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0-01 0:26

剧集开发消息

20160930

CW确认《绿箭侠》(Arrow)、《闪电侠》(The Flash)、《超女》(Supergirl)和《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四剧大交叉中的主要反派角色是DC漫画中的外星入侵者「支配者」(The Dominators)。根据DC漫画的描述,支配者(最早诞生于1967年的漫画)是一个极具侵略性的种族,在宇宙中恶名昭彰。支配者隶属于一个叫「支配帝国」(Dominion)的外星帝国,那里严格实施社会等级制度,每个人的社会等级都以额头上的红色圆圈的大小来表示。支配者没有感情,精于算计,是基因操纵的专家。为了扩张版图,征服更多文明,他们想方设法强化自己的能力。他们担心地球的超级基因战士有朝一日会威胁自己的支配地位,联合多个星球发起了侵略。这些星球有Gil’Dishpan,Khundia,Thanagar(飞鹰侠的故乡,和Khundia是死对头),Durla(出现在30世纪的超级英雄军团故事中),Okaara(织女星系的行星),Vegan Citadel(织女星系的组织),以及红太阳下Daxam的观察者。地球多处遭到破坏,表面上看起来支配者只是想毁灭地球,但他们的真正目的是研究超级人类,以便在自己的种族中进行基因复制。在原子队长的指挥下,加以超人和持同情态度的Daxam人帮助,地球的英雄们组成「超级英雄军团」(Legion of Superheroes)发起反击。支配者的联盟瓦解,他们企图用基因炸弹毁掉地球的超级基因。火星猎人率领一批免疫的英雄突袭了支配者的老家,获得了解毒剂。超人类们得救了,但也付出了代价。这次事件促使大批超人类加入正义联盟,导致了欧洲和美洲支部的出现。CW的DC漫画剧要如何描述支配者的故事目前还不清楚,但制片人强调剧情素材主要来源于80年代末期的特别漫画系列《Invasion!》。制片人打算混合物理特效和计算机特效,以便做出电影品质的视觉效果。

说到四剧大交叉,这里是四剧大交叉的一个宣传片:「CW超级英雄格斗俱乐部2.0」。

20160930
20160930

Jared Harris将主演AMC诗选类剧集《惊骇》(The Terror),Ciaran Hinds、Paul Ready和Adam Nagaitis亦将演出。故事根据2007年Dan Simmons(《海伯利安》的作者)的畅销小说改编。这个项目由电影编剧David Kajganich创作,早在2013年就被提上议事日程,当时《行尸走肉》大热促使AMC考虑开发另一部恐怖剧集。项目进展并不顺利,直到三年后的今天,这个项目才最终得成正果。故事设定在1847年,一支英国皇家海军探险队在寻找西北航道(Northwest Passage)时遭遇一种神秘怪物的攻击。这个掠食怪尾随跟踪探险队和他们的船只,迫使全体船员展开一场孤注一掷的生存游戏。与此同时,饥饿、坏血病与叛乱始终困扰着这支探险队。这个故事是真实历史事件的虚构版本——1845年5月19日,约翰-富兰克林爵士率领当时英国皇家海军最坚固的舰船幽冥号(HMS Erebus)、惊恐号(HMS Terror)前往北极寻找西北航道,他们配备最先进的动力设备和足够三年的食物,船员总计128人,但是探险队几个月之后便音讯全无,从此神秘失踪。在此后的10年间,陆续有调查队前去打探富兰克林船队的消息,但是真相直到上世纪八十年代才真正被揭晓。Tobias Menzies扮演英国皇家海军探险队成员James Fitzjames。Jared Harris扮演惊恐号船长Francis Crozier,是探险队的副指挥官。他是个聪明的水手和船长,但因为是爱尔兰人,在英国皇家海军中长期得不到重用,对升官发财和政治已经彻底不抱幻想。Ciaran Hinds扮演探险队的总指挥John Franklin爵士。Paul Ready扮演探险队成员Henry Goodsir。Adam Nagaitis扮演探险队成员Cornelius Hickey。

