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8-16 23:52

注:从今日开始本站不再更新日常要闻信息,如果您需要这部分信息,请关注其他同类网站。

新剧开发消息

20160816

越来越多电影演员在向电视靠拢,而且他们当中多数人都选择HBO作为合作伙伴。今天HBO宣布开发一部以Perry Mason为主人公的新剧,《撕破黑暗》(True Detective)的创作人Nic Pizzolatto负责创作剧本,Robert Downey Jr.有望主演(他上一次正式演出的电视剧集为《律政俏佳人》)。该剧可能采用和《撕破黑暗》一样的诗选类短剧形式,每一季都不在固定时间播出(根据Downey的档期情况和故事创意情况确定)。事实上Downey五年前就曾向华纳公司提交了Perry Mason电影版的创意,并且长期对这个项目保持热情。Perry Mason这个反传统的刑事辩护律师兼调查员角色由作家Erle Stanley Gardner在上世纪三十年代早期创造,前前后后共有八十多部小说和短篇故事、一部广播剧、六部电影(三十年代)、一部连环漫画(五十年代)、一部获得艾美奖的电视剧集(Raymond Burr主演,1957-1966)、一部短剧(1973-1974)和二十多部电视电影(八十年代至九十年代)。Downey的妻子兼制片搭档Susan Downey将参与制片。

Lifetime宣布将莎士比亚的《仲夏夜之梦》(A Midsummer’s Nightmare)改编成一部心理惊悚剧,该项目已经得到试映集预订,Jeff Kwatinez和Josh Barry担任执行制片人,Anthony Jaswinski负责撰写剧本并兼任制片人。Lifetime早在2014年就接受了这个项目,但迟迟没有实质推进。这个版本的《仲夏夜之梦》是「现代改编版」,主人公Elena是个年轻女人,她很不情愿地参与度夏聚会活动,却一头栽进了一个可怕的噩梦。具体而言,该剧描述四对情侣偷偷跑进森林里追寻「最浪漫的愿望」,但密林深处的可怕力量开始利用他们内心的幻想和最黑暗的秘密来攻击他们。Elena和她的朋友们必须战胜自身的弱点才能逃出生天,或者他们将彻底坠入爱与恐怖相混合的深渊。

Tanjareen Thomas将在Bella Thorne的新剧《星光之恋》(Famous In Love)中扮演多集角色Brandy。她来自Jordan(Keith Powers)的过去,掌握着他的一个秘密。故事描述普通女大学生Paige(Bella Thorne)参加一部好莱坞热门影片试镜,结果一鸣惊人,从此成为明星。她必须学会适应「星光灿烂」的新生活,同时处理好与剧组中两个男演员的关系。与此同时,她还要暗中调查一个著名流行歌手神秘失踪之谜。Carter Jenkins扮演如日中天、英俊不凡的年轻电影明星Rainer,父母都是好莱坞赫赫有名的权势人物,他第一眼看到Paige就对她产生了兴趣。Keith Powers扮演红得发紫的演员Jordan,典型的万人迷,好莱坞有名的坏男孩。他曾是Rainer最好的朋友,但在他与Rainer的女友Brittany同居之后,Rainer成了他的死敌。Jordan正和Rainer、Paige主演同一部电影,他很有天赋。看起来他和Paige之间正快速产生化学反应。

Judith Shekoni将主演Audience电视网10集新剧《Ice》。该剧描述洛杉矶市区钻石贸易商的故事,Antoine Fuqua导演首集并兼任执行制片人,Robert Munic撰写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这个片名「Ice」并不是我们常说的「冰」,而是钻石的俚语称谓。Audience电视网称该剧是一部高度刺激的连续型罪案剧,剧情聚焦Green一家人在洛杉矶交易世界中的黑暗经历。Jake(Cam Gigandet)和Freddy(Jeremy Sisto)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担任G&G钻石公司老板的父亲Isaac(Raymond J. Barry)和叔叔Cam(Ray Winstone)将他们召集到一起,让他们熟悉了钻石交易的内幕。生性桀骜不驯的Freddy杀死了一位享有盛名的钻石商人,Jake必须保护他逃脱牢狱之灾,挽救家族生意,同时小心逃避珠宝大盗、冷血无情的钻石商人、假珠宝鉴定商和联邦探员的邪恶企图。Donald Sutherland扮演冷血无情的南非钻石商人Pieter Van De Bruin,如今控制着一个总部设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钻石集团。Judith Shekoni扮演洛杉矶钻石交易界的犯罪大亨Sister Rah。该剧将用来接替即将剧终的《卧底情劫》(Rogue)。

