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生活大爆炸 The Big Bang Theory S10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9-19 1:17

TBBT_S10

前情提要:Leonard和Penny决定重新举办一次婚礼,以便让双方的家人都能参加。但在婚礼前夜,麻烦来了……Leonard的父亲竟然与Sheldon的母亲上床了!

10×01《The Conjugal Conjecture》中,Sheldon的母亲和Leonard的父亲一夜风流之后,他们身边的每个人都觉得很尴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来面对此事。与此同时,Penny的家人抵达婚礼现场,包括忧心忡忡的母亲Susan(Katey Sagal)和毒贩兄弟Randall(Jack McBrayer)。Penny的父亲Wyatt(Keith Carradine)也来了,但家庭聚会让所有人都觉得别扭,只有Penny和他关系最亲密。Dean Norris扮演美国空军物资指挥部代表Williams上校,他对这些小伙子们搞出来的「量子陀螺仪」(quantum gyroscope)很感兴趣。Christine Baranski(Leonard的母亲Beverly)、Laurie Metcalf(Sheldon的母亲Mary)、Judd Hirsch(Leonard的父亲Alfred)再次客座演出。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Sheldon与Amy的关系本季变得比以前更紧密,因此……他们考虑同居。目前这还处在「试验阶段」(Sheldon会以科学的名义来考虑此事),但这无论如何都是一个飞跃。制片人还强调,Sheldon和Amy的「关系试验」并非完全指「同居」这件事。

如果Sheldon和Amy长期住在一起,Penny和Leonard也找到新家,这将是他们第一次分开过独立生活,但这不会影响他们的互动关系。至少……他们仍有机会在一起吃饭。此外,Penny第一次与Leonard的父母和朋友见面,她很想给他们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她和她的家人在婚礼上表现如何,对她而言非常重要。糟糕的是,Penny的母亲和兄弟将带来不大不小的一场灾难。

Bernadette一时还无法适应「就要当妈妈」的变化,她一直都不怎么喜欢小孩子,也不是真心想要生孩子。现在她怀孕了,她的情绪变化将非常「搞笑」。Bernadette如何处理怀孕是重点,而不是孩子本身。她会向其他人寻求支持和帮助,但不是以常规方式。Wolowitz的父亲今后有可能出现。

来自《美少女的谎言》的Brandon Jones将在某集中扮演闪电侠……某种类型的闪电侠——他出现在Sheldon的梦境中。由于橄榄球赛事占据周四档期,该剧将在周一档期播出六周,然后才回到常规档期。

Penny和Leonard的第二次婚礼最终顺利完成了吗?制片人的回答非常狡猾:「It may not be the one they expected, but we will make it to a wedding, at least a wedding gathering.」

所有的家人都只出现在本季首集中,第二集就都走了。当然,未来他们还会出现。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TBBT_S10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