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9-06 23:32

剧集开发消息

20160906

《波尔达克》(Poldark)第三季将新增三个重要角色:Ellise Chappell扮演Elizabeth的表妹Morwenna,她是George Warleggan聘请的家庭女教师,赚些钱来支持姐妹和母亲。她很快意识到,生活中有比责任感更重要的事情。Harry Richardson和Tom York分别扮演Demelza的兄弟Drake和Sam。Drake思想自由,生性善良,许多品性都和Demelza类似。他试图确定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位置,不愿意安分守己——特别是在爱情生活上。Sam很想继承父亲的衣钵,做「循道会」(Methodists)的布道者。当他的亲兄弟轻易受到各种诱惑的影响时,他很难坚守自己的信念。在第三季中,法国大革命的的余波对Cornwall产生持续影响,Ross将奔波于新的家庭、新的爱情和新的战斗之间。

题外话:此前被人们普遍看好的《波尔达克》(510万)上周六竟然输给了普遍不看好的《维多利亚》(530万),叫很多电视评论家大跌眼镜。

1967年的经典小说《野餐》(Picnic)将被改编成一部六集澳大利亚迷你剧。故事发生在1900年夏天,女教师Appleyard夫人带着一群女生来到位于山区的一所女子学校野餐。午餐过后,四个女生——Miranda、Edith、Irma和Marion——决定出去散步,数学教师Greta McGraw小姐随后也跟去了。在此期间,Miranda、Marion、Irma和McGraw小姐先后在Edith眼前神秘失踪,神志迷乱的Edith逃回了学校,完全不记得发生过什么事情。当地社会对这起失踪案颇为震惊,许多人相信她们遭到了性侵害、绑架甚至谋杀。人们组织了多次搜索,但始终一无所获。其他女生的家长开始感到恐慌,他们纷纷将孩子从学校中接走,多名学校雇员也辞掉了工作。

Eddie McClintock将在《识骨寻踪》(Bones)终结季再次扮演Brennan的旧情人Tim “Sully” Sullivan。Sully曾试图邀请Brennan和她一起畅游加勒比海(他用Brennan的名字来命名他的船),但被Brennan拒绝。在那之后,这个角色几乎没有被提及过。

据称今年在社交媒体上最热门的新剧依次是《越狱》(Prison Break)、《我们在一起》(This Is Us)、《百战天龙》(MacGyver)、《相对无言》(Speechless)、《掷出青春》(Pitch)、《佐恩之子》(Son Of Zorn)、《轰天炮》(Lethal Weapon)、《指定幸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美国主妇》(American Housewife)和《24:遗产》(24: Legacy),最热门的回归剧依次是《美国滑稽家庭录像集锦》(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美国才艺秀》(America’s Got Telant)、《嘻哈帝国》(Empire)、《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闪电侠》(The Flash)、《好声音》(The Voice)、《传说》(Once Upon A Time)、《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和《邪恶力量》(Supernatural)。需要注意的是,社交媒体上的「热门」只代表网络民意,不代表事实,也不能转化为真金白银的收视率,了解便可,不必当真。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Gabriel Luna将在《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第四季中扮演幽灵骑士(Ghost Rider),这是首张宣传照。该剧的幽灵骑士走的是Robbie Reyes路线,而不是常见的Johnny Blaze路线。

20160906

《沉睡谷》(Sleepy Hollow)第四季的新女主角Janina Gavankar正式亮相。她将在剧中扮演特工处特工Diana,与移师华盛顿的Ichabod Crane密切合作。

20160906

宣传海报:《西镇警魂》(Longmire)、《喜新不厌旧》(Black-ish)、《美国主妇》(American Housewife)

20160906
20160906
20160906

黑洞频率 Frequency 9月6日 新预告片

定罪 Conviction 9月6日 新预览

臭名昭彰 Notorious 9月6日 新预览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S07 9月6日 新预告片 低清

尖叫女王 Scream Queens S02 9月6日 新预告片

谍网 Quantico S02 9月6日 新预告片

处女情缘 Jane The Virgin S03 9月6日 新预告片

这个警察有点烦 Brooklyn Nine-Nine S04 9月6日 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