Kristine Froseth将主演TNT试映集《血色入侵》(Let the Right One In)。该剧根据瑞典作家John Ajvide Lindqvist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犯罪心理》和《少狼》的创作人Jeff Davis负责创作剧本并兼任执行制片人,同样来自《少狼》的Marty Adelstein和Marty Adelstein参与制片,Becky Clements和Simon Oakes亦担任制片人。故事描述16岁男孩Henry长期受到同学的欺凌和折磨,但却在迷人的、看起来和他年纪相仿的女吸血鬼Eli(Kristine Froseth)那里找到了古怪的友谊和安慰。Eli来到Henry居住的佛蒙特州小镇生活,还带来了神秘的守护者。与此同时,一系列古怪的谋杀案在这座小镇上频频发生,吸引了执法部门的关注。这个项目曾经在A+E电视网开发,今年初才转交给TNT。2008年,Tomas Alfredson曾执导过一部同名改编电影。

ABC宣布购入《坏老师》(Bad Teachers)创作人Hilary Winston开发的单镜头情景喜剧《Next Summer》,Aaron Kaplan通过自己的制片公司挂名制片。故事根据同名挪威剧集改编,原剧在挪威TVN一共播出了四季。剧情设定在一个夏季度假村,复杂的家庭关系不断发展变化,引出许多不可预料的事情。

ABC宣布支付数目可观的独占惩罚金购入时装肥皂剧《Icon》的剧本,其制片公司的母公司拥有著名时装杂志《时尚》(Vogue)和《魅力》(Glamour)。来自《嘻哈帝国》(Empire)的Sanaa Hamri将执导试映集,作家兼记者Anne Marie O’Connor负责创作剧本。该剧被描述成「引人注目的」、「引领风尚」的肥皂剧,剧情设定在高档时装世界中。主人公是一名前途无量的时装设计师,但名气越大就意味着他越难摆脱自己的心魔。

ABC宣布开发单镜头家庭喜剧《The Escape》并直接给予该项目试映集播映承诺,Phil Lord和Chris Miller制片,实际编剧为Dan Sterling。故事描述一个承受巨大生活压力的都市职员决定带着19岁的(问题缠身的)儿子到爱达荷州开始新生活。他们住进了他父亲家——一个退了休的老医生,性格顽固得像《夺宝奇兵》里的Indiana Jones。

Pamela Adlon的《美好事物》(Better Things)获得成功后,FX决定趁热打铁开发 另一部女性导向的单镜头情景喜剧。《Meaty》根据Samantha Irby的回忆录和Samantha Irby、Jessi Klein、Abbi Jacobson三人的热门博客《Bitches Gotta Eat》改编。主要故事素材来源于Samantha Irby的个人生活——她经历了多次失败的爱情,很好吃,没钱,是黑人,胖得要死,还患有克隆氏症。Jessi Klein和Samantha Irby共同撰写剧本,前者兼任剧集总监。

Shea Whigham、Dawnn Lewis将和John Hawkes共同主演亚马逊网超级英雄喜剧《The Legend of Master Legend》。该剧由Micah Fitzerman-Blue和Noah Harpster开发,剧情根据Joshuah Bearman在《滚石》发表的「现实生活超级英雄」专题文章改编。主人公「传奇大师」(Master Legend)和他的伙伴「王牌」(The Ace)是现实生活中的超级英雄,意味着……他们没有任何超能力。他们住在奥兰多的木头房子里,平时穿上超级英雄制服和面具,用伪造的超级英雄身份出去当侠客。他们屋后有一个大车库,那是他们制造武器的地方。John Hawkes如果正式加盟,将扮演主人公「传奇大师」。他试图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上行侠仗义,对抗为非作歹之徒。在现实生活中,2008年一个自称「传奇大师」的「超级英雄」受到美国人的关注。此人出没于奥兰多的大街小巷,总是穿着银黑色的制服,对慈善活动施以援手,还帮助当地执法部门逮捕罪犯。他甚至有个名叫「王牌」的伙伴。他自称掌握了「革命性的徒手战斗技巧」,还将一把土豆枪当做主要武器。Shea Whigham扮演「传奇大师」的兄弟Peanut Head,最近刚刚出狱。「传奇大师」是个英雄,但Peanut Head却是个匪徒。Dawnn Lewis扮演「传奇大师」的前妻Tana,也是他相交时间最长的朋友。她是个工作努力、严肃的女人,她爱「传奇大师」,但却受不了他强烈的「寻求正义」的冲动……这让她真的很为难。

