公Sophia(Britt Robertson)被描述成一个性格叛逆、心灵受损的无政府主义者,一直拒绝长大。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在网上卖出了古董衣,从此点燃了内心的激情。多年以后,她创建了自己的时装零售王国,一个最不可能成为商人的女孩最终成了商人。她成功的秘诀就在于「自己一定要当自己的老板」……但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Alphonso McAuley扮演英俊乐观的酒保Dax,正在与Sophia的闺蜜Annie约会。Johnny Simmons扮演一家独立乐队的巡演经理Shane,有时会充当乐队的鼓手。他对Sophia一见钟情,长期迷恋她。Ellie Reed扮演Sophia最好的朋友Annie,是个有点野的女人。她特别喜欢聚会,而且每次聚会都是灵魂人物。Dean Norris扮演Sophia的父亲Jay,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和她截然相反。

W. Earl Brown和Michael Lindall加盟WGN America外星人题材新剧《路边野餐》(Roadside Picnic)。剧情根据前苏联科幻作家斯特鲁加茨基兄弟(Strugatsky Brothers)的小说改编,编剧为来自《超验骇客》的Jack Paglen,导演为来自《终结者:创世纪》和《权力的游戏》的Alan Taylor,制片人为Neal Moritz。斯特鲁加茨基兄弟的作品以批判苏联当局闻名于世,《路边野餐》同样是一部政讽科幻作品。原著遭无数次审查,后来被拍成电影《潜行者》 (Stalker)。故事描述外星人(在近未来时代)造访地球后,在其抵达的地域内创造出独特的「Zone」——该地域内出现人类无法理解的、奇怪而危险 的现象,并且出现一些具备超自然属性的、科学无法解释的物体。外星人离去后,充满好奇心的人类对这个危险的地域展开探索。该剧将重点刻画外星人到来后人类的「社会反映」,主人公Red(Matthew Goode)是个资深「潜行者」——他曾数次非法进入被外星人占据的「Zone」,寻找外星文化的遗留物。剧本进一步描述道,Red是个高深莫测的蓝领 「矛盾体」,前一刻在无声无息中变得聪明绝顶,后一刻又突然变得粗鲁野蛮、冷血无情。Red和妻子Guta、女儿Marie的关系很复杂——尽管他爱妻 女,但当他得知Marie是「Zone」遗留的孩子时,他甚为震惊。Red曾经是个勇敢的「潜行者」,多次冒险进入「Zone」,非法搜寻外星遗留物并将 它们在黑市贩卖。他最近出狱了,但他的麻烦才刚刚开始。W. Earl Brown扮演老兵Buzzard,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潜行者」,他甚至将自己视为这群罪犯的「事实领袖」。Michael Lindall扮演勇敢的老兵Tender,受Red雇佣进入「Zone」展开探险。

其他简讯

Syfy宣布取消《猎人》(Hunters),不再续订第二季。没办法,收视率实在太低了。收视率低其实不要紧,你要是和同样收视率很低的《十二猴子》(12 Monkeys)有良好的口碑,说不一定也能续订……但该剧什么也没有(媒体甚至懒得写任何评论)。

Jake Hoffman将客座演出《清道夫》(Ray Donovan),在某集中扮演网络红人Jack Raleigh,在图片社交网站Instagram上是个大明星。日常生活中的Jack玩世不恭,是拉斯维加斯的大赌徒兼花花公子。

Richard Cabral加盟《美国的罪恶》(American Crime)第三季,他是继Felicity Huffman和Regina King之后第三个加盟第三季的演员(他们均为回归演员)。目前只知道第三季设定在北卡罗来纳州,故事与劳工问题、经济差距和公民个人权利有关,其他细节一慨保密。

Rosalind Chao将在《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第七季中扮演多集角色Mahoe,夏威夷州的州长。

Fox试图通过这张海报告诉你,《掷出青春》(Pitch)将是下个播出季真正的「游戏改变者」,是他们继《嘻哈帝国》(Empire)又一个制胜法宝。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有理由相信这部剧集会大热(体育励志故事在美国总是很有市场),但是不确定因素太多——尤其是观众对Kylie Bunbury这个没有多少资历的「新人」的认可程度。

20160709

大家都知道,每年的圣地亚哥动漫大会结束后,接下来就是电视评论协会夏季媒体见面会。Netflix今天宣布,他们会在今年的见面会上安排《吉尔莫女孩》(Gilmore Girls)专题,届时Lauren Graham、Alexis Bledel、Scott Patterson和制片人Amy Sherman-Palladino、Daniel Palladino会到场(7月27日)。舆论普遍猜测,Netflix会利用这个机会宣布《吉尔莫女孩:生命中的一年》(Gilmore Girls: A Year in the Life)的播出时间。

说唱歌手French Montana将客串《嘻哈帝国》(Empire)3×01,扮演音乐大亨Vaughn,Lucious Lyon权力核心圈中的一名成员。他有可能成为Cookie的爱情对象?现在还不好说。French Montana之所以吸引眼球,是因为他曾经当过Khloe Kardashian的男友。此外,另一名说唱歌手Birdman也将客串。

20160709

据称《副总统》(Vice Principals)一共只有两季18集。HBO官方证实了两季的说法,但没有证实具体集数。

周四的《罪恶的灵魂》(174万,0.4)已经快和《侠胆雄狮》(77万,0.2)差不多了。《战斗机器人》(345万,0.9)本周和《斯巴达勇士赛》(317万,0.9)打了个平手。在有线网上,只有《南方女王》(125.5万,0.38)值得关注。

《盲点》(Blindspot)第一季的主题是「查清Jane的真实身份」,第二季将转到「救赎」和「家庭」上来。在第二季前两集,剧情将重点描述Jane为何要加入那个神秘组织。

下周的《镜花水月》(UnREAL)将会出现一枚订婚戒指,问题是……究竟是谁向谁求了婚?

《少狼》(Teen Wolf)第六季将把剧情重点放在「纳粹狼人」上。这可能是已知的最古老的狼人之一,而且不是普通的狼人。既然存在纳粹狼人,就不可避免地存在回忆情节——包括一些设定在纳粹德国的闪回镜头。

当《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回归时,Owen知道了Riggs与Meredith发生关系的事情,他会做出一些不太理性的行为。上一次Riggs与Owen关心的人亲近时,这个人死了,Owen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在Meredith身上。

《哥谭》(Gotham):Fish Mooney在新季中仍然咄咄逼人……

2016070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