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虚度光阴 Wasted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7-17 16:47

Wasted

故事描述Morpheus(Danny Kirrane)一心想要追求纹身店老板娘Alison(Gwyneth Keyworth),同时与神经质的妹妹Sarah(Rose Reynolds)共同经营一家神秘礼物商店。每天的日子都很难熬,于是Morpheus在脑海中幻想出一个精神指导(Sean Bean),在生活的关键时刻帮助他做出决策。

Morpheus是个为人热情但满脑子阴谋论的书呆子,Alison就在他店面后头的房间里为客户提供纹身服务。大概是相处的时间长了,Morpheus竟然对Alison产生了爱慕之情。Alison思想自由,从不关心其他人的想法。她当然看不上毫无情趣的Morpheus,因为她整合当地一名毒贩打得火热。与此同时,Morpheus的好友Kent(Dylan Edwards)就住在他家中,拿他的沙发当床。

Morpheus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每当他需要建议的时候,他心目中的偶像就会出现在眼前,充当他的精神指导。Morpheus心目中的偶像是……演员Sean Bean……因此Sean Bean将自己扮演(虚构版本的)自己。他穿着中世纪的铠甲,仿佛内德-史塔克刚刚从《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走出来一样。他将尝试帮助Morpheus解决生活中的烦恼,问题是……那些烦恼真的很容易解决吗?

Wasted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