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新剧:月亮石 The Moonstone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6-11-02 0:17

The_Moonstone

五集新剧《月亮石》(Moonstone)根据1868年Wilkie Collins的小说改编。18岁的英国少女Rachel Verinder(Terenia Edwards)获得一颗印度大钻石,名字叫做「月亮石」。钻石是她叔叔Herncastle上校赠与的——一个在印度服役的腐败军官。这颗钻石不仅价值连城,还有重要的宗教意义,印度教祭司发誓不惜一切代价夺回它。Rachel打算在自己的生日宴会上用这颗钻石向宾客炫耀,特别是她的表哥Franklin Blake(Joshua Silver)。当天夜里晚些时候,有人从Rachel的房间里偷走了这颗钻石,Cuff警司(John Thomson)负责调查该案。与此同时,Blake也在独自调查该案……因为他想赢回Rachel的爱。Sarah Hadland扮演Rachel的表妹Drusilla Clack,家庭贫穷,爱管闲事,善于操纵别人。她自认为是个虔诚的基督教徒,事实上她非常虚伪。Sophie Ward扮演Rachel的母亲Verinder夫人。Stewart Clarke扮演Rachel的表哥Godfrey Ablewhite,一个慈善家,是Drusilla的心仪对象。Leo Wringer扮演曾经住在Rachel家中的Gabriel Betteredge。David Calder扮演家庭律师Bruff先生。原著曾多次被改编成影视作品。

The_Moonstone
The_Moonstone
The_Moonstone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