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2016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专题报道(周四)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7-23 1:53

今日公布的主要预告片和宣传片

TNT公布了《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第三季下半季的预告片。

《超胆侠》(Daredevil)获得第三季续订。

Netflix公布了《神力侠》(Luke Cage)的预告片。

Netflix公布了《铁拳侠》(Iron Fist)的预告片。

20160722a

Netflix 公布了迷你剧《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的宣传片。与《复仇者联盟》不同的是,该剧的英雄更加真实,更加贴近凡人的世界,因此坏蛋敢于公开挑衅超胆侠、铁拳侠、神力侠和杰西 卡-琼斯:「You think the four of you can save New York? You can’t even save yourselves.」

Netflix公布了Marvel漫画剧的综合宣传片(包括对新剧《惩罚者》的宣传)。

CBS的宣传片集中了旗下的人气明星Eric Christian Olsen、Daniela Ruah、Wilmer Valderrama、Kirsten Vangsness、Daniel Henney和James Wolk。

20160722a

《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的预告片充满了恶搞味道。Tim Curry在其中亮相。

20160722a

卡通频道公布了《正义联盟在行动》(Justice League Action)的首个预告片。该剧相当于大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预演。

Fox公布了《驱魔人》(The Exorcist)的新预告片。这里有一个拥有超级力量的古怪男孩,一个行动速度堪比僵尸的年轻女士,还有一个让人打死也不敢爬的「阁楼楼梯」。

Machinima公布了《变形金刚:组合战争》(Transformers Combiner Wars)的预告片。

美国式哥特 American Gothic 2016 SDCC Sizzle Reel 宣传片

今日公布的海报

20160722a
20160722a
20160722a
20160722a
20160722a
20160722a
20160722a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瓦西里
2016-07-23 23:33

这个新的小哥远不如Richard Dean Anderson年轻的时候有魅力。

KBonker
2016-07-28 18:45

Lucas真是实诚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