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2016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专题报道(周四)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7-23 1:53

今日主要消息

20160722a

《好地方》(The Good Place)剧组透露:该剧的剧情高度连续,不是单元剧。在该剧中,Eleanor确实是死了,然后去了「好地方」(某种天堂)……因为上天把她和别人弄 混了。Eleanor被困在一种尴尬的境地中:留在来世,或者想办法回到地球的生活。Michael的作用是「帮助她平滑过渡到来世」。每集都会描述一种 道德困境,并且在集尾留下一个大悬念。作为一部喜剧,该剧会有足够的笑料。

20160722a
20160722a

《机器人先生》(Mr. Robot)剧组透露了如下剧情要点:Elliot Anderson仍然深深怀念女友Shayla,他为Shayla之死感到自责;Elliot最终会向新朋友Ray敞开心扉;Angela的故事线将在第二季中结束,但没人能猜到如何结束;Dorn是个非常复杂的角色,她利用工作来掩盖个人问题;Dorn有很强的直觉,她预感到5/9黑客案与她的构想差不多。

20160722a

《百战天龙》(MacGyver)剧组称马盖先是个用脑而不是用武力的英雄,他只在需要的时候动粗。该剧将深入描述马盖先的家人,他不再是原剧中的独狼。该剧的马盖先拥有一项现在很时髦的技术:黑客技术。制片人称原剧主角Richard Dean Anderson有可能出现在该剧中。该剧将留下许多和原剧有关的彩蛋。制片人希望该剧至少和原剧一样播7季。或许该剧会和原剧一样,每集都在马盖先身边安排一个美女(如同「邦德女郎」)?至少这是演员Lucas Till的愿望……

20160722a

《少狼》(Teen Wolf)剧组证实第六季为最后一季,该剧已被正式取消。第六季有20集,11月播出。最后一集恰好是全剧第100集。剧组透露,他们想在最后一季引入一个观众从未见过的坏蛋。Cody Christian将再次扮演Theo,他将寻求救赎。Peter和Malia有「家庭危机」。本季关注了多个时代的故事,也别是爱尔兰民间传说。本季的主题是拯救Stiles,但灯塔山本身就有一个大秘密。所谓的「鬼猎人夜游」(The Wild Hunt)传说,指的是「当他们经过的时候如果你不幸看到了他们,他们会把你带走」。「幽灵骑士」给人美国西部的感觉。Argent将继续支持Scott。MTV还公布了第六季的预告片。

亚马逊网公布了《高城堡里的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第二季的一个宣传片和一个预告片。剧组透露:该剧将继续使用原版小说作为「精神指引」,一些没有在第一季中出现的情节可能在第二季中出现。第二季目前已经拍到第7集。Tagomi在第一季结尾的经历不是梦境,「时间线的错位和交叉」会有解释。第二季会揭示「世界其他地方发生了什么」,但不是全部。观众将看到柏林,但不会看到北非。柏林有可能发生一场政变。标题中的「高城堡里的人」会在本季现身。日本和纳粹德国之间会出现冷战局面。观众会窥见「中间区」(neutral zone)的部分秘密。本季最重要的新角色是德国出生的电影导演Nicole Becker(Bella Heathcote),她更倾向于做真实记录而不是屈从于纳粹的理念。Nicole属于「纳粹二代」,他们更喜欢生活愉快,而不是死抓纳粹理念不放手。

FX公布了《束缚》(The Strain)第三季的音乐视频宣传片。这个比较恶搞。本季将进一步研究嗜血怪物的历史和起源,以便彻底战胜他们。本季还安排了一些爱情戏:Dutch和Eph关系变得更亲密,Fet本季则有好几个「女性朋友」。

《代号蝎子》(Scorpion)剧组透露,3×03的故事将发生在外太空(不知这是他们开玩笑还是真的)。Paige和Happy本季都会与死神擦肩而过,而且她们的爱情生活都会发生巨变。Walter打算前往太浩湖向Paige求爱(同时阻止Paige与Tim继续交往),而Happy的「无名丈夫」本季会现身(这个角色很可能已经在剧中出现过)。本季的故事地点包括保加利亚、冰岛,甚至可能有澳大利亚。Cabe可能会有一个爱情对象。

20160722a

《殖民地》(Colony)剧组透露,Will的儿子Bram本季会有大麻烦,而且他在本季的主线故事中很重要。剧组拒绝透露Will和Katie的另一个儿子Charlie究竟在哪里。外星人在第二季中将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因此第二季的科幻味道更浓。第二季还将描述分割每个区域的高墙究竟是怎么回事,每个区域的管理方式有何不同(就像一个个社会实验)。有一部分故事发生在高墙之外,观众将见到殖民地外面的世界。

20160722a

《范海辛》(Van Helsing)剧组透露,Vanessa Helsing生活在一个被吸血鬼统治的后末日世界中,但她的血统确保她对吸血鬼免疫。不仅如此,只要她咬上一口,吸血鬼就能变回人类。本剧的吸血鬼并不是俊男靓女,而是更像《行尸走肉》中的僵尸。这些吸血鬼没有长生不死的能力,他们会老,会死。如果他们被Vanessa变回人类,他们将保留吸血鬼的记忆。Syfy将在7月31日试播该剧首集。

第二页:今日公布的主要预告片和宣传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瓦西里
2016-07-23 23:33

这个新的小哥远不如Richard Dean Anderson年轻的时候有魅力。

KBonker
2016-07-28 18:45

Lucas真是实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