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9-10 0:04

剧集开发消息

20160909

Meryl Streep和JJ Abrams宣布合作开发新剧《The Nix》,前者将担任主演。故事根据Nathan Hill系列畅销小说的第一本书改编,主人公Faye是一个嬉皮士时代的母亲(Meryl Streep)。她主动挑战一个谋求竞选总统的保守派州长,却被指控犯下荒谬可笑的罪名,因此受到国家级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此同时,她关系疏远的儿子Samuel Andresen-Anderson——一个有前途的小说家兼教授、后进分子——决定抓住机会摆脱债台高筑的现状,写一本与母亲有关的书。为了拯救母亲,Samuel必须深入挖掘母亲隐秘的过去。剧情从中西部地区的郊区一直跨越到纽约,再到1968年震动芝加哥的暴乱事件。电影演员演电视剧的话题……我们还是不要多说了,这个趋势是不会停止的。

20160909

ABC支付数目可观的独占惩罚金购入新剧剧本《American Heritage》——这个数目通常只会付给获得「试映集播映承诺」的项目,《American Heritage》仅得到剧本预订就拿了这么多钱,足以见得ABC对该剧充满渴望。据称这是一部多代同堂的肥皂剧,《音乐之乡》(Nashville)的副执行制片人Taylor Hamra负责撰写剧本。故事描述两个文化背景迥异的家庭突然有了交集……因为他们发现彼此的家族史并非「毫无关联」。他们被迫进行合作,共同运营洛杉矶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公司。

ABC宣布开发故事喜剧《Women In Black》,《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的创作人Amy B. Harris担任执行制片人并撰写剧本。故事描述四个年龄差异巨大的寡妇正处在人生的不同阶段,她们都要面对爱情与失落,面对抚养子女的挑战,面对令人恐惧(但又十分搞笑)的约会世界,面对开始新生活的兴奋和喜悦。在幽默而又感人的人生探索过程中,她们将懂得一件事:通过亲手创造未来并巩固友谊,她们最终能认清自我。

有意思,Greg Berlanti开发的新DC电视剧项目《Black Lightning》最终没有卖给CW,而是去了Fox,Fox给的是试映集拍摄承诺(比试映集播映承诺差了一个档次)。该剧的实际制片人为《玛丽简的故事》(Being Mary Jane)创作人Mara Brock Akil及其丈夫Salim Akil,主人公是DC漫画角色「黑色闪电」。「黑色闪电」的真名叫做Jefferson Pierce,但他多年前就已经解甲归田,放弃了自己的超级英雄身份,安心当一个教师。她的女儿是个坚强的正义维护者,而他以前的一个明星学生加入了当地的帮派,他不得不以侠客的身份再战江湖,重续「黑色闪电」的传奇。漫画中Pierce有两个女儿,她们后来都成了超级英雄,其中一个还加入了美国正义会。「黑色闪电」是DC漫画中第一批「有分量」的黑人超级英雄之一。如果该剧获得正式剧集预订,将是广播网上首部以黑人角色为主角的漫画剧集。不是还有Netflix的《神力侠》(Luke Cage)吗?Netflix可不是广播网啊。

CBS宣布开发资深喜剧制片人Greg Garcia提交的混合类型喜剧《99 Problems》,实际编剧为Austen Earl。故事描述三对背景不同的夫妇(情侣)因孩子同在一个班级(都读一年级)而相互熟识。他们每周要面对的问题是相同的,但那些问题对他们的影响却是完全不同的。

