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回归剧:代号蝎子 Scorpion S03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0-03 23:37

Scorpion_S03

前情提要:Toby终于向Happy求婚,Happy被迫承认自己已经结婚了(《蝎子团队》剧组和《实习医生格蕾》剧组商量过?)。与此同时,Walter准备向Paige表白爱意,但Paige已经启程和Tim共度浪漫之旅。

3×01《Civil War》中,一个匿名黑客控制了美军战机和战舰,将武器对准美国自己的城市,蝎子团队必须摆脱个人和爱情困境才能尽快查明对方的动机,阻止一场浩劫。在3×02《More Civil War》中,黑客仍然牢牢控制着美国海军的驱逐舰,但是Scorpion的调查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正当他们准备采取下一步行动时,突然得知一艘美国核潜艇也被黑客入侵,潜射核导弹即将发射。

关于本季,你还需要知道……

Walter来到了太浩湖,但他对自己的发现感到非常惊讶。

观众会在前六集内知道Happy丈夫的身份,他们之间并没有真正的爱情。Happy多年前陷入了这种窘境,从未完全获得解脱。她不能与那个男人离婚,也不能嫁给Toby,否则会出大问题,「许多多米诺骨牌将倒下」。事实上Happy没打算再次结婚,也没有做好结束这一切的准备,问题是……Toby可能无法承受现实。

在爱意明朗之后,Walter的内心会发生重大转变,他的行为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了。本季Paige和Walter的关系会变得非常复杂,只有Cabe能确保Paige、Walter和Tim三人的爱情纠葛不会变成影响工作的大问题。但是Cabe自己也很为难:他想保护Walter,但Tim是他在国土安全局的同僚,他没法偏袒任何一方。此外,他对Walter的行为的确有些不满:「你的行为就像个白痴。」

在3×03中,Walter将进入太空执行一项任务。由于氧气泄露,Walter的意志开始模糊,他在恍惚中再次想到了Paige。「观众将看到Walter内心深处对Paige的真实感觉。」

蝎子团队本季的其他任务包括:调查Ralph一名同学(患有孤独症)的神秘失踪案;在一家博物馆过夜;前往Walter的爱尔兰家乡;深入探索Paige的过去(她的母亲将第一次亮相)。

数学家Sylvester决定参加当地的政治选举——因为他最喜爱的漫画书店面临威胁。大多数人是为了经济利益而去投票,但他却是为了漫画书。Sylvester比普通人要聪明很多,或许一个聪明人真的能改变一些事情。

制片人承诺「本季会有至少10种类型的新故事」,其中许多与新科技有关。

Scorpion_S03
Scorpion_S03
Scorpion_S03
Scorpion_S03
Scorpion_S03
Scorpion_S03
Scorpion_S03
Scorpion_S03
Scorpion_S03
Scorpion_S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