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纽约动漫大会相关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0-10 23:04

纽约动漫大会相关消息

20161010

《暗影猎人》(Shadowhunters)剧组在纽约动漫大会上透露,Jace和Clary对「他们是兄妹」的惊人消息肯定反应不一样。Jace认为他从此只能自己干自己的事情,他再也没有人可以依靠,他必须自立。Clary则更倾向于相互帮助,因为她理解「有一个宇宙中最邪恶的父亲」的感受。Jace现在和Valentine在一起,其他人则竭尽全力拯救他的灵魂——第二季许多内容都与此有关。Magnus和Alec的同性恋关系在第二季中将取得一定的进展,第一次约会对他们影响很大,而且观众将深入了解他们的背景故事。Simon和Isabelle的爱情关系将进入慢热过程,目前他们没有多少闲工夫来想这些事情,而且Simon(作为一个吸血鬼)本来就对暗影猎人没什么好印象。但是Simon和Isabelle终究会在一起的,观众需要耐心等待。Simon将进一步掌握自己的吸血鬼能力,接受自己的吸血鬼身份。Jocelyn在第二季中的戏份更多,Luke的戏份也会增加,Jocelyn和Luke的关系、Jocelyn和女儿Clary的关系、Clary和Izzy的友谊(姐妹情,而不是电视中常见的「同龄女性角色在一起必然斗个你死我活」),都在本季剧情聚焦的范围内。剧组承诺第二季的故事规模和场景规模都比第一季大很多,但他们会改变原著中的一些设定。第二季将描述暗影猎人武器的研发过程及其「高科技发展」,Magnus的魔法也更贴近原著的描述。此外,Paul Wesley在第二季中导演的是第16集。第二季明年1月2日播出。

《魔法师》(The Magicians)剧组在纽约动漫大会上透露,Quentin和Alice不会马上重归于好,破坏已经造成,只有时间能弥合伤口。另一方面,Fogg校长在第二季中倒是会有一点爱情进展。第二季将使用各种剧情来展现「每个角色都有缺陷」。Margo必须接受没有Eliot的现实,现在谁也不能招惹她(She kicks serious butt this year)。Eliot虽然当上了Fillory的大王(High King of Fillory),但他的精神套上了沉重的枷锁。他杀了自己的男友是为了拯救所有人,他必须永远面对自己的选择。Julia与怪物达成了一项协议,这在第二季中会引发某种混乱。不过,他们之间会有一些「出人意料的亲密场景」。没有手的Penny更加依赖其他人,他必须决定自己是否要继续研习魔法(没有手的人搞魔法几乎是天方夜谭),而且他恨每个人。Katie在第二季开始时有很重的负罪感,这会驱使她做出某些事情。第二季会有更多歌舞表演,「至少两到三次」。

《沉睡谷》(Sleepy Hollow)剧组在动漫大会上透露,John Noble将回归第四季,再次扮演Ichabod Crane的儿子Henry Parrish(Jeremy Crane、战争骑士)。目前还不知道细节,但是这个角色曾在第二季结尾被杀死。制片人十分谨慎地回避了「为什么要杀死Abbie Mills并送走她的扮演者Nicole Beharie」这个问题,只是强调第四季将回归该剧的本质:恐怖与幽默相伴的超自然剧集。Janina Gavankar本季将扮演新女主角Diana Thomas,她是个印度裔单身母亲,是印度裔中基督教徒的代表。虽然她和Ichabod Crane成了新搭档,但她一开始并不相信所谓的超自然。Jerry MacKinnon扮演的Jake和Rachel Melvin扮演的Alex将负责整理秘密档案库里的所有东西,这里几乎是一部《美国秘史大全》。Jenny也来到华盛顿与Ichabod并肩作战,他们将寻找新的「第二目击者」(这是非常重要的剧情)。Evangeline Lily出现在见面会现场,但她并非要演出该剧,而是来支持她在《迷失》剧组中认识的朋友Jeremy Davies(他在本剧中扮演比Ichabod还要聪明的坏蛋Malcolm Dreyfuss)。制片人还给出五个剧情提示:Ichabod租下了自己的第一套公寓,但这套公寓竟然闹鬼;Ichabod因为谋杀指控出庭受审(不一定在现在,也不一定在华盛顿);Ichabod在林肯纪念堂有一个特别的发现;Ichabod第一次在社交媒体上发言(他深感荣幸);他发现的一个惊人真相将成为该剧历史上「最经典的时刻」。

据称HBO已经秘密续订《西部世界》(Westworld),但是目前没有宣布。无论如何,执行制片人Jonathan Nolan称他和该剧的创作团队确实已经开始策划第二季的剧情。剧组在观众见面会上仍然不肯证实是否会有电影中的罗马主题公园和中世纪主题公园。剧组承认该剧的创意受到了电子游戏的影响,特别是《侠盗车手》和《荒野大镖客》。该剧还有部分创意来自另一部Jonathan Nolan作品《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

《X军团》(Legion)剧组在纽约动漫大会上透露,该剧的主题不是与敌人作战,而是处理「内部的敌人」,特别是主人公David Haller的心魔。Jemaine Clement将在第一季中扮演一个重要多集角色,但剧组不肯说任何细节。该剧将采用《冰血暴》的非线性方式来铺开故事,在不同的时间线之间跳跃:过去、现在和未来。剧组播了一个20多分钟的视频(首集的前半部分),这个我们现在看不到。剧组特别强调了本剧和《X战警》系列电影的不同:本剧是以人为主的,而《X战警》说到底是以「战」为主的。剧组对所有剧情细节都守口如瓶,不说半个字。例如有人问David Haller的父亲X教授是否会出现在该剧中,剧组的回答却是「该剧第一个场景中有一个轮椅」。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该剧会持续探索「精神疾病」这个话题。David Haller有可能是心智健康的,也有可能是个真正的疯子,剧情在两方面都有「论据」。David Haller身边的那些人也有相同的问题:好友Lenny Busker是个瘾君子,而David Haller一见钟情的Syd Barrett害怕被人碰触(「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吗?」「可以,但是你不能碰我。」)。该剧不会与任何已知Marvel影视作品产生交集——无论是《复仇者联盟》、《神盾局特工》还是Netflix的那些Marvel剧集——除了它们都设定在相同世界中之外。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