Aasif Mandvi、Maya Kazan、Robin Bartlett、Ajay Naidu和James Ortiz加盟TBS试映集《World’s End》。该剧改编自一部冰岛剧集,故事描述魅力非凡的高中英语教师Henry Mueller(Hamish Linklater)因精神崩溃而被送进金斯利精神病院接受治疗。在那里,他受到Louise Baldwin(Wanda Sykes)的严密监视,但他同时也感觉自己终于变得「正常」了。Henry很快开始质疑整个精神病治疗系统及囚禁精神病人的做法,并最终成为「精神病人叛乱」的领袖。在这部黑色喜剧中,一家精神病院表面上看起来像个家庭一样。但所有家庭都无法逃避一个问题:究竟谁才是精神正常的?Maribeth Monroe扮演金斯利精神病院的护士长Suzanne,她和同性恋前妻、同事Louise共同抚养Alfie。她怀疑Henry是个危险分子,如果不加以「特别监视」,肯定会捅大篓子。Aasif Mandvi扮演金斯利精神病院的院长White医生。他自命不凡,性格古怪,眼中总是闪烁着狡黠与疯狂。无论从哪方面来看,他都应该是金斯利精神病院的病人,而不是院长。Maya Kazan扮演病人Maggie,总是在初来乍到的Henry面前卖弄风情,但Henry没有理会她的调情,于是她咬了他的手,声称他侵害自己。Robin Bartlett扮演病人Hildy,她有非常严重的抑郁症,而且一年四季都受到季节性情绪失调的影响——但不可否认,她的美貌无与伦比。Ajay Naidu扮演病人Karl Magnus,是个数学天才,在病友们当中成了不靠谱的「革命领袖」。James Ortiz扮演White医生最赏识的病人Martin,也是金斯利精神病院的辅导员。事实上,Martin是White医生的研究对象,他有深层次的精神问题和多重人格障碍,White医生正将他的情况作为自己下一本著作的素材。

Chloe Benjamin所写的小说《The Immortalists》(2018年才出版)将被改编成一部主要面向有线电视网的剧集。该剧讲述了一个家庭爱情故事,剧情时间跨度长达50年(中国人最喜爱的剧情模式)。具体而言,该剧的主人公是四个兄弟姐妹,小时候一个占卜女巫预言了他们各自的死亡日期。在随后的几十年里,他们的人生以复杂的、戏剧性的方式相互交织在一起,命运和选择、信仰和奇思、现实与虚幻、现在与过去、今生与来世的界线变得模糊。

TNT宣布续订《末日孤舰》(The Last Ship)第五季——和一个月前刚刚获得续订的第四季一样,都是10集。这两季将一起拍摄,分两年播出。TNT并未明确表示第五季就是该剧的最后一季,因此……它可能会有更长的生命力。

有意思,Shailene Woodley正式宣布自己不会演出电视剧版《分歧者》(Divergent)。「I didn’t sign up to be in a television show. Out of respect to the studio and everyone in involved, they may have changed their mind and may be doing something different, but I’m not necessarily interested in doing a television show.」没有Tris的《分歧者》,还是《分歧者》吗?会有人看吗?

加拿大剧集《密谍伙伴》(X Company)被取消,第三季为最后一季。

20160909

英国剧集《辛福谷》(Happy Valley)被取消,第三季为最后一季。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娱乐周刊》公布了一批《西部世界》(Westworld)的新剧照,我们看到:脸谱墙不是《权力的游戏》的专利,Robert Ford博士(Anthony Hopkins)的办公室里也有。他想创造纯粹的乌托邦或反乌托邦,但他开始意识到自己失去了对这个世界的控制。与此同时,牧场女孩、西部世界的机器人Dolores(Evan Rachel Wood)也开始意识到自己生活的世界不对劲。每个机器人——或者说西部世界的「主人」——所做的每件事都必须有逻辑明确的目的。黑衣人(Ed Harris)在70年代原版电影中是个穷凶极恶的「终结者」,但在本剧中是个人类。他经常来到西部世界,被认为是个虐待狂,但他有一个非常神秘的任务,显然他并不只是来寻欢作乐的。Teddy Flood(James Marsden)比黑衣人更加神秘,他与本剧的主线情节有直接关联。

20160909
20160909
20160909
20160909

Michelle Borth将回归《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第150集,再次扮演Catherine Rollins。Christine Lahti扮演的Doris、Sung Kang扮演的Wo Fat的父亲都将出现在本集中。当然,还有Steve McGarrett的现女友Lynn Downey(Sarah Carter)。

20160909

《吉尔莫女孩:生命中的一年》(Gilmore Girls: A Year in the Life):老中青吉尔莫聚齐了。

20160909
20160909

黑帆 Black Sails S04 终结季 预告

紧急抢救 Code Black S02 加长预告

嘻哈帝国 Empire S03 9月9日 新预告片

巨人 Goliath 正式预告片

驱魔人 The Exorcist 9月9日 新预告片

我心不安 Insecure 全长预告片

撒旦在人间 Lucifer S02 9月9日 新宣传片

当代家庭 Modern Family S08 9月9日 新预告片

邪恶力量 Supernatural S12 9月9日 新预告片

第二页:更多今日预告片和宣传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