喜剧频道宣布预订试映集《Drunk Girl, High Guy》。该剧由Sarah Walker撰写,故事描述两个死党兼「工作夫妻」在纽约的冒险——女孩总是醉酒熏熏的样子,而男孩(Jordan Rock)总是兴奋异常的样子。据称该剧为Sarah Walker的现实生活写照,她和另一名喜剧演员兼喜剧编剧Noah Garfinkel就像这两个主人公(一个醉酒,一个兴奋),他们一起参加过许多大型文体活动(例如女子职业篮球联赛和Jim Henson作品展),并且将这些经历写入喜剧作品中。

CW的漫画剧之王Greg Berlanti将为该电视网开发另一部新剧……只不过这次不再是漫画剧。《Casa》在某种程度上是一部政论剧,因为它直击一个当前美国最热门的话题:移民问题。Greg Berlanti是个超级大忙人,因此他本人不可能参与实际制片工作,更不可能撰写剧本,真正的编剧和制片人是Ed Gonzalez和Jeremy Haft。故事描述某拉丁裔家庭的父母遭到不公正的驱逐,六个兄弟姐妹被迫团结一致在美国艰难求生。

米高梅电视制片公司已经将女作家Margaret Atwood的小说《侍女的故事》(The Handmaid’s Tale)改编成了一部电视剧集(Hulu网),现在该公司打算改编她另一套小说《The Heart Goes Last》。故事聚焦年轻的都市夫妇Stan和Charmaine,一场全国性的经济危机导致他们遭受失业和破产的双重打击。他们没了房子,只能在一辆三手本田轿车中生活。对四处游荡的黑帮匪徒来说,他们简直就是活靶子。他们祈祷上天能赐予他们更好的生活,封闭的社区Consilience似乎就是上天对他们的回应。如果他们签署一份合约,立即就能得到工作和一栋漂亮的房子——但他们只能在房子里住六个月。每年的另外六个月,住户必须离家去Positron监狱当囚犯。一开始这件事看起来还不错:他们能有一个稳定的家,不用再为一日三餐发愁。但是一系列恼人的事件发生之后,他们意识到Positron并不是想象中的天堂,而更像是一个可怕的预言被验证了。

