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海军罪案调查处 NCIS S14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9-20 1:03

NCIS_S14

14×01《Rogue》中,海军罪案调查处对发生在华盛顿特区的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展开调查,该事件与海军罪案调查处特别探员Nicholas “Nick” Torres(Wilmer Valderrama)有某种关联。Nick六个月前在阿根廷执行深度卧底任务时突然失踪,引发了情报机构的怀疑。与此同时,Gibbs试图劝说前海军罪案调查处特别探员、联邦执法培训中心教员Alexandra “Alex” Quinn(Jennifer Esposito)加入他的团队。Alex向Gibbs推荐了八位人选,但全都被Gibbs拒绝了……于是Alex亲自跑来质问Gibbs:「你到底什么毛病?」Gibbs的答案很简单:我不要别人,我就要你!Nick和Alex从本季开始都是常规角色,他们将填补Tony DiNozzo的空缺。此外,上季曾出现过的英国军情六处特工Clayton Reeves(Duane Henry)本季也将成为常规角色,他被借调到海军罪案调查处工作,他要到14×05才会登场。Jennifer Esposito对本季的形容是……「复杂」、「不可预料」、「怀孕」……「三角恋」?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Tim McGee被提拔为高级外勤探员,这意味着他将承担更大的责任。与此同时,他的个人生活也有较大进展——他将在本季向Delilah(Margo Harshman)求婚,而且他们的婚礼很有可能在本季结束前举行。难怪有人说,这可能是该剧历史上最浪漫的一季。Tony会回来参加McGee的婚礼吗?

关于本季的三个新常规角色,制片人这样解释:Nick Torres干深度卧底工作干得太久了,当他第一次接触到「真实世界」、第一次重新走进办公室的时候,他很不适应,他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但他是个既聪明又幽默还令人同情的人,其他队友最终会接受他。Alex Quinn因为某些不好的经历彻底退出了外勤工作,但是Gibbs很想让她接替Tony的职位。在本季第5集,剧情会交代她究竟发生过什么事情、是什么让她从外勤探员变成了一个教导员。Clayton Reeves则是从英国军情六处借调来的,他的情况有点像Ziva(Ziva当初是从摩萨德借调到海军罪案调查处的)。因为现在欧洲的局势很不稳定,欧洲情报部门派专人到美国协助处理情报工作,这是现实生活中正在发生的事情。

在新季首集中,众人会提及Tony。

Bishop和McGee一样会承担更多工作责任,但剧情也会深入描述她的业余生活。她离婚了,因此她的个人生活将变得更加重要。在某集中,一个大案件与Bishop密切相关(与Reeves也有点关系)。

Reeves将和Abby继续发展友谊。

Ducky也会有一个大故事,与他的过去有关。观众将再次在回忆镜头中看到年轻的Ducky(Adam Campbell)。

NCIS_S14
NCIS_S14
NCIS_S14
NCIS_S14
NCIS_S14
NCIS_S14
NCIS_S14
NCIS_S14
NCIS_S1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