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不列颠尼亚》填满演员表、《异能》被取消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8-05 0:57

《不列颠尼亚》填满演员表

20160804

亚马逊网将与英国的Sky电视台合作开发10集原创剧集《不列颠尼亚》(Britannia),剧本由Jez Butterworth、Tom Butterworth和Richard McBrien创作,James Richardson、Pippa Harris、Nicolas Brown和Anne Thomopoulos担任执行制片人,Rick McCallum参与制片。这是亚马逊网第一部「完全还海外拍摄制作的剧集」……说白了就是只出钱,其他的事情一概不管。此前我们已经知道Kelly Reilly将主演该剧,今天亚马逊网证实David Morrissey、Zoë Wanamaker、Stanley Weber、Hugo Speer、Nikolaj Lie Kaas、Stanley Weber、Eleanor Worthington-Cox和Ian McDiarmid将填满该剧的常规演员表。公元43年,罗马人大举进攻日后被称作大英帝国的不列颠尼亚,女英雄布迪卡女王(Boudicca)在民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与罗马执政官卡西乌斯(Cassius)建立联盟,鼓动卡西乌斯反抗罗马皇帝克劳狄一世。在该剧中,罗马帝国的军队发誓要彻底摧毁不列颠尼亚的「凯尔特之心」——由英勇善战的女战士和实力强大的德鲁伊控制的一块神秘土地。传说中,这些德鲁伊能够聚集冥界的强大力量,战胜任何敢于来犯的敌人。Kelly Reilly扮演凯拉(Kerra),Zoë Wanamaker扮演安特迪雅(Antedia),她们是一对不共戴天的仇敌。在外敌入侵的情况下,她们必须抛弃个人恩怨与成见,共同抵御由卓越的罗马将军奥卢斯-普劳提乌斯(Aulus Plautius,David Morrissey扮演)率领的罗马军团。该剧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和威尔士取景拍摄,2017年播出。

20160804
20160804

其他新剧开发消息

Maribeth Monroe加盟Jonathan Ames开发、Hamish Linklater和Wanda Sykes主演的试映集《World’s End》。故事描述魅力非凡的高中英语教师Henry Mueller(Hamish Linklater)因精神崩溃而被送进金斯利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在那里,他受到Louise Baldwin(Wanda Sykes)的严密监视,但他同时也感觉自己终于变得「正常」了。Henry很快开始质疑整个精神病治疗系统及囚禁精神病人的做法,并最终成为「精神病人叛乱」的领袖。在这部黑色喜剧中,一家精神病院表面上看起来像个家庭一样。但所有家庭都无法逃避一个问题:究竟谁才是精神正常的?Maribeth Monroe扮演金斯利精神病院的护士长Suzanne,她和同性恋前妻、同事Louise共同抚养Alfie。她怀疑Henry是个危险分子,如果不加以「特别监视」,肯定会捅大篓子。

Cam Gigandet、Jeremy Sisto、Donald Sutherland和Ray Winstone将主演Audience电视网10集新剧《Ice》。该剧描述洛杉矶市区钻石贸易商的故事,Antoine Fuqua导演首集并兼任执行制片人,Robert Munic撰写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这个片名「Ice」并不是我们常说的「冰」,而是钻石的俚语称谓。Audience电视网称该剧是一部高度刺激的连续型罪案剧,剧情聚焦Green一家人在洛杉矶交易世界中的黑暗经历。Jake(Cam Gigandet)和Freddy(Jeremy Sisto)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担任G&G钻石公司主要负责人的父亲Isaac(Donald Sutherland)和叔叔Cam(Ray Winstone)将他们召集到一起,让他们熟悉了钻石交易的内幕。生性桀骜不驯的Freddy杀死了一位享有盛名的钻石商人,Jake必须保护他逃脱牢狱之灾,挽救家族生意,同时小心逃避珠宝大盗、冷血无情的钻石商人、假珠宝鉴定商和联邦探员的邪恶企图。该剧将用来接替即将剧终的《卧底情劫》(Rogue)。

Tim Murphy昨天刚刚出版的小说《Christodora》将被派拉蒙电视制片公司改编成一部有限剧集。Ira Sachs和Mauricio Zacharias负责撰写剧本,前者兼任导演,Cary Fukunaga担任制片人。这本小说常被人拿来与《城市故事》(Tales Of The City)和《虚荣的篝火》(Bonfire Of The Vanities)进行比较,故事描述一群身份背景各异的角色住在曼哈顿东村一栋标志性建筑「Christodora」(即剧名)中,他们的命运相互交织在一起。这本书用全景视角详细剖析了从上世纪八十年代直至今天曼哈顿东村及整个纽约市的人文变迁,有着强烈的狄更斯风格。故事涉及家庭、友谊、爱情、损失等多方面话题,时间跨度长达数十年,曼哈顿最辉煌和最黑暗的时刻都有记录。