Elvis Nolasco、K.C. Collins、Rif Hutton、Ezana Alem、Hanad Abdirahman Abdi、Selam Tadese、Prince Abdi、Yusra Warsama和Liya Kebede加盟HBO试映集《Mogadishu, Minnesota》。该剧由Kathryn Bigelow制片,实际编剧兼执行制片人为说唱歌手K’naan Warsame,他还将导演这个试映集。这是一部家庭故事剧,主要描述明尼阿波利斯市索马里裔社群的生活——这些来自索马里的移民要想当一个真正的美国 人,必须付出艰辛的努力的高昂的代价。Warsame本人就是一个索马里出生、加拿大长大的移民,因此对自己创作的故事感同身受。Ezana Alem扮演索马里裔男孩Sameer,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他英俊、学习成绩出色,正计划带着美丽的女友Lacy一起上大学。他忠于父母,但父母对他的期望过高,让他倍感压力。Hanad Abdirahman Abdi扮演聪明可爱的年轻人Ali,彬彬有礼,尊敬家人,忠于最好的朋友Sameer。Elvis Nolasco扮演Ali的叔叔Liban,是一家水烟专卖店的老板。他是个诚实的老百姓,将家庭荣誉看得比什么都重要。他对兄弟Bisbaas的回归感到不快。K.C. Collins扮演神秘、英俊、街头智慧出众的Jamal,很有个人魅力。他幻想自己是个革命者,想要让生活的方方面面都「依照惯例」。Rif Hutton扮演Sameer的父亲Afrah,曾经是索马里的一位教授,移民到美国后在一家汽车租赁公司工作。他拥有丰富的人生阅历,这给了他异于常人的智慧和冷酷的幽默感。他正准备接受美国公民入籍测试。Selam Tadese扮演声名显赫的黑帮匪徒Bisbaas,总是露出一副友善的笑脸,事实上骨子里充满暴力。他的外甥Ali很爱他。他的姐姐和哥哥多年前将他逐出家门,如今他又回来了。Prince Abdi扮演吸大麻烟的小流氓「大家伙」,他一直在照顾瞎眼的祖母。Bisbaas被驱逐后,他成了当地黑帮的头儿。Bisbaas回归后,他的地位面临威胁。Yusra Warsama扮演Sameer的母亲Hawo,工作努力,爱护孩子。她始终坚守索马里传统家庭价值观,这与一般的美国青少年的人生追求格格不入。Liya Kebede扮演Ali的母亲Maryam,意志坚强、充满生气,是家庭的主心骨。兄弟们总是在吵架,这让她深感不安。

Tiffany Hines将在《24:遗产》(24: Legacy)中扮演Isaac(Ashley Thomas)的女友Aisha,聪明、强悍、迷人、有野心,在他的贩毒生意中充当重要人物。Isaac是主人公Eric Carter的兄弟,虽然两人关系疏远,但Isaac在Eric及其妻子Nicole最危难的时候提供了及时帮助。Bailey Chase将扮演硬朗、经验丰富、充满激情的CTU外勤特工Locke,是外勤任务的总负责人。他很敬业,愿意为完成工作做出任何个人牺牲。

距离《西部世界》(Westworld)正式首播不到三天,HBO又将目光转向了另一部「人工智能」题材剧集——HBO今天支付独占惩罚金购入Jessica Alba制片、Ken Woodruff撰写的《Girl 10》剧本。故事设定在近未来时代,主人公Elle是10个生化合成人之一。她试图组织一个邪恶集团将支撑人工智能的尖端科技用于武器研发,与此同时,她面临一起谋杀案调查。

继NBC追加预订《超级商店》(Superstore)和《我们在一起》(This Is Us)全季之后,ABC也决定给两部剧集同等待遇——周三新剧《指定幸存者》(Designated Survivor)和《无言有爱》(Speechless)均被追加9集,使得第一季达到全季22集。现在广播网剧集「成功」的标准已经低了很多,或许以前18-49收视率2.5还有被取消的危险(如CBS的《不能忘记》),现在只要1.5就已经能称「成功」了。当然,现在观看电视的渠道也呈现多元化趋势,单纯的「当日」收视率已经不能完整反映一部剧集的真正表现。

卡通频道宣布《Adventure Time》将在2018年结束,第九季为最后一季。

Samuel Hunt将在《嘻哈帝国》(Empire)中扮演多集角色Xavier Rosen,一个英俊的街头男人。在黑人聚居的街区,他是为数不多的白人青年。他后来成为帝国娱乐公司艺人与作品部的新负责人。

Ricardo Chavira将在《处女情缘》(Jane The Virgin)中扮演Xo的前男友,和Xo约会时有家室。

Joseph David-Jones和Cameron Scoggins加盟《音乐之乡》(Nashville)第五季。Joseph David-Jones扮演二十五六岁的音乐人Clay,他注定要成为巨星。他是个很有创意、很有自知之明也很有目标的年轻人,但情绪波动问题对他有很大的影响。他严肃、迷人,外向活泼。他的音乐风格为折衷主义,掺杂了现代元素,同时向原始黑人音乐、兰草音乐、经典乡村音乐致敬。Cameron Scoggins扮演年轻的硅谷亿万富豪Zach Welles,是Rayna Jaymes的超级歌迷。他热情洋溢、风度翩翩,但很孩子气。他是个事业成功的书呆子,尽管他始终都是个书呆子,但他有别人不具备的自信,也有超乎常人的自我形象。

