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2016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专题报道(周日)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7-25 23:38

今日主要消息

20160725

《越狱》(Prison Break)剧组公布了续拍版的一个预告片和一个预览片花(片花中Michael加入了一个组织,但他被关押在一座也门监狱里,他与狱友计划逃狱)。剧组 再次确认,续拍版的故事套用了《荷马史诗》中的《奥德赛》故事——主人公为了回家做了很多努力,也做了很多牺牲。到目前为止,Fox只拍了这个续拍版的试 映集,后续8集根本没有开机(一个月后才开机)。剧组还透露,Michael有了一套新纹身,他们对剧情很重要,但不如原版剧集的纹身那么重要。坐了六年 牢的T-Bag现在更加「成熟」。剧组承诺剧情与原版剧集相比更简单,但更新颖。其他消息都是已知消息,在这里无需重复。

《24:遗产》(24: Legacy)剧组特别强调,这不是一个「重启版」,而是设定在《24》原版剧集的世界中,是《24》原版剧集的拓展。「Jack和Chloe仍然在某个地方」,他们并非与本剧完全无关。制片人暗示,本剧的角色在某个时刻可能与原版剧集中的角色互动,原版剧集中的角色甚至可能露面。《遗产》的故事有两条主线:一方面一个曾经刺杀顶级恐怖分子的精英军事团队遇到了麻烦(暗指当年刺杀本拉登的海豹六组),另一方面John Donovan参议员正谋求竞选总统。Donovan参议员的妻子曾当过CTU的负责人。Jack Bauer与本剧主人公的最大区别在于:本剧主人公是个职业军人,他对交战规则的理解与当特工的Jack Bauer完全不同。军人的第一直觉是「保护」——保护家庭和国家的一种责任。剧组还称本剧「你追我赶」的镜头特别多。Fox拒绝将动漫大会上的预告片在网上公开,因为「其中所使用的音乐尚未搞定版权问题」。

《神探夏洛克》(Sherlock)剧组公布了第四季的首个全长预告片,此时距离上季结束(不算《憎恶新娘》)已经两年多了。剧组透露,这一季将是全剧历 史上最黑暗的一季,但同时又充满了幽默和乐趣。所谓的「黑暗」,大概与Moriarty的回归有关。福尔摩斯原本相信Moriarty已经死了,因此当 Moriarty再次出现时,他感到非常惊讶。剧组再次确认该剧处于一种「既没有取消也没有续订」的状态,现在无法谈论该剧的未来。剧组还提供了三个与第 四季剧情密切相关的名字:Thatcher、Smith和Sherrinford。Toby Jones本季扮演一个新反派角色。

20160725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剧组证实,Rick Springfield将在第12季中扮演多集角色Vince Vicente,是Lucifer的宠臣。他是个摇滚明星,但已经在「走下坡路」,他渴望重拾往日的辉煌……于是他成了Lucifer的肉身容器。剧组还透露,Winchester兄弟的母亲Mary(Samantha Smith)将回归第12季,这会改变该剧的动态关系。Winchester兄弟在没有母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母亲对他们来说有点神秘。但Mary本质上和他们一样是个恶魔猎人,她将再次展现这一面。但Mary和两个儿子的重聚可能并不快乐,因为Mary在预告片中冷冷地告诉Dean:「我从未想要你和Sam干这种事(猎魔)。」Winchester虽然渴望见到母亲,但他们也很清楚家庭会成为一个弱点,导致他们在与敌人作战时变得脆弱,变得易受攻击。他们试图进一步理解「家庭究竟是什么」。Castiel对Mary的反应非常特别,而且他和Mary建立了「非常不错」的关系。Crowley和Rowena的关系也将融入第12季的「家庭主题」中,看起来他们的关系只可能加速恶化。Rowena试图搞清楚自己究竟想要什么。Crowley发誓要报复让他蒙羞的Lucifer(Crowley舔地板!)。和许多剧集一样,该剧也打算回归本质——回归前几季的经典恐怖故事。「Men of Letters」组织的背景将进一步明晰,Toni夫人(Lady Toni)究竟想要什么?会有答案的。Castiel也很憎恨Lucifer,他将鼓起战斗精神去追杀他(但Castiel仍然是个折翅天使,他很愤怒)。Jody警长、Donna、Claire、Alex和Crowley的儿子Gavin将在第12季中出现。

已证实《神秘科学影院》(Mystery Science Theater 3000)续拍版将在Netflix播出,故事设定在「近未来时代」,Patton Oswalt将在其中扮演一个角色(新角色)。原版《神秘科学影院》的创作人Joel Hodgson将再次担任制片人,Jonah Ray担任节目主持人Mads(「疯子科学家」)。Felicia Day在其中扮演一个名叫Kinga Forrester的疯子科学家,她是原版剧集主人公Clayton Forrester博士的女儿。Mary Jo Pehl、Bill Corbett和Kevin Murphy分别扮演他们在原版剧集中的角色。Hampton Yount和Baron Vaughn为两个机器人伙伴配音。Elliott Kalan、Dan Harmon、Joel McHale负责创作剧本。在《神秘科学影院》中,一个倒霉鬼被一群疯子科学家抓住,被迫观看糟糕的、低劣的、廉价的B级电影——作为一种「特殊实验」。在此过程中,他对这些电影进行无情抨击、恶搞。原剧1988年从明尼苏达州地方电视台起家,转到喜剧频道播了6季,最后转到Syfy又播了3季,1999年才正式结束,前后将近200集。新版《神秘科学影院》的拍摄资金是众筹得来的,制片人原本只需要550万来拍摄12集,最终筹集到570万,遂决定拍摄14集。

Nathalie Kelley将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终结季中扮演关键多集角色Sybil——亦称作「邪恶本身」。她善于操纵受害人参与危险而复杂的游戏和考验,并将此作为娱乐消遣……甚至是功绩。但在表面之下,她和普通人没什么差别:她只想有人好好爱她。这个角色符合制片人在昨天的观众见面会上描述的「新型坏蛋」。

Claire Forlani将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扮演多集角色Alicia Brown。她是一名罪犯分析师,与50重案组合作追踪一名在瓦胡岛上作案的连环杀手。

Syfy用这个预告片揭示了April在《鲨从天降4:第四次觉醒》(Sharknado 4: The 4th Awakens)中的命运。

(本年度动漫大会专题报道结束了,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大规模报道动漫大会。如果明年本站依然存在,我将只转发预告片和关键信息。)

第二页:今日其他预告片和宣传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2)
wyle
2016-07-27 16:10

D大好好养身体~

JEE
2016-07-28 13:21

保养好身体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