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糖心女王 Queen Sugar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9-05 21:10

Queen_Sugar

该剧根据Natalie Baszile的同名小说改编,电影导演Ava DuVernay负责创作、导演并制片,这也是她第一次开发电视剧集。故事描述充满活力的Charley离开洛杉矶的上流生活(她是一名NBA篮球明星的妻子兼经纪人),到路易斯安那州圣约瑟芬继承父亲留下的遗产——一座占地面积800英亩的甘蔗农场。对她和青春期的孩子来说,全新的生活环境和生活方式令他们一时难以适应,而且从零开始重建农场也绝非易事。有人好奇,有人厌恶,有人包容,有人试图传递爱意,但她最终明白这才是她需要并喜爱的生活。

Dawn-Lyen Gardner扮演迷人、聪慧的女主人公Charley Bordelon West,是职业篮球明星David West的妻子兼经纪人,他们的关系充满矛盾和挑战。她在洛杉矶过着兴奋的生活,整天忙着在各种公共场合抛头露面,根本没有时间返回家乡。对于此次突如其来的「返乡之旅」,她完全没有心理准备。Timon Kyle Durrett扮演个性迷人、颇受尊重的职业篮球运动员Davis West,是Charley Bordelon West的丈夫。他卷入了一起与队友有关的、人尽皆知的丑闻。Nicholas L. Ashe扮演Charley的儿子Micah,15岁,厌恶贵族生活。他是个扎实、勤奋的年轻人,与父母的关系非常好。

Rutina Wesley扮演新奥尔良女记者兼社会活动家Nova Bordelon,当她的妹妹Charley突然从洛杉矶回到路易斯安那州之后,她的生活、她兄弟Ralph Angel的生活和他们这个大家族的一切都面临巨大改变。Greg Vaughan扮演当地警察Calvin,多年来一直是Nova的情人。尽管Calvin已经结婚,但他和Nova的关系很深,已经到了不能割舍的地步。

Kofi Siriboe扮演Nova和Charley的小弟Ralph Angel Bordelon。他在监狱里待过一段时间,对生活已经彻底失去了信心。出狱之后,他尝试找一份工作,给自己一个全新的开始,并且抚养心爱的儿子Blue(6岁)顺利成长。所幸他的家人在他最困难的时候伸出了援手——特别是姑姑Violet。Bianca Lawson扮演Ralph Angel的前女友Darla。因为她正在接受强制戒毒,法庭禁止她与儿子Blue见面。

Tina Lifford扮演Bordelon姐弟的姑姑Violet Bordelon,一个精神十足的女人,与年纪比自己小20岁的Hollywood Desonier长期保持亲密关系。Omar J. Dorsey扮演英俊硬朗、足智多谋的Hollywood Desonier,是Bordelon一家最坚定的支持者。他是Violet Bordelon长期的男友,他爱她……尽管他们之间有20年的年龄差距。

Dondré Whitfield扮演Bordelon家族的朋友Remy Newell,在他们的庄园里担任灌溉专家,对他们非常忠诚。Henry G. Sanders扮演农夫Prosper Denton,是Ernest的老朋友。OWN电视网的老板、该剧的制片人Oprah Winfrey扮演一个多集角色,细节不详。

在该剧播出之前,OWN电视网已经宣布续订第二季。

Queen_Sugar
Queen_Sugar
Queen_Sugar
Queen_Sugar
Queen_Sugar
Queen_Sugar
Queen_Sugar
Queen_Sugar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