其他简讯

Jeremy Davies加盟《沉睡谷》(Sleepy Hollow)第四季,扮演关键角色Malcolm Dreyfuss。他是一位性情古怪、坦率直言的科技大亨,不到30岁就已成为亿万富豪。从那以后他开始转移精力,试图找到另一个自己能够征服的世界。因为他在人群中总是最聪明的,久而久之他便养成了傲慢自大的性格。他坚信对他来说最好的事物就是对所有人最好的事物,因此他认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能真正解决人类所有问题的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是Ichabod Crane的「镜像」——黑色「镜像」。他代表了资本主义的丑恶和美式民主的虚伪,完全颠覆了Ichabod Crane及美国国父当初憧憬的「美国梦」。

Alexandra Metz将在CW新剧《黑洞频率》(Frequency)中扮演多集角色Maya,一个大学生。她很可能成为一场暴力犯罪的受害人,她正竭尽全力让自己逃离厄运。

Chai Romruen将在《地球百子》(The 100)第四季中扮演多集角色Ilan,一个地表人。他在Alie的控制之下犯下了可怕的罪行,这一直是他的恶梦。

Kathleen Rose Perkins将在《紧急抢救》(Code Black)第二季中扮演多集角色Amanda Nolan,一个气势逼人的精神病医生。

JoAnna Garcia Swisher将客座演出《掷出青春》(Pitch),扮演多集角色Rachel Patric。她是一个类似现实生活中Katie Couric和Megyn Kelly的新闻评论广播员,是接球手Mike Lawson(Mark-Paul Gosselaar)的前妻。她聪明、机敏、固执,在工作中很有能力。她知道怎样获得第一手新闻,而且知道怎样最大限度榨取这些新闻的价值。她主动向Mike提出离婚,而且很快又和别人订了婚,这让Mike非常难过。这个角色从1×02开始登场。JoAnna Garcia Swisher的丈夫Nick Swisher本身就是个棒球手,因此她完全知道怎样去演「棒球手的妻子」……或者「棒球手的前妻」。

昨天我们得知「Kirk船长」有可能出现在CBS网络剧《星际旅行:发现》(Star Trek: Discovery)中,今天又传来「Data」同样可能出现的消息……只不过其扮演者Brent Spiner并不确定自己是否愿意这么做。今天我们看到这样一则暗示:「There’s a big clue in the number of the ship [NCC-1031] that indicates when we’re set.」这很可能意味着《发现》设定在整个《星际旅行》系列的初期时代(但是晚育《进取号》的联邦起源时代)。

索尼的PlayStation Network宣布取消《异能》(Powers),不再续订第三季。制片人称《异能》的图画小说(在Marvel名下)还是会继续出版。

CBS确认《老大哥》(Big Brother)将在今年秋季回归——以数字版的形式在CBS All Access网络平台上播出。换言之,该节目一年播出两次,夏季是常规电视版,秋季是专门在网上播出的网络数字版。

在《疯狂前女友》(Crazy Ex-Girlfriend)第二季中,Paula将继续追求自己年轻时未竟的梦想——成为一个大律师。过去她为丈夫和孩子牺牲了自己的事业,如今她打算将失去的青春找回来。当她得知一种情形可能危及她实现梦想的第二次机会,她大胆地将事业置于家庭之上,并且做出一个惊人的选择,这让许多人都大跌眼镜。

在本周二的广播网上,《困兽》(443万,0.8)回升至近期最好水平。CW的《疯狂电视秀》(67万,0.3)表现一般。《情人》(242万,0.6)连《海军罪案调查处:新奥尔良》的重播集都拼不过,更不用说和《Running Wild with Bear Grylls》(515万,1.4)较量。

20160804

本周二有线网主要节目收视率排名如下:《美少女的谎言》(110.1万,0.54)、《动物王国》(131.8万,0.44)、《混乱迷失》(116.6万,0.42;91.8万,0.35)、《夏日亡魂》(53万,0.23)、《惊声尖叫》(31.6万,0.15)、《盘中兽》(40.6万,0.11)。

对于《闪电侠》(The Flash)的「Flashpoint」情节,Grant Gustin简单地解释道:「Flashpoint」不会延续一整季,但有些影响是永久的。

什么?难道《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把Negan标志性的胡子给剃掉了?这和原版漫画的区别可太大了……

20160804

今日宣传海报:《这个警察有点烦》(Brooklyn Nine-Nine)、《超级商店》(Superstore)

20160804
20160804

骗子 Con Man S02 宣传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