Carrie Preston加盟TNT故事喜剧试映集《Claws》。该剧由Rashida Jones开发,故事设定在南佛罗里达一家美甲店内,实际编剧为Eliot Laurence。在该剧中,五名奸诈而危险的佛罗里达女性美甲师在男性占统治地位的犯罪世界中异军突起……很显然,马纳提县的「美甲工匠」沙龙里有许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些美甲师干的也不仅仅是修剪指甲的工作。Niecy Nash扮演该沙龙的老板娘Desna Simms。Harold Perrineau扮演Desna的双胞胎兄弟Dean,患有精神疾病。他和Desna深爱彼此,他事事都要依仗Desna。他们共同住在一间破旧的公寓内,但Dean一直梦想过更好的生活。Jenn Lyon扮演Desna最好的朋友Jennifer,是美甲沙龙里的一名员工。Jennifer过去是个交际花,整天泡在聚会里,如今已戒酒。她结了婚,生了两个女儿,对自己的家庭忠贞不渝。但年轻时的性格不可能彻底改变……她总感觉自己被困在死水一滩的生活中,她需要来点「刺激」。Karrueche Tran扮演美甲师Virginia。她的态度很生硬,但在沙龙里混得很不错。她从不掩饰自己的厌倦情绪和对工作的不耐烦。Carrie Preston扮演态度温和的美甲师Polly,最近刚刚假释出狱(她因为针对老年人实施身份盗窃犯罪而被捕)。

《硅谷》(Silicon Valley)的编剧Sonny Lee和制片人Seth Rogen、Evan Goldberg开发的未来派喜剧《Singularity》最终落户FX。故事描述未来时代人工智能大幅超越人类智能,导致社会结构发生本质性改变。据称该剧和Seth Rogen、Evan Goldberg的灾难电影《大明星世界末日》(This Is the End)风格相同。

奥斯卡奖得主Geoffrey Rush将在国家地理频道诗选类剧集《天才》(Genius)中扮演中老年阿尔伯特-爱因斯坦,Johnny Flynn则将演绎他的年轻时代。故事描述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家和科学家的生平事迹,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Ron Howard将执导首集。第一季的主人公是伟大的物理学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剧情素材主要来源于Walter Isaacson所著传记《Einstein: His Life and Universe》,实际编剧为Noah Pink(兼任执行制片人)。这本传记中首度披露了爱因斯坦的部分私人信件,并通过这些信件描绘了一个富于想象力、性格叛逆的专利书记员如何成为一代旷世奇才。爱因斯坦不算一个称职的父亲,而且一直经济拮据,他的婚姻也问题重重。然而就是这样一位没有得到教学工作(及相应的博士头衔)的人最终通过相对论解开了宇宙之谜和原子之谜。该剧把爱因斯坦塑造成一位「提倡打破旧习」的革新者,他的性格和精神成了他取得杰出科学成就的关键。此外,剧情还将描述爱因斯坦的政治活动、家庭生活和不稳定的、复杂的私人关系。历史上的爱因斯坦1879年生于德国,他提出的相对论是现代量子物理学的支柱理论之一。他是个犹太人,但他抛弃犹太教成为一名不可知论者,后又成为无神论者。他曾支持社会主义,强烈批评资本主义。他一生结过两次婚,其中第一次婚姻非常不幸。第一任妻子为他生下两个孩子,其中一个患有精神分裂症。该剧今年夏季在捷克首都布拉格开机,2017年(在171个国家和地区用45种语言)播出。国家地理频道此前播出过「杀死」系列电视电影和迷你剧《圣徒与陌生人》(Saints & Strangers),《天才》是他们的首部有剧本常规剧集。

亚马逊网宣布开发由编剧Ethan Kuperberg提交、Jill Soloway制片的音乐喜剧,故事描述一个女人在洛杉矶的寻爱和自我发现之旅。既然是音乐喜剧,那么肯定少不了唱唱跳跳的场景(如《疯狂前女友》)。

据称Netflix的下一部Marvel漫画剧可能是《White Tiger》,他们已经拍摄了一个用于试映的短片。Marvel漫画中有许多个「白老虎」,本剧的主人公是位女性,因此Angela Del Toro的可能性最大。Angela曾是一名FBI探员,也是史上第一位「白老虎」的侄女。她是拉丁裔。

BBC公布了新剧《母亲与陌生人》(My Mother and Other Strangers)的首批剧照。故事发生在二战时期(1943年)的北爱尔兰,美国空军在一个乡村牧区空降了4000名军人。面对一夜之间蜂拥而至的陌生人,Coyne一家和他们的邻居试图竭力维护正常的平静生活。Rose Coyne(Hattie Morahan)偷偷和英俊迷人的美军联络官Dreyfuss上尉(Aaron Staton)发生了婚外情,他们和Rose的丈夫Michael Coyne(Owen McDonnell)之间形成了危险的三角关系。与此同时,天真的16岁少女Emma(Eileen O’Higgins)和10岁的弟弟Francis、7岁的妹妹Kate完全不知道父母的婚姻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Des McAleer、Seamus O’Hara和Ryan McParland扮演Rose和Michael的邻居Hanlon一家,他们不满自己的家被临时机场征用。Kerr Logan扮演当地渔夫Failey,是Sally Quinn(Fiona O’Shaugnessy)的男友。Sally和她兄弟Barney(Gavin Drea)都在Coyne家的农场工作。Charles Lawson扮演当地教区医生Black。