来自《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Sam Trammell将在《我们在一起》(This Is Us)中扮演多集角色Ben,一个嘻哈蓝调及爵士乐队的主唱。

Susanna Thompson将在《绿箭侠》(Arrow)第100集中再次扮演Oliver Queen的母亲Moira Queen。Moira已经死了,而且相关故事与回忆情节无关,我们只能猜测「时间旅行」在其中起了某种作用(考虑到这一集恰好是四剧大交叉的组成部分)。

20160930

Simone Missick证实她在《神力侠》(Like Cage)中扮演的角色Misty Knight最终将出现在迷你剧《捍卫者联盟》(The Defenders)中。

本周三《轰天炮》(723万,2.0)、《无言有爱》(643万,1.8)、《指定幸存者》(797万,1.8)的收视率只能说相对稳定。《犯罪心理》(892万,1.9)比上季季终集略好,《紧急抢救》(637万,1.2)与上季季终集持平。《嘻哈帝国》(965万,3.7)损失了半个收视点,降幅明显。

已证实《芝加哥正义》(Chicago Justice)明年1月15日播出,档期为每周日。《犯罪心理:国境之外》(Criminal Minds: Beyond Borders)第二季3月1日播出。

今日宣传海报、剧照及预告片

Netflix公布了原创电视电影《国际杀手的真实回忆》(True Memoirs of an International Assassin)的预告片,这是Adam Sandler与Netflix合作拍摄的四部原创电视电影中的第二部,11月11日播出。故事描述温文尔雅的男人Sam Larson(Kevin James)原本应该成为作家,却被人当成了雇佣杀手……因为他发表的「国际杀手」题材虚构小说讲的竟然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小说获得巨大成功之后,他突然被绑架了。绑匪将他带到委内瑞拉,强迫他参加一个刺杀阴谋。Zulay Henao、Andy Garcia、Maurice Compte、Kelen Coleman、Andrew Howard、Rob Riggle、Leonard Earl Howze、Yul Vasquez和Kim Coates参与演出。Jeff Wadlow担任导演。

20160930

《百战天龙》(MacGyver)1×02的片花里有……Amy Acker!此前我们已经知道,她的角色是Jack Dalton的前女友兼前中情局搭档。

在《外乡人》(Outlander)第三季的首批剧照中……战争是残酷的,黑杰克和Jamie Fraser全都卯足了劲在战场上拼杀。Claire似乎也来到了战场?

20160930
20160930
20160930
20160930

《福斯特医生》(Doctor Foster)第二季正式开机拍摄,这是首批剧照。

20160930
20160930

看起来《明日传奇》(Legends Of Tomorrow)2×02的故事将发生在被纳粹占领的巴黎,波行者飞船的船员们见到了当时美国正义会的主要成员——时侠(Patrick J. Adams)、钢铁指挥官(Matthew MacCaull)、逐星女(Sarah Grey)、雌狐(Maisie Richardson-Sellers)。

20160930
2016093020160930
2016093020160930
2016093020160930
2016093020160930
2016093020160930
2016093020160930

宣传海报:《吉尔莫女孩:生命中的一年》(Gilmore Girls: A Year in the Life)、《恨我者滚》(Haters Back Off)

20160930
20160930

福尔摩斯与华生 Elementary 5×01 Folie a Deux 预及片花

假唱大战 Lip Sync Battle S03 10月12日播出

塞勒姆 Salem S03 9月30日 新宣示片

纯粹天才 Pure Genius 9月30日 新预告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