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Suits S06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7-10 20:09

Suits_S06

第六季故事紧接第五季结尾:为了让Pearson Specter Litt律师事务所的同事逃过牢狱之灾,Mike决定签署认罪协议,入狱服刑两年。监狱里的生活是残酷的,Mike很快会有切身体验。与此同时,曾经人气兴盛的Pearson Specter Litt律师事务所办公室一下子变得空空荡荡——所有合伙人都弃它而去,留下Harvey、Jessica、Louis、Donna和Rachel五个人坚守阵地,收拾烂摊子。但是这家律师事务所的麻烦远没有结束,Mike被捕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已经令他们难以承受,「重建」对他们来说更加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Erik Palladino本季扮演Mike的狱友Kevin Miller,Mike并不确定自己是否能信任他。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关系不断加深,Kevin可能是Mike在监狱中唯一能称得上「朋友」的人。Paul Schulze扮演另一名囚犯Frank Gallo,因为服刑时间很长,已经成了监狱里的「老油条」。当Mike第一次来到Danbury监狱时,Frank Gallo率先为他介绍这里的环境。Malcolm-Jamal Warner扮演Danbury监狱的顾问,主要任务是帮助囚犯顺利完成刑期——至少要活着完成。他还将帮助囚犯寻找一条重回正轨的道路。对Mike而言,他必须向这位顾问承认自己一辈子都在「坑蒙拐骗」、「投机取巧」。Alan Rosenberg扮演华尔街关键人物William Sutter,因为取得出人意料的成功而遭到证交会的审查。Malcolm Gets扮演哥伦比亚法学院的伦理教授Dunbar,他给Rachel很多机会来证明自己的法律才能……无论在课堂内还是在课堂外。David Hewlett扮演某能源部门的首席执行官Nathan Byrnes,长期以来都希望Harvey能成为他的代理律师,但Harvey根本不愿意接纳这个客户。Ian Reed Kessler扮演华尔街交易员Stu Buzzini,很有个性。Louis必须忍受他的种种行为,因为这是Louis「必须经历的事情」(无论他是否愿意)。Carly Pope扮演很有洞察力、很有修养的商业建筑师Tara Messer,当Louis被迫与华尔街交易员Stu Buzzini打交道时,他决定雇用Tara帮他应付这个难伺候的人。

Neal McDonough(证交会调查员Sean Cahill)、John Pyper-Ferguson(事务所前高级合伙人Jack Soloff)、Patrick Fischler(Harvey在哈佛法学院的死敌Eliot Stemple)、Aloma Wright(Louis的临时秘书Gretchen)、Amanda Schull(Katrina)将回归,但Christina Cole(Paula Agard医生)不会出现。

关于第六季,你还需要知道……

本季剧情不会过多涉及Donna和Harvey的爱情关系,但Louis有可能被丘比特之箭射中……

制片人称回归集将重点描述Mike在监狱里度过的第一夜以及其他人在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度过的第一夜。

Mike会在监狱里待一段时间,不会出现「第一集进去,第二集出来」的情况。因为本季需要营造这种氛围,以便逐一描述其他角色受到的影响。特别是对Rachel来说,你将看到她在生活中没有Mike的情况下如何独立生活,如何「寻求自己的人生道路」,如何「做一些与Mike完全无关的事情」。

毫无疑问,Mike在监狱里的头等大事是「生存」……和其他犯人打架(甚至以命相搏)也是必须的。看起来有人故意想要Mike的命。

在制片人最初的构想中,Mike是结了婚之后才入狱的,但是这种设定在第五季季终集开机拍摄前的最后一刻被放弃了。

Harvey不会放弃营救Mike出狱的任何机会,不过他必须首先向Jessica和Louis道歉(因为他和Mike的谎言导致整个律师事务所成了「空巢」)。Donna将帮助他处理情绪上和情感上的问题,但如前所述……这种帮助不会直接转变为爱情。

为了维持事务所的运转,办公室被租给一群玩金融的「神童」,Harvey和Louis被迫与这些个性乖张的年轻人打交道,许多笑料由此产生。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Suits_S0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