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芝加哥黑帮纪实 The Making Of The Mob: Chicago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7-10 20:08

TMOTM_S02

这部记录剧是《纽约黑帮纪实》(The Making of The Mob: New York)的续篇,故事讲述了黑帮头目Al Capone早年在纽约的发家史,后来他将大本营迁到了芝加哥,与童年时代的导师共同控制芝加哥的犯罪世界。禁酒令颁布之后,这座城市的黑帮团伙为了垄断私酒生意而发生火拼,Capone决心挑战所有的竞争对手。他的实力在武斗中得到进一步巩固,他以冷血无情的策略赢得了史无前例的黑帮地位,过上了穷极奢欲的糜烂生活。他肆无忌惮的行为甚至激怒了当时的美国总统Herbert Hoover。Capone的团伙和他的继任者的团伙统称为「芝加哥犯罪集团」(The Chicago Outfit)。和《纽约黑帮纪实》一样,这部记录剧既有真实的历史档案和针对历史学家、作家、演员、执法官员和家庭成员的访谈(包括演员Vincent Pastore和Michael Madson、《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兼Al Capone研究专家Jonathan Eig、前拉斯维加斯市长Oscar Goodman等),也有大量的剧情镜头。该剧为8集。

在首集《Capone’s First Kill》中,Al Capone尝试过守法的生活,为家人提供经济支持……但他很快意识到当好人无法让家人过上他们想要的舒适生活。他决定与黑帮匪首Johnny Torrio合作,在凶险的芝加哥犯罪世界中打出自己的天下。

TMOTM_S02
TMOTM_S02
TMOTM_S02
TMOTM_S02
TMOTM_S02
TMOTM_S02
TMOTM_S02
TMOTM_S02
TMOTM_S02
TMOTM_S02
TMOTM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