20160816
20160816
20160816
20160816
20160816

Genevieve O’Reilly加盟ITV迷你剧《双面警长》(Tin Star)。该剧设定在加拿大落基山脉,是一部典型的西部剧集。故事发生在一座偏远的山区小镇,那里的居民大多是外地来的石油工人。当地的犯罪率持续攀升,警长必须采取强硬手段予以回应,但随之而来的是令人恐惧的暴力行为。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过后,这位警长走上了一条自毁的道路,他性格中冷血无情的一面开始抬头。Tim Roth扮演前大都市警探Jim Worth,最近刚刚和家人回到落基山脚下的一座小镇开始新生活。他在风光秀丽的乡村社区当了一名警长,一切原本风平浪静,但是最近镇上涌入大量石油公司聘请的临时工,一时间毒品、妓女和有组织犯罪泛滥成灾。Jim决定用高压手段来执法,但他的行为激发了神秘的暗杀事件,一个刺客似乎想用最极端、最暴力的手段来对付Jim及其家人。悲剧发生了,他们精心打造的田园生活立刻被击碎,这座遥远的庇护所变成了人间地狱和无法逃脱的囚笼。究竟谁要杀Jim?是石油公司的老板及其代言人、文雅高贵的Bradshaw夫人(Christina Hendricks)为了掩盖一个惊人的真相而要杀他灭口,还是这位警长充满暴力的、酒精为伴的卧底历史再次找上门来?与此同时,Jim卧底时使用的假身份Jack Devlin也在他体内蠢蠢欲动——Devlin是仇恨、暴力和血腥复仇的化身,这个长期被压抑的酒鬼兼瘾君子想要彻底占据Jim每一个清醒时刻,占据他的头脑,占据他的灵魂。Jim受到愧疚、恐惧和羞耻的强烈煎熬,他必须逃避那段最黑暗的历史,逃避最黑暗的自己……但他做不到,他最终屈服了。Jim释放出Devlin,他再也无法控制体内的野性。他的灵魂几乎被吞噬殆尽,他成了自己家人最大的威胁,也成了这座小镇最大的威胁——甚至比那些杀手还要可怕。Kevin Hanchard扮演多集角色Gregoire神父。Christopher Heyrdahl扮演Bradshaw夫人的合伙人Louis Gagnon。毫无疑问,英国人仍在变着法儿玩「哲基尔医生与海德先生」的双重人格故事,不玩到世界毁灭决不罢休。Abigail Lawrie、Oliver Coopersmith、Ian Puleston-Davies、Roark Critchlow、Sarah Podemski和Stephen Walters参与演出。

Kim Cattrall和Toby Jones加盟BBC改编版《原告的证人》(The Witness For The Prosecution)。该剧根据Agatha Christie同名经典短篇小说改编,只有两集。Sarah Phelps负责撰写剧本,Julian Jarrold担任导演。去年BBC刚刚改编了Agatha Christie的另一本经典短篇小说《无人生还》(And Then There Were None)。原著1925年出版,后来被改编成舞台戏剧。1957年,Bill Wilder导演、Tyrone Power和Marlene Dietrich主演的电影版上映。故事设定在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伦敦,一起凶杀案令一栋浮华的别墅失去光彩。受害人是美貌高贵的Emily French(Kim Cattrall),所有证据都指向年轻的舞蹈演员Leonard Vole(Billy Howle)——因为Emily French将自己继承的大部分财产都留给了他。管家Janet Mackenzie(Monica Dolan)坚信Leonard杀害了Emily,但Leonard却称自己的舞蹈搭档、令人难以捉摸的舞女Romaine(Andrea Riseborough)能证明他的清白……Emily生前并不知道,Leonard其实一直和Romaine保持着私情。正在走霉运的律师John Mayhew(Toby Jones)决定为Leonard辩护,而Romaine也答应以证人的身份为Leonard出庭作证。该剧以双线剧情方式拍摄:一线是现在的庭审剧情,另一线是过去的回忆剧情。

今日宣传海报及预告片

《僵尸国度》(Z Nation)、《轰天炮》(Lethal Weapon)、《重生》(Rectify)、《等待夕阳好》(Kevin Can Wait)、《盲点》(Blindspot)

20160816
20160816
20160816
20160816
20160816

疑是疑非 Doubt 8月16日 新预告片

轰天炮 Lethal Weapon 8月16日 新预告片

创业 StartUp 8月16日 预览片花

百战天龙 MacGyver 8月16日 短宣传片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S07 8月16日 预览片花

Hooten & The Lady 8月16日 短预告片

24:遗产 24 Legacy 预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3)
whynot
2016-08-17 11:13

有剧情简讯就行,我最爱这个栏目,谢谢版主辛勤笔耕!

JEE
2016-08-17 13:04

好好休息吧 注意圣体

Data
2016-08-18 11:55

雖然還是覺得小時候看的MacGyver最帥
新版也期待^3^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