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一团糟 Ballers S02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7-11 21:38

Ballers_S02

在第二季中,退役橄榄球明星、财务经理Spencer Strasmore将面对更多复杂的挑战。当事业与个人生活的界线变得模糊时,他渴望追求长期成功与荣耀的目标遭受威胁,过去的噩梦再次找上门来,而且一个比一个彪悍的业务经理让他疲于应付。与此同时,Spencer最亲密的朋友和客户正竭力站稳脚跟。谦卑的Ricky考虑当一个自由球员,同时花些时间好好认识当年曾抛弃过他的父亲。Charles试图在运动生涯和初为人父之间寻找平衡点。Vernon必须适应离开球场之后的生活。Spencer的生意搭档Joe、头脑冷静的经纪人Jason和体育记者兼女友Tracy将继续帮助Spencer做好利润丰厚的生意,同时处理他个性中的问题。在这个尔虞我诈、不是做大就是出局的生意世界中,Spencer和他身边的人必须懂得一点:当手中拥有一切时,意味着他们将更多地为金钱、合约和尊重去战斗。

在2×01《Face of the Franchise》中,Spencer接受别人的建议在一档谈话节目中亮相,但他必须在镜头前面对一个老对手。他的言行非常糟糕,以至于他的公司和名声都岌岌可危。获得「革新」的Ricky在30岁生日到来前突然听到了坏消息。Charles很享受「万人迷」的新身份,但却不得不面对赛场上的重大变化。在2×02《Enter the Temple》中,Spencer试图从最大的竞争对手Andre那里挖来一个大客户,但又没办法快速治好他身上的疾病。Ricky开始考虑自己的下一步行动。Reggie认为Vernon亏欠了自己,于是竭尽全力去争取。Tracy对自己的工资水平和受重视程度都不满意,竟主动与老板摊牌。Charles从教练那里得到了有益的启示。在2×03《Elidee》中,Spencer劝Vernon不要说出他受伤的真相,否则可能危及他的事业,Vernon有点不太情愿。Spencer和Joe全力抵挡来自Andre的攻击,保护自己的生意。但在如何为一个客户提供最佳服务的问题上,他们再次发生矛盾。Charles担心自己没有做好迎接挑战的准备。Ricky打算寻找一栋房子作为新家,但他过分挑剔,很难被打动。

Ballers_S02
Ballers_S02
Ballers_S02
Ballers_S02
Ballers_S02
Ballers_S02
Ballers_S02
Ballers_S02
Ballers_S02
Ballers_S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