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9-01 0:03

剧集开发消息

20160831

Marvel和ABC电视制片厂将开发一部新Marvel剧集《New Warriors》——该剧将走喜剧的路线,主人公是鲜有人关注的Marvel漫画角色「松鼠女」(Squirrel Girl)。该剧被称作「《复仇者联盟》少年版」,一个由少男少女超级英雄组成的团队将像成年超级英雄一样去维护正义,其中就包括「松鼠女」Doreen Green。她不仅能与松鼠进行沟通,还拥有超级速度和超级力量。在Marvel漫画中,「松鼠女」是Luke Cage和Jessica Jones的女儿的保姆。Anna Kendrick曾表示自己很想扮演这个角色……但她只在大银幕上演出。

CBS宣布将英国剧集《周五夜宴》(Friday Night Dinner)改编成美国版。这将是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对老夫妇有两个已经成年的孩子,他们每周五都回家举行「家庭宴会」,由此引发许多搞笑的事情。Michael Weithorn和Dan O’Shannon负责创作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英国原版剧集的创作人Robert Popper、 Kenton Allen和Matthew Justice参与制片。CBS早在两年前就试图改编该剧,当时负责创作剧本的是Robert Popper本人。虽然该项目一度确定Allison Janney和Tony Shalhoub为主演,但最终止步于试映集阶段。在英国原版剧集中,Goodman一家是个传统的犹太家庭,他们严格遵从犹太教的安息日家宴习俗。每到周五晚上,Adam和Jonny这对兄弟便很不情愿地回到父母家中参加「家宴」。母亲Jackie非常痴迷《大厨》节目,而父亲Martin总是赤裸上身四处走动。与此同时,家里还有一个爱穿比基尼的老奶奶,古怪的邻居Jim也时常用古怪的行为打断他们的「家宴」。

ABC大概是想抢在其他广播网之前将2016-2017开发季早期的好项目全都弄到手,所以他们这几天的动作很大……今天ABC再次购入一个单镜头情景喜剧项目,名叫《The Favorite》。该剧由Laura Krafft创作,Aaron Kaplan挂名制片。故事描述一个女人回到家中帮助兄弟姐妹照顾年事已高的父母,她原本以为这是「临时工作」,最终竟变成了「永久工作」……她不得不留下来照顾整个家庭。剧情重点关注已经成年的孩子之间、成年孩子与父母之间的微妙关系——只要处理得当,这种关系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共赢的。

《尸身密语》(Rosewood)的制片人Nkechi Carroll和《幸福》(Felicity)的创作人Matt Reeves将新剧《Family Honor》卖给了NBC,该项目直接得到试映集播映承诺,前者兼任编剧。这是一部程序型罪案调查剧,主人公是一个收养家庭中的四姐妹,她们选择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有的成了执法者,有的则成了犯法者。

Fox击败所有竞争对手夺得单镜头情景喜剧《Ghosted》的开发权。该剧由Tom Gormican开发并创作,来自《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的Craig Robinson和来自《Parks & Recreation》的Adam Scott有可能主演(并兼任执行制片人)。据称这是一部「喜剧化的《X档案》」,主人公Leroy Wright(Craig Robinson)是一个愤世嫉俗的、滑稽的无神论者,而Max Allison(Adam Scott)则是一个绝顶聪明的「超自然现象忠实信徒」。「秘密调查局」(Underground Investigative Service)雇佣两人调查洛杉矶日益严重的「不可知现象」。与此同时,他们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可能威胁到人类的生存。

Audrey Marie Anderson加盟Audience电视网10集新剧《Ice》。该剧描述洛杉矶市区钻石贸易商的故事,Antoine Fuqua导演首集并兼任执行制片人,Robert Munic撰写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这个片名「Ice」并不是我们常说的「冰」,而是钻石的俚语称谓。Audience电视网称该剧是一部高度刺激的连续型罪案剧,剧情聚焦Green一家人在洛杉矶交易世界中的黑暗经历。该剧将用来接替即将剧终的《卧底情劫》(Rogue)。Jake(Cam Gigandet)和Freddy(Jeremy Sisto)是一对同父异母的兄弟,担任G&G钻石公司老板的父亲Isaac(Raymond J. Barry)和叔叔Cam(Ray Winstone)将他们召集到一起,让他们熟悉了钻石交易的内幕。生性桀骜不驯的Freddy杀死了一位享有盛名的钻石商人,Jake必须保护他逃脱牢狱之灾,挽救家族生意,同时小心逃避珠宝大盗、冷血无情的钻石商人、假珠宝鉴定商和联邦探员的邪恶企图。Donald Sutherland扮演冷血无情的南非钻石商人Pieter Van De Bruin,如今控制着一个总部设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的钻石集团。Judith Shekoni扮演洛杉矶钻石交易界的犯罪大亨Sister Rah。Ella Thomas扮演神秘的南非裔打手Lala,为Sister Rah效力。她有一段充满黑暗和疑问的过去。Rey Gallegos扮演洛杉矶警察Carlos Vega,他试图保护自己在洛杉矶警署的地位,同时通过捷径来飞黄腾达。Chloe East扮演Jake和Ava Pierce唯一的女儿Willow Pierce。Audrey Marie Anderson扮演意志坚强、个性独立、极度忠诚的Ava Pierce,是Jake的前妻。她想开始新的生活,但她似乎永远也摆脱不了Jake的阴影。

CBS宣布开发一部尚未命名的多镜头情景喜剧,Corinne Kingsbury负责创作剧本,Aaron Kaplan挂名制片。故事描述一对年轻的夫妇必须应对丈夫的父母带来的挑战——这对老夫妻实在太傲慢、太霸道、太难伺候了。

Cinemax宣布预订罪案剧试映集《Warrior》,故事根据李小龙生前创作的部分素材改编。Justin Lin将担任执行制片人(很有可能导演这个试映集),实际编剧为Jonathan Tropper。故事设定在美国内战结束后旧金山的唐人街,一个年轻的武术奇才刚刚从中国来到这里,结果卷入了血腥的堂会战争。据称李小龙生前花了很多时间来撰写这个故事,但从未发表,他的女儿在他去世多年后发现了这份手稿。

Betty Gilpin加盟Netflix十集新剧《G.L.O.W.》。该剧由《铁窗红颜》(Orange Is The New Black)的创作人Jenji Kohan和执行制片人Tara Herrmann开发,实际创作人为Liz Flahive和Carly Mensch。故事描述失业的洛杉矶女演员Ruth(Alison Brie)突然抓住了实现梦想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在一部常规节目中扮演女摔跤运动员。剧名中的「G.L.O.W.」全称为「Gorgeous Ladies Of Wrestling」,是里根时代的一项女性摔跤联赛,目的是在男性占统治地位的世界摔跤联盟中为女性谋求地位。该节目在联合有线电视网上播了四季,不仅有女性摔跤比赛,还有小品喜剧和歌舞表演。Betty Gilpin扮演前肥皂剧明星Debbie Eagan,为了生孩子离开了演艺圈。当她完美的生活彻底破碎之后,她不得不重回电视界谋求生路。

Robin Givens将在《河谷镇》(Riverdale)中扮演河谷镇的镇长Sierra McCoy,既有权威又很幽默。她是Josie的母亲——就是猫女乐队(Josie & The Pussycats)的那个Josie。她很时尚,有决心,有毅力。当Jason Blossom离奇死亡之后,她试图领导河谷镇居民平安度过这场危机。与此同时,她全力保障即将到来的第75届银禧庆典顺利进行。她从1×02开始登场。此外,今年夏天人气最高的女演员之一、来自《奇人异事》(Stranger Things)的Shannon Purser将在剧中扮演Ethel Muggs。在《Archie》漫画中她一直暗恋Jughead,但在本剧中她有一段完全不同的爱情关系(爱情对象也不是Jughead)。她还和Veronica、Betty成了朋友,她们共同对付Archie的对手、喜欢欺负人的坏蛋Reggie Mantle。这个角色至少三集戏份。

Weinstein Television宣布拍摄迷你剧《Waco》,Taylor Kitsch将在剧中扮演大卫教派(Branch Davidian)的领袖David Koresh,Michael Shannon扮演FBI首席谈判专家Gary Noesner,Ludacris可能扮演大卫教派成员Wayne Martin。该剧根据震惊世界的真实故事改编——1993年,FBI包围了大卫教派位于Waco的据点,双方爆发激烈交火,对峙整整持续了51天。当FBI最终强行攻入时,困守的大卫教派成员纵火烧毁了该据点,76人遇难(其中包括大卫教派领袖Koresh),只有9人生还。兄弟搭档John Erick Dowdle和Drew Dowdle负责撰写剧本,前者执导试映集。据称主要剧情素材来源于两本传记:《A Place Called Waco》和《Sinful Messiah》。除了FBI和ATF对大卫教派的「51天围困」之外,该剧还将花费一定篇幅(从双方的视角)描述这起事件的前因后果。

Morocco Omari被提升为《嘻哈帝国》(Empire)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Lucious的半亲兄弟Tariq Cousins。

大概是为了填补Thomas Gibson的空缺,《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将刚刚回归的Paget Brewster再次提升为常规演员。从剧情上来说这似乎也合情合理——BAU调查组需要Emily Prentiss这种专家来追捕那13名逃跑的连环杀手。下面是Paget Brewster回归后的首张剧照。

20160831

ABC确认本季《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的Nick Viall为下季《单身汉》(The Bachelor)的「单身汉」。这仍然是个白人……制片人:「随便你们怎么骂,老子就是要选白人。」《镜花水月》(UnREAL)一众人等:@#¥%&*

对于网络剧《星际旅行:发现》(Star Trek: Discovery)的女主人公,剧集总监Bryan Fuller进一步透露:该剧一开始不会告诉观众她的名字,只以「一号」(Number One)称呼她。什么时候才能知道她的名字呢?在第一季结束前。剧组将在10月份招募第一名演员。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Taye Diggs将在《嘻哈帝国》(Empire)中扮演富有的市议员Angelo Dubois,他正在谋求更高的职位(制片人坦言这个角色以奥巴马为原型)。Cookie很喜欢Angelo,但Lucious对他一点好感也没有,两个强势男人将来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对决。

20160831

Duane Henry在《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中扮演新常规角色Clayton Reeves,他从英国军情六处借调到美国海军罪案调查处工作。在剧照中,他对卧底间谍Nick Torres(Wilmer Valderrama)似乎毫无好感。与此同时,Jennifer Esposito将扮演Nick过去的教员Alex Quinn,Gibbs试图拉她加入海军罪案调查处以接替Tony DiNozzo。

20160831
20160831

亚马逊网公布了《六度危机》(Crisis In Six Scenes)的首批剧照。这是一部六十年代题材剧集(仅有6集),Woody Allen不仅自己主演、自己编剧、自己导演,还拉来娱乐名人Elaine May和Miley Cyrus参与演出。这部剧集将深入解读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社会变革——虽然许多人都亲身经历过那个时代,但却有意或无意地「忽视」了那个时代的社会变革。他们只想着自己,不愿关注身边究竟发生了什么、这种变化究竟是好是坏。Woody Allen扮演作家Sidney Muntzinger,他和妻子(Elaine May)住在纽约郊区。当一个朋友(John Magaro)带着他的未婚妻(Rachel Brosnahan)登门做客时,这对老夫妻的生活立刻陷入混乱。与此同时,这对老夫妻遇到了一个年轻的嬉皮士(Miley Cyrus),他们的保守观点与她格格不入。Sidney最近写了一本新小说……一本反响糟糕的小说。他要求理发师(Max Casella)给自己理一个好莱坞明星James Dean的发型,但这位刻薄的理发师抓住机会对他的小说进行批评(他整个夏天都在读这本书……因为这本书总能让他睡着)。在一个尚未公开的场景中,Miley Cyrus的角色对Sidney厨房中的软糖机大加讽刺:当他享受着美味的自制软糖时,(六十年代)大多数美国人正在营养不良。她当面嘲讽他是个「笨蛋」、「丑角」,结果被他赶出了家门。其他剧情细节尚未公布,但Woody Allen、Elaine May和Miley Cyrus的组合本身就足够吸引眼球了。Miley Cyrus上一次正正规规演戏是在2012年,而83岁高龄的Elaine May更是16年未曾亮相大银幕。此外,John Magaro、Rachel Brosnahan、Michael Rapaport、Becky Ann Baker、Lewis Black、Margaret Ladd、Joy Behar、Rebecca Schull、David Harbour和Christine Ebersole亦将演出,戏份不一。

20160831
20160831
20160831
20160831
20160831
20160831
20160831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12×01剧照(Winchester兄弟的母亲Mary回归)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

《绿箭侠》(Arrow)5×01剧照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闪电侠》(The Flash)3×01剧照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
20160831

《神力侠》(Luke Cage)剧照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20160831
20160831

《第二春》(Younger)S03宣传照

20160831
20160831
20160831
20160831

宣传海报:《哥谭》(Gotham)、《直言无讳》(Blunt Talk)、《无耻家庭》(Shameless)

20160831
20160831
20160831

驱魔人 The Exorcist 8月31日 新预告片

黑洞频率 Frequency 8月31日 新预告片

尸身密语 Rosewood S02 8月31日 新预告片

美少女的谎言 Pretty Little Liars 7×11 Playtime 下半季回归集 预告

哥谭 Gotham S03 8月31日 新预告片

无耻家庭 Shameless S07 正式预告片

绿箭侠 Arrow S04 搞笑片段集锦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