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掷出青春 Pitch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09-21 23:48

Pitch

该剧由Dan Fogelman和Rick Singer开发,故事描述女投手Ginny Baker(Kylie Bunbury)的故事,她美丽、坚强、天赋出众,克服一切障碍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位在职棒大联盟中打球的女性。为了追求真实,Fox将与美国职棒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合作拍摄该剧。根据Fox和职棒大联盟的协议,Ginny加盟的球队为现实生活中的「圣地亚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队,Fox获准在该球队的主场拍摄。此外,该剧还将大量使用真实的职棒大联盟标识、徽标、授权产品、制服、球队名称、体育场、地点,甚至比赛录像片段。职棒大联盟将派出专家指导剧组拍摄,力求使剧中的比赛更真实。

当「圣地亚哥教士」队招募女投手Ginny加盟时,她立刻出名了。和所有菜鸟球员一样,她必须首先向队友证明自己的价值——特别是队中的明星接球手、英俊硬朗的Mike Lawson(Mark-Paul Gosselaar)。两人初次见面就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但是他们都不敢承认。毕竟Mike是球队的队长,而队中多名球员强烈反对Ginny出现在球场上。Ginny也有坚定的支持者,那就是曾经和她一起在小联盟打球的中场手Blip Sanders(Mo McRae)。她的经纪人兼密友Amelia Slater(Ali Larter)负责为她提供指导。她看到了Ginny的明星潜力,于是毅然离开好莱坞公关员的优越工作,集中精力照顾这位年轻的运动天才。Ginny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全都归功于她的父亲Bill Baker(Michael Beach)……尽管他对Ginny的要求已经近乎苛刻。无论如何,Ginny的职棒大联盟之路开启了另一条重要旅程:在男性占统治地位的棒球界宣示女权的存在,在媒体的狂热聚焦中展示女运动员的风采。男运动员要想在棒球界获得成功已经非常不易,更何况是一个女性?毫无疑问,这是一个困难重重的目标,但Ginny绝不会放弃——她注定要成为杰基-罗宾逊(Jackie Robinson)之后美国体育历史上最重要的运动员。

Mark-Paul Gosselaar扮演英俊、迷人、自信的职棒大联盟投手Mike Lawson,他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进入职棒大联盟的名人堂。他是个典型的花花公子,而且对这种生活方式毫无羞耻。不可否认,他和Ginny第一次见面就擦出了火花。Mike一开始质疑Ginny的能力,但他总是情不自禁地为她「指点迷津」。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将赋予「团队融洽度」这个名词新的含义。

Mo McRae扮演全明星中场手Blip Sanders,脚下跑得快,嘴巴说得更快。在Ginny加盟球队之前,Blip是Ginny在棒球界唯一的真朋友。他像个大哥一样照顾Ginny,确保她在球队里找到宾至如归的感觉——特别是在球员休息区里。

Meagan Holder扮演Blip的妻子Evelyn,是Ginny的闺蜜。Evelyn知道Ginny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于是想方设法给她找乐子。例如:说说女孩的悄悄话,或是美美地喝上几杯血腥玛丽鸡尾酒。

Tim Jo扮演经纪人Eliot,为人有些笨拙,但是却精通社交媒体。Ginny的球队雇用他为Ginny树立网络形象……毕竟现在她被社会公众当做名人一样谈论。

Ali Larter扮演时髦、圆滑、自信的经纪人Amelia Slater,是Ginny的私人顾问兼保护者,就像她的姐姐一样。Amelia性格泼辣,谁都不敢轻易招惹她。Amelia是个很有名气的形象塑造专家,为Ginny树立更好的形象是她的当务之急。

Mark Consuelos扮演球队的总经理兼董事长Oscar Arguella,他曾经是一名球员。他渴望给Ginny提供一种「如家一般」的环境,但他不得不花大量精力处理自己陷入的离奇情况。他的每一个决定都关乎俱乐部的成败,因此他盼望Ginny在第一场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Dan Lauria扮演球队的经理Al Luongo,头发花白,沉着冷静。

Bob Balaban扮演棒球俱乐部老板Frank Reid,既有钱,又有智慧,还很迷人。他知道让Ginn加盟球队是冒险之举,但也很清楚这是一件大好事。

其他主要客座演员包括:Rita Wilson扮演一位特别理疗师,球队雇用她与主人公Ginny会面。Lyndsy Fonseca扮演无忧无虑的服务员Cara,与Ginny关系友善。通过Cara,Ginny终于明白同龄的普通女孩是如何生活的。Christian Ochoa扮演明星接球手Livan Duarte,最近刚刚从古巴叛逃到美国。Livan现在是个自由球员,Oscar发誓要让他加入「圣地亚哥教士」队。Kelly Jenrette扮演Oscar的忠实助理Rhonda。Josh Peck扮演年轻的技术专家、书呆子Ross O’Malley,在Oscar的团队中担任数据分析员。他只读过专科学校,Oscar错将他找来帮忙处理一项危机。他的表现不俗,于是Oscar将错就错,把他留下了。Parker Croft扮演Ginny的老朋友兼高中队友Jordan。Chastity Dotson扮演Ginny的母亲Janet Baker。Ryan Dorsey扮演球员Tommy Miller,因为担心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补报,从而影响自己的事业前途,他第一个站出来反对Ginny加盟球队,彰显其歧视女性的肮脏心灵。Jeff Torres扮演 Ginny的队友Stubbs。Wendie Malick扮演「圣地亚哥教士」队的母公司的大股东Maxine Armstrong。